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了七年之癢,是種什麼體驗

2022-01-11 18:05:38 字數 858 閱讀 6236

1樓:三熙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矛盾很多,經常吵架,在這七年的漫長歲月裡,我們兩個人越來越相似,脾氣磨合的也越來越好,感情變得越來越深。

2樓:小北

在一起時間長了,愛情就變成了親情,需要彼此的陪伴。

3樓:緋攻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我的世界裡就只有孩子了,他很少跟我交流,如今已經過了七年之癢,我依然沒有任何安全感,覺得自己隨時會跟他離婚。

4樓:車凡之

再也沒有之前的爭吵,日子變得和諧、美滿、幸福,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5樓:蘭霈

雖然我們還沒有到七年,但是離七年之癢很近,我希望能順利的度過,以後的生活會很幸福,老公會很愛我

6樓:寶70796用諦

終於熬過了七年止癢,感覺自己就是個聖人了,過著活神仙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七年裡,我受盡了折磨,在熬過七年之癢以後,我終於解脫了。

8樓:知86668採忻

這七年裡,從女神變成了孩子她媽,生活中全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好在老公很體貼,很理解我,熬過七年之後,我的家庭變得更和諧,更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跌跌撞撞的過了七年,身邊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老公也很愛我,真的很幸福。

10樓:王倩

終於度過了危險期,從愛情變成了親情。我倆的關係更好了。

11樓:鬱悶中

兩個人的關係變的微妙,生活習慣變的越來越相似,已經從愛情轉換到了親情。

什麼是七年之癢,什麼是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 是個舶來詞,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不例外。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的缺點或雙方在理念上的不同此時都已經充分地暴露出來。於是,情感的 疲憊 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 瓶頸 如果...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八年之痛是什麼意思

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夫妻想要好好地度過 七年之癢 這個時期就一定要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同時兩個人還要持續地去提升自己,學會彼此溝通。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 婚姻中的 七年之癢 是每一對夫妻都必...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八年之痛是什麼意思

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怎麼回事?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你好!就像我們所說的,審美疲勞,7年,彼此的生活習慣,細節,都太瞭解了,有些時候,感覺不到彼此的愛,因為一件小事,就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