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2-20 02:30:08 字數 5668 閱讀 4150

1樓:愛分享的土撥鼠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的情況 ,也會經歷許多的事情,有些事情是人生中所必須要經歷的 ,如果不經歷這些事情,那麼你的人生就是不完整的人生 ,還有一些事情對於我們的人生是非常重要的,其中有三件事情是尤為的重要,第一件事情就是金榜題名時 ,第二件事是洞房花燭夜 ,第三件事情是他鄉遇故知 ,這三件事情在我們的人生中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

下面我們就來講一講關於這個問題和相愛了七年的女孩子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

首先就是開心 ,激動,興奮 ,結婚意味著你有一個家庭,有一個束縛你的人和被你束縛的人,結婚的第一感覺就是自己要對以後負責任,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任,讓 對方有歸屬感,安全感,讓他有一個家的感覺 。?

結婚就是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幸福的感覺,什麼叫做天長地久,就是和最愛的人一起做過很多 事情,等到彼此都老去了,回憶起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結了婚,你就要擔負起一個家庭責任也是對另一個人有了一份責任,不能再像結婚之前,可能被父母慣養著

你必須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去考慮如何過得更好,如何經營自己的感情,如何經營自己的家庭,兩者必須要相互的理解,相互的關懷,相互的體諒,這樣才能讓你們的感情生活走得更久,讓你們以後的生活過的更好 。在結婚以後,生活中可能會變得平淡無味,也可能會出現許多的狀況 ,所以說雙方都應該理解,相互的安慰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 幫助到你 。

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子結婚了,心情一定是非常的高興。終於有了愛的歸屬,終於和心愛的人攜手婚姻殿堂,然後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直到永遠讓我的一顆心終於有了著落。

3樓:淺唱幸福

和相戀了7年的女孩結婚,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這麼長時間彼此也是非常瞭解、瞭解對方的喜好、知道對方的優缺點、婚後的生活肯定也會非常融洽。

4樓:生活行家飛哥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是一種非常的幸福的體驗,相愛七年終於結婚了,這個女生陪伴了我七年,對我不離不棄,真的很感動也很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我覺得應該是一種非常激動,非常高興的體驗吧!學畢竟戀愛時間也太長了。兩個人走到婚姻殿堂,經歷了這麼長的戀愛時間,我覺得內心是非常的激動的,也是非常的期待的。

兩個人肯定是非常的甜蜜的。

6樓:迦飛說

如果你和一個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的話,是一種美好的體驗,也是一種幸福的體驗,在婚姻中和一個愛的人,走到最後說明你們的感情很美好。

7樓:寧紹明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那是一種極愛等待的體驗。也是一種煎熬的體驗。這七年的時間感情如期,有人結果。也是一種快樂的體驗。

8樓:你的屁股

如果相愛了7年的感情的這個女孩步入了婚姻殿堂,肯定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因為。七年的感情能得到結果,是一種非常值得驕傲的。

9樓:女兒的拼裝

和自己愛了七年的女孩子結婚,當然作為走到了愛情的終點,心中肯定會非常的快樂呀,因為自己已經跟這個人在一起七年了 生活中的,也可以達到了一個正常的軌道。

10樓:知竹常樂

和愛了7年的女孩結婚是一種塵埃落定的體驗會感覺特別幸福,終於得償所願了。他結婚我會好好的珍惜他。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11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那肯定是幸福快樂的體驗呀。如果你愛她,那你肯定會娶她,娶一個愛你的人,或者你愛的人,你們相互非常相愛的人,那肯定是非常幸福的。就要看你願不願意娶了。

12樓:微夢想傳奇

七年愛情修成正果,開啟人生新篇章,感覺自己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從此再也不奢求什麼了,好好努力工作,一定要給她最好的生活。

13樓:沙子璇

和愛了7年的女孩結婚,那應該是比較開心的,經過7年的愛情長跑終於有了一個圓滿的結果,7年時間並不短,對對方有了一個很深的瞭解,知道這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了。

