治腎結石的偏方南瓜秧管用嗎,南瓜藤可以治腎結石嗎

2023-02-20 02:20:09 字數 1854 閱讀 5090

1樓:常淳靜嚴羲

南瓜秧也可以治腎結石---核桃仁500克,麻油250克,冰糖250克。核桃仁與麻油下鍋炒脆,研成末。冰糖用開水化成液狀,與核桃仁末攪拌成湖,早晚各服兩湯勺。

治高血糖---方一:紅葡萄酒一瓶(一千克),洋蔥一個(拳頭大小為宜)。將洋蔥切碎後至於紅葡萄酒內浸泡,擱置一週,每日喝70克左右。

方二:豬胰一條,冬瓜皮一兩,加一碗水煮爛,喝湯。忌口:

羊肉、桂圓、黃酒、糖類食品。你可以試用。會有一定的保養作用,不會有大的作用,但不會有害。

如嚴重病還是要到醫院去**。祝早日**。

2樓:聖雅柔顧妙

腎結石指發生於腎盞、腎盂及腎盂與輸尿管連線部的結石。多數位於腎盂腎盞內,腎實質結石少見。平片顯示腎區有單個或多個圓形、卵圓形或鈍三角形緻密影,密度高而均勻。

邊緣多光滑,但也有不光滑呈桑椹狀。腎是泌尿系形成結石的主要部位,其他任何部位的結石都可以原發於腎臟,輸尿管結石几乎均來自腎臟,而且腎結石比其他任何部位結石更易直接損傷腎臟,因此早期診斷和**非常重要。cc

南瓜藤可以治腎結石嗎

3樓:子正排石董醫師

民間的確有這樣的說法,但是治病需要系統的**,才是對自己身體負責人的做法。**腎結石首先要了解掌握結石的大小以及具體的位置,有沒有對腎臟造成什麼影響。在對身體有具體的瞭解後才能制定具體的**方案。

主要的**方法就是藥物溶石化石的基礎上結石大有可能配合碎石結合抗炎**等。結石如果太大,或者對腎功能有較大的影響下,可能就需要通過手術等方法**。

幹南瓜藤能治腎結石麼 5

4樓:甕蘭蕙

您好:目前針對腎結石有藥物**、體外衝擊波碎石、纖維腎鏡無創取石術、經皮腎鏡微創取石術等**方式,具體的**方案取決於您的具體病情。

生活上注意多喝水,多運動。飲食上注意控制鈣的攝取量:勿吃含草酸鹽的食物包括豆類、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椒、菠菜、草莓及甘藍科的蔬菜。

也避免酒精、咖啡因、茶、無花果乾、羊肉、核果、紅茶等。注意蛋白質的攝取。少吃鹽、限制維生素的用量。

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xyy

5樓:排石

結石可以吃排石湯啊,我這有。

6樓:庾秋梵平

能啊,我天天喝南瓜藤湯不喝水,天天吃南瓜藤不吃飯,才吃了兩年就把雞蛋大的石頭吃出來了,你可以試試。

7樓:網友

去醫院,不要耽擱,不要迷信偏方。

南瓜藤可以治腎結石嗎

8樓:周行一善

這兩種方法都不能**腎結石,請到正規醫院就診對症施治遵醫囑執行,並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祝早日**!

9樓:甄金不鍍

不能,偏方不可取,建議慎用,以免導致不良反應。

10樓:天蠍蔣道坤

這個好像不可以,如果可以人人都去煮了 ,還吃什麼藥啊!

腎結石不愛下來,偏方吊南瓜蔓幹品泡水喝不好好不好使有沒有***,誰有好的偏方治好的了給留一下謝謝了

11樓:網友

你好,請問雞蛋偏方能**好膽結石,請問這偏方是什麼才料冶煉成的,請答覆。謝謝!

12樓:哈巴蛋兒

南瓜藤因該沒有毒,不過究竟對腎結石有沒有用是個「?」以前有很多偏方,比如「活血丹」等效果都沒有經過科學論證,所以偏方是靠不住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是肝膽管多發性結石,後來經人介紹吃藥雞蛋(是偏方)大概吃了14個。現在全好了,腎結石不太清楚。

治療腎結石的偏方是什麼呢?治療腎結石的偏方有什麼?

現代醫學多采用切開取石術,民間則多用藥物化石法,不動手術化解。1 處方 牛膝30克,乳香9克 用法 水煎,輕症日1劑,服兩次 重症日2劑,服4次,5天為1療程。2 德浦的篽石通茶 玉米鬚 雞內金 蒲公英等等植物草本藥材,安全溶石,促進排出結石。用法 沖泡,早晚各兩次,15天為1療程。服藥1 2療程,...

腎結石偏方會有哪些,治療腎結石的小偏方有哪些?

腎結石的偏方硝石散火硝六克,滑石十八克。在鐵勺上置紙張上,把火硝倒在紙上,不讓其接觸鐵器,放在文火上炒黃。炒黃的火硝與滑石置入藥煲中,加水一大碗,煎服十分鐘,倒出藥汁服用,每天一劑,每天服兩次,連續服用至尿石排出為止。治結石,有神效。農村兩種常見的植物,一種是蒲公英,一種是玉米鬚,以蒲公英玉米鬚代茶...

腎結石有何良方,腎結石偏方是什麼?

腎結石的 包括對症 止痛 去除結石 促其排出或手術取出 保護腎臟,尋找 針對代謝紊亂的 及預防 等方面。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制定各個 方案。結石不能看作區域性疾病,大多數結石是全身代謝紊亂的表現。因此去除結石後,並 不能確保不再生長結石,而尋找 矯正尿成分的異常,防止尿石 才是最根本的。腎結石偏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