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否認自己大嘴巴之後秒刪,你能夠容忍身邊有這樣的閨蜜嗎

2022-01-11 18:05:36 字數 4506 閱讀 9637

1樓:歷史天天見

先說范瑋琪吧,我雖然不知道事實的真相究竟是如何的,但是空穴來風未必是假的。而且張韶涵的態度也證明了很多吧,**會有無緣無故的恨?范瑋琪說話口不擇言做錯的事情也不是一件兩件了,如果知錯能改,我覺得我們大眾是可以接受的,可惜的是,她並不認為自己大嘴巴,不認為自己的話傷害了朋友。

這就很耐人尋味了。

如果換做是我,我應該是會選擇遠離這種閨蜜的,因為真的很傷人。我做了什麼事情,可能是我的隱私,但是卻被她當成一個笑話一樣的公之於眾,如果我生氣,她還覺得我小氣,這樣的人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和她繼續成為閨蜜。我甚至覺得和這樣的人認識都很煩,完全想和她成為陌生人。

其實很多人的身邊不乏這樣的朋友。但是礙於面子很多時候沒有辦法開口指責,除非撕破臉以後老死不相往來。我覺得面對這樣的傷害的時候,直接選擇撕破臉也沒什麼,要不然那種人是永遠也不會懂自己究竟做了什麼錯事的。

建議對大嘴巴朋友零容忍。要不然咱們自己憋出內傷了,她們也不會知道自己的話和自己的行為是多麼的傷人,還不如直接挑明呢。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真的不能容忍,有些私密的事情,不適合被大眾知道,而有個這樣的閨蜜,也就沒什麼祕密了。

3樓:dj林林

身邊有一個大嘴巴的閨蜜,感覺特別的討厭,簡直就是在不尊重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能容忍,特別是私密的事更不能容忍大嘴巴,因為這樣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5樓:薔薇朵朵

大嘴巴的人太討厭了。到處胡說八道。

6樓:可晨情感說

我不能容忍我的朋友是這樣子的人,如果是這樣子的我早跟她絕交了。

7樓:雅兮

我不能容忍這樣的閨蜜,既然我相信她,就希望她能夠幫我保守祕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的微博又沒說什麼法律的問題,說說心情也不可以?槓精。

9樓:雋諾機械

不能容忍,決定不能容忍。

范瑋琪秒刪微博,說自己是從來不是大嘴巴,你怎麼看待她?

10樓:積木魚

其實我覺得范瑋琪秒刪微博,說自己不是大嘴巴,也是因為她發現自己的這個微博已經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了,而且為了不引起一些爭議和誤會,就及時的刪掉微博,並做一些澄清,

之所以網友說范瑋琪是大嘴巴,還是因為在一檔綜藝節目中,范瑋琪先是在節目中說小s不餵母乳,所以尿布怎麼選,奶要怎麼處理,這些問題,問她也沒用。而且還直言道,小s生了三胎,愣是從來沒見過她給小孩子換尿布,打著好朋友的旗號口無遮攔,明裡暗裡都在說小s根本不是一個好母親。結果,范瑋琪很快就被打臉了。

網友扒出了她曾經說小s抱小孩動作利落,洗澡、換尿布全都難不倒她。如果說,這只是好朋友之間開玩笑的無心之舉,那麼自稱和小s是好姐妹的范瑋琪,連生孩子都沒告訴她,只讓吳佩慈陪產。小s曾說,自己的孩子只有范瑋琪一個乾媽,但范瑋琪的孩子卻有一群乾媽,唯獨沒有小s,這也把小s傷的不輕,

從這件事情之後,網友紛紛說范瑋琪是大嘴巴,口無遮攔,但是理性分析的話,確實范瑋琪在綜藝節目中公開說這個事情確實有點過分,但是我們也不理解范瑋琪和小s的之間的感情事,什麼樣子的,范瑋琪在娛樂圈的人緣也是越來越差了,最近的呢個微博都沒有好友點贊,成為了自己的獨角戲,這也是她最後的結局了吧,

11樓:曦之所往

范瑋琪的這種行為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既然發了微博,肯定是做好準備發的,而且是想了很久才發的,雖不是大嘴巴,但也不是一個可以保守祕密的人。

12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她就是大嘴巴,和自己沒有關係的事情非要說出來,當事人都沒有說什麼,而且他的情商也是真的很低,不適合在娛樂圈。

13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范瑋琪確實不是故意的,但是她感覺是在坑閨蜜可能不是有心的吧,但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證明了情商很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范瑋琪的情商是真的太低了,自己已經說過的事情還不承認,確實有點不太好。難怪網友會攻擊她。

15樓:

女人的話,尤其是範範范瑋琪的話是最不能相信的,想當年她插刀到閨蜜的事情我可記憶猶新。

16樓:花事

范瑋琪近期也沒什麼作品,只有通過蹭別人的熱度來刷存在感,對於這種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

17樓:趴趴貓

這也是被逼急了吧,看來網友們也是特別友善啊,還是太多的人好奇心太重。

18樓:喜歡毛絨絨的

范瑋琪的人緣也沒有那麼差勁了,她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她只是比較直了一點而已。

19樓:

現在在網路上看的話范瑋琪的路人緣確實很差,只要發生一些事情都可以被網友抨擊的那種,但是很多情況下我覺得就是**故意去炒作的,她不可能跟誰都有過節吧,也沒有到這個地步。

20樓:劇忻愉

范瑋琪現在就是臭雞蛋,要不是大嘴巴當初不可能和小s還有張韶涵決裂的,畢竟曾經那麼好的閨蜜

梁靜茹離婚,范瑋琪稱「我從來不是大嘴巴」後秒刪,難道心虛了?