14樓:想什麼呢

愛了七年結婚很幸福吧!兩個人在一起都這麼久了沒分手,感情應該很好,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七年,在這期間經歷了多少風雨,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15樓:網友

那應該是感情成熟,而且兩個人已經互相瞭解磨合的基本上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婚後可能兩個人生活會更幸福,在這個時候可或多或少的覺得自己特別有一種成就感。

16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是一種終於修成正果的體驗,覺得這些年的感情終究沒有白付。

17樓:了不起的鱻

應該比喻。馬拉松式的戀愛。終於圓滿結束了。回想起相處七年之間的溝溝坎坎幸福真是來之不易呀!所以兩個人一定要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情感。讓這顆愛情之樹根深蒂固開花結果。

18樓:之謙學長

愛了七年的女孩子,結婚是一個非常幸福的階段,也是一個你們七年之愛情的結果,更是對兩個人之間的交代,所以請好好珍惜你心愛的女孩。

19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感覺自己擁有特別好的運氣最終得到了她,想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20樓:學習者

和愛了7年的女孩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覺得和愛了7年的女孩子結婚是一種讓人非常開心,終於開花結果的那種感覺,覺得自己這7年沒有白費,人生感覺走上了巔峰,那一刻是非常的值得。

21樓:網友

和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感覺就是水到渠成,按部就班的結果,從初戀,熱戀,懷疑到確定彼此身份,再到結婚,一步步完成。

22樓:網友

和相愛了七年的女孩結婚當然是非常幸福的,因為你們以及相戀了七年,然後在一起是你們心心念念想要的也是你們。自己想要的生活。

23樓:神猴國

我覺得好像是那種費勁,千辛萬苦終於修成正果的感覺吧,畢竟練了七年,這麼長時間,馬拉松式的戀情終於得償所願,抱得美人美人歸。

24樓:巨集盛

是一種非常激動的體驗,感覺自己已經把自己最愛的女孩子娶回了家,兩個人可以幸福的生活。

結婚七年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5樓:心暖知我安

那就是相親相愛的感覺啊。

這個時候呢。

你們可能從愛人。

慢慢變成親人了。

喜歡一個女生七年了,是種什麼樣的感情?是愛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下面的話不會打擊到你。

科學研究表明,所謂的「愛」只是腦袋裡面分泌的一種物質,這種物質最多隻能分泌1年半,也就是說:真正的愛情只有1年半,如果還想繼續愛。那麼請把這個愛轉變成親情的愛,友情的愛。

所以說,你說的喜歡一個女生7年~~~

我不曉得你這個7年具體怎麼算,也許開頭幾年只是好感,不能算是愛。

但是具體算不算愛情~

也許只有你自己心裡知道。你上來提問題,只是想證明、求證一下自己是真的愛他。也許……你也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愛,有點變了。

不過,這個也許是好事。因為,真正的愛情就是水,很純的那種。你應該看過書或者電視上的愛情描述吧。

轟轟烈烈那是劇情需要。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很平凡的事情那才是!!!愛!!!

27樓:龍南清

感覺~那是你的一廂情願~只是好感~就像別人說得~距離產生美,你七年的時間其實就是在感受距離帶給你的朦朧~

28樓:

呵呵。應該是純純的喜歡吧,她在你心裡有著一定的影響力,其實追她是很好的,你的心裡夢到她證明你很愛她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她單身的時候你不追,以後你就後悔去吧。

29樓:網友

可能是愛 但也可能是依賴。

七年啊 你可能對她產生了依賴。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因為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所以一直記得在心~二:在此相聚讓你對她產生了錯覺,沒有見過她時候你有多少時間是在思念她?

三:你確定她單身麼?

看看情況,別年少輕狂,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哦,要不樓主捨得放棄?

