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若昀唐藝昕在一起7年了,為何沒有七年之癢呢

2023-01-27 08:30:11 字數 767 閱讀 9018

1樓:如果de不快樂

感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相互努力才可能,如果只有一方一直努力另一方不作出迴應的話,這樣的感情也不能長久的發展下去。

2樓:星星重16克

七年之癢並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會經歷的,夫妻雙方之間要互相理解,張若昀和唐藝昕在一起7年,但仍然很恩愛。

3樓:何穎

很多人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呢,因為每天都見面,每天都在一起,已經失去了新鮮感。但是他們兩個一直都是聚少離多,小別勝新婚嘛!其次,兩個人也都在逐漸變好,有個更吸引人的地方,而不像很多人在一起之後越來越邋遢。

4樓:yy史

他們在愛情能夠時刻都保持新鮮感,因為他們的心中都彼此有對方,能夠互相尊重,互相原諒,所以兩個十分相愛的人並沒有七年之癢。

5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有的吧,我不相信情侶在一起七年會沒有過爭吵和矛盾,但人家明顯就是克服了這些困難才走到一起的吧。

6樓:我是你幸運

因為如果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人那麼就不會出現七年之癢了,兩個人在一起會很舒服,很開心不會存在什麼可以讓兩人分開的矛盾

7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張若昀和唐藝昕的婚姻之道是非常開明的,他們互相尊重,互相愛護,把婚姻裡的溫度維持的很好,所以沒有7年之癢。

8樓:霧拉拉

因為他們都是彼此最合適的人,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所以慢慢地也就離不開對方。

張若昀唐藝昕再次甜蜜合體,一起拍攝雜誌封面,如何評價兩人對待彼此的態度

張若昀與唐藝昕是娛樂圈的一對金童玉女,他們倆從相識到相戀到結婚歷經了九年的時間,他們的結合讓我再次相信了娛樂圈裡的愛情。他倆最近合體拍攝了一組雜誌,依舊那麼的甜蜜。九年的時間他們對待彼此依舊恩愛如初愛。在一次採訪中得知他們在在2010年紅綠燈下的一次不打不相識,從那以後他們慢慢的變成了戀人。那個時候...

我們在一起7年了,我不是性冷淡,可是對老公沒有感覺就不想覺得麻煩怎麼辦以前不這樣

不是有個七年之癢的說法嗎?莫非你就屬於此類情況?如果排除你有外遇。我判斷你對老公沒感覺,首先是你老公 方式比較簡單,缺乏情趣和前戲,只顧自己舒服,忽視你的 受,難以調動起你的性衝動性渴望,不能使你的性慾望得到充分釋放和滿足,時間久了,就可能使你對夫妻性生活失去興趣,甚至厭倦。其次,可能你們性生活時缺...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7年了,本來就準備結婚了,可是,他卻和有家的女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他還說

出一次軌,他就會有經驗了,你不和他分你就要拿出你的態度,不能讓他認為你好欺負 你愛他就給他時間不愛就分手 別傻了,他要離開你了 看來你是愛你男朋友的,但以我的看法就是他不怎麼愛你,你對他而言可有可無,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你會很累很累,因為你太愛他了 你定時間,要麼你和他結婚,要麼跟我走!讓你等。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