21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不是心虛,就是太拿自己當回事了,誰的事他都想火一把。

22樓:baby忘記了

應該是心虛了,畢竟之前就從她經紀人嘴裡傳出來,所以心虛才秒刪的

23樓:

應該是的,畢竟不心虛的話為什麼發了之後又要刪呢。

24樓:我可真好看啊

肯定是心虛啊,不然為什麼要秒刪呢,人都是這樣的。

25樓:

據臺灣**報道,梁靜茹在8月8日的**分享會上承認,她與丈夫託尼·趙元同離婚,結束了9年的婚姻,並表示目前已簽署離婚協議,但部分手續尚未完成,兒子將由她與趙元同共同撫養在她的**分享會上,情歌天后梁靜茹送給她一首歌《幸福分手》。

有**報道稱,梁靜茹和趙元同已分居同時,還**了趙元同與女網紅合影的訊息有人懷疑趙元同的不忠導致了離婚上個月,范瑋琪通過經紀人向**透露,梁靜茹離婚的訊息遭到網友的謾罵她離婚的訊息廣為流傳,女方高層予以否認。現在梁靜茹離婚的訊息已經得到證實,網友們也冤枉了范瑋琪。

9月8日白天,樑洛施在**分享會上承認離婚晚上,范瑋琪在微博上說:「我從來都不是大嘴!」!

保護!永遠保護你,保護你,陪你~愛你」,然後刪除微博昨天,有網友在發抖她一開始被罵,現在開始有人問她:「是不是每個姐姐都這樣?

她一定要參與其中像這樣發微博是一張大嘴巴嗎它和這裡有什麼區別!」、「電蚊拍」等,你怎麼看范瑋琪的舉動?

范瑋琪因揭露梁靜茹婚姻真相而受到眾多網友批評梁靜茹也在微博上證明了兩姐妹的深厚感情,並表示自己一直愛範範感謝你這麼多年來的陪伴和支援。事實上,這也意味著,這不僅證明了兩人的關係一直很好,也間接表明范瑋琪是對的梁靜茹沒有不高興,而是感謝對方的陪伴和支援她可能從未簽署過離婚協議,所以她沒有宣佈離婚。

26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梁靜茹離婚後可能他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去說什麼。

范瑋琪發微博被噴,她到底是不是真的大嘴巴?

27樓:匿名使用者

公眾人物就不能犯錯了嗎,就憑這麼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否定一個演員是不可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扒出她對張韶涵的做法事件來,范瑋琪的人品就已經受到大部分人的質疑,有心機,再到和大小姐妹團的塑料姐妹情等,已經不是大嘴巴的形容,而是心機的定位。

29樓:你就一

我覺她不光是大嘴巴,而且很有心機。

30樓:樂語彤

愛噴人也就是個別人而已 ,人家說啥與他們何干?明星也是人也是爺孃生養,成了明星就沒有話語權了嗎?有些個別人就是管的太寬

31樓:倉鼠哈士奇弟弟

不能單單憑著無意中說的一句話,就斷章取義的說明一個人怎麼樣怎麼樣,還是事實為真

32樓:

事實證明她就是那種人。她在娛樂圈有好閨蜜,但是由於個人原因,最後都出現了矛盾。這與她的性格有關,雖然個人比較喜歡范瑋琪演唱的歌曲。

對她做人實在是不敢恭維,經常把好友隱私透露出來。為了個人利益,與好友決裂。

33樓:

是。范瑋琪的性格就是很豪爽的女生型別,敢說、敢幹的那種。

34樓:

是她是那種人,幹做就幹當的

35樓:陳子推

不知道,娛樂圈裡的明星都是各種人設、可能和自身性格大相徑庭

范瑋琪有什麼好聽的歌,范瑋琪的十大金曲是什麼 她最經典的歌有哪幾首呢

一到十等於我和你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最初的夢想 一顆心的距離 灰色的彩虹 沒把握啟程是非題 我喜歡范瑋琪,1是非題 2灰色的彩虹 3啟程4尋找 5ithinki都不錯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最初的夢想 那些花兒 如果的是 最初的夢想 可不可以不勇敢 那些花兒 黑白配一顆心的距離 我最喜歡的是 誠...

大嘴猴是哪國得,大嘴猴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pual frank中文譯名 大嘴猴 和zippo齊名的國際知名品牌 七年前設計家 paul frank坐在縫紉機上使用紅色無菌人工皮革創造出一隻大嘴猴命名為 julius,自此之後,這隻大嘴猴 julius 似無表情的傻樣子在睡衣和錢包上出現。剛開始時只是小小的規模,現在呢?可真是個了不起的 猴子...

大嘴女人一定賤嗎,“大嘴”女人都有什麼特點

大嘴不一定是賤,即使說出的話給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她們不一定是帶著惡意去說的,也可能是太爽直 心直口快 腦筋簡單這一類的,很少去考慮自己說出的話,對別人有什麼影響。但是,大嘴,一般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圖自己說得痛快,可以說,這類人的素質還有待提高啊,要是我,一般會離她們遠點,因為不能信任。聰明女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