談了快七年的男友就要和別人結婚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2樓:消化

偶遇他送小孩去上學。 有一次在街上遇見曾經的他在路邊停車,他開啟車門走出來時,我眼前出現一個挺著肚子,微胖身材的男人,左手拎著書包,右手拉著一個四歲左右的孩子朝我這邊走過來,看著這個我曾經愛過時至今日已步入中年的男人內心很平靜,分開後我們7年沒有見過,7年的光陰改變了很多,時光撫平了各自內心的傷,時光也教會了我怎樣去原諒生活中的得與失。看到我時他很意外,他說這麼多年歲月在你身上沒有留下痕跡,你還是擁有這麼清純的面孔,美好的身材,還是這麼美這麼萌,調侃我比他老婆年輕多了,其實他不知道的是這麼多年我依舊單身,清純的外表下有著一顆蒼老的心,分手時這顆支離破碎的心經過了多多少少日日夜夜的自我修復才走到今天。

33樓:影子

我覺得作為女性,遇到這樣的事情,首先你要反省自己以及自己的另一半,試著去思考一下問題到底出現在了**。如果想通了問題的**,也不必急著去解決了,畢竟人家都結婚了,再糾纏下去也沒什麼意思,還不如自己好好活出自己的精彩!其次就是,如果女生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不要自暴自棄。

遇到這樣的事情,更加要獨立、自強,甚至要比以前過得更好。一定要明白,站在你身後的不止是這樣一個男人,你身後還有愛你的家人、朋友,你要活出新的自己。

34樓:0920滅韓橙疚

我知道他已經有了孩子。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特別想他的時候,會搜尋他看他的相簿,哪怕陌生人只能看十張**。

其實他也是不喜歡發朋友圈的那種人,但就是會不由自主地搜他,看著他的也會覺得離他近一點。有一次搜他,突然看到頭像是他孩子的**,那種感覺怎麼形容,就真的是心臟漏跳了一下,感覺整個都空了又覺得被什麼堵的滿滿的很難受。記得我當時立馬就退出立馬就關機,然後把手機甩到一邊遠遠的。

看吧,我就是這麼愛他。反應就是這麼強烈。

35樓:小月有愛

想說點什麼,可是又說不出來,一瞬間喉嚨乾啞難耐。想起我們之間曾經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沒法打招呼,也沒法真正笑著面對。

咬牙轉身。我仍愛你,可是這輩子,我們也就這樣錯過了。我無法像別人那樣寬容大度,給你祝福,那是假的,是謊言。

我能做的,只有保留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即使遺忘,也仍然愛的透徹。也許有這麼一天,我會在別人的愛裡,淡忘你。可是一切的一切,終究會有你的影子。

我親愛的初戀,不顧一切的愛,只會有一次。

七年級作文《做個什麼樣的中學生,七年級作文800字《做個什麼樣的中學生

讓我們從一個初一新生的角度來談談怎樣做好一名合格的中 學生。作為中學生,我們應該把學習抓好。到了中學,我覺得學習壓力明顯地比小學大了。因此,我們的學習方法也要改變一下。我們不僅要在課堂上認真聽講,也要利用好課餘時間,可以適當地做些練習題 看些課外書,以增長我們的見識,開拓我們的思維,使我們的大腦活躍...

和男友戀愛七年他卻不肯領證,是害怕結婚還是對我沒有愛了

二者都有可能。就我身邊不乏這種例子,兩個人交往多年,周圍的人本來以為他們會共同走進婚姻,結果突然某一天就分手了,而一方很快就結婚生子,另一方消失在朋友圈中。都說婚姻有七年之癢,其實戀人之間這種 癢 也一樣存在。愛情本來就是下丘腦分泌的一種激素,會讓我們感覺到開心 愉快和幸福,但當這種激素減少分泌的時...

終於熬過了七年之癢,是種什麼體驗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矛盾很多,經常吵架,在這七年的漫長歲月裡,我們兩個人越來越相似,脾氣磨合的也越來越好,感情變得越來越深。在一起時間長了,愛情就變成了親情,需要彼此的陪伴。自從有了孩子以後,我的世界裡就只有孩子了,他很少跟我交流,如今已經過了七年之癢,我依然沒有任何安全感,覺得自己隨時會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