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擔任央視主持,節目破第一,她是如何做到的

2022-01-11 18:05:35 字數 1918 閱讀 2777

1樓:小妖情感美文

最近因為謝娜走進了央視的舞臺,所以被大家熱議。她主持的節目破第一,她是如何做到的?其實還是因為這三點。

謝娜是因為人氣高,節目收視率就高了。謝娜在娛樂圈雖然並不是什麼絕色的美女,但是因為性格陽光開朗,又沒有偶像包袱,放得開,開得起玩笑。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歡。

謝娜的粉絲真的非常多,一點也不輸一線明星。所以她主持的節目自然就會有很多人去關注,況且這次是主持央視的節目,一下反差太大了,所以大家都想去了解一下。

謝娜因為主持能力強,謝娜主持並不像何炅他們那樣睿智穩重謝娜的主持風格比較搞笑輕鬆可能也贏在了這一點,她去主持央視,和之前央視的主持人差別太大。正是因為這種反差,讓這個節目更加讓人期待。

謝娜會活躍氣氛,不會讓氣氛冷場。謝娜的最擅長的事就是活躍氣氛,有謝娜在不用擔會冷場。而且她主持的節目叫《我要上春晚》,很適合謝娜的風格。

算是對了謝娜的口味,謝娜也不負眾望,主持得更好,節目都破第一了。

如今謝娜走上央視的舞臺,對她也是一種能力的肯定。算是她的轉折點吧,之後謝娜的檔次又高了一點,現在人們提起謝娜,對她的評價不再是瘋瘋癲癲的了,也有自己的實力,有自己的特色。甚至有更多的選擇,相信謝娜以後的事業會越來越好。

2樓:摩登星座說

謝娜本身就有很高的人氣,許多人就想看她表現怎麼樣,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看節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她有很多忠實的粉絲,她的主持風格也是受大家喜歡了。

4樓:何所冬暖

謝娜本身就是一個自帶流量的綜藝一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他那種不一樣的風格吧,所以能夠吸引很多人。

謝娜張傑甜蜜的愛情幸福的婚姻,他們是怎樣做到的?

6樓:王先森說娛樂

謝娜與張傑結婚多年,而隨著謝娜為張傑誕下雙胞胎女兒,兩個人的關係上升了另一個層次,結婚多年兩人依舊非常幸福,依靠這兩點,他們維持了這段婚姻。

一、不干涉對方。張傑一直以來都酷愛**,從來都沒有想過轉型,所以謝娜深知這一點,對於張傑的事業謝娜一直都非常支援。她始終不會過多的干涉張傑,只要張傑認準的事,那麼謝娜必然是舉雙手支援的。

而張傑也很少去左右謝娜的心,謝娜如今的事業如日中天,也主持了不少湖南衛視之外的綜藝節目,在節目當中謝娜還是一如既往的風格。

一個酷愛**,一個希望發揚自己的喜劇精神,兩個人都有著自己所鍾愛的事業,但是雙方都不會過度的問詢對方。他們會給彼此留有空間,不干涉對方也是出於對另一半的理解。所以他們越來越幸福,恰恰就是給了彼此足夠大的空間,避免了兩個人產生糾紛。

二、肯定對方。謝娜常常會在節目當中表達對張傑的愛並且肯定張傑的唱功以及**,有人說謝娜是炫夫狂魔,其實謝娜懂得如何去經營這段感情。她對於張傑表示崇拜,會讓張傑覺得很有面子,也會增加張傑對謝娜的疼愛之心,感情是需要維持的,而對於結婚多年的夫妻來說,更需要花心思。

謝娜時時刻刻都在肯定張傑,而張傑也在默默的支援謝娜,兩個人都是對方背後的力量。一段婚姻想要天長地久,那麼雙方都需要不斷付出努力。感情從來都不是我走九十九步而你站在原地紋絲不動,而是當我張開懷抱,你也會不遺餘力的勇敢朝我跑來。

這才是愛情,而謝娜與張傑正在踐行這樣的愛情。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互相信任。我們可以從他們的訪談中得知他們對彼此的信任和愛意。因此他們的愛情才能夠一直維持到現在。

8樓:丁二咕

他們在一起很久之後才結的婚,兩個人經歷了很多困難,都互相支援,不離不棄,所以才能如此幸福。

9樓:魚與魚塘

他們在事業上相互支援,彼此關心體貼對方。

央視鏡頭號稱最強「卸妝油」,謝娜擔任主持人後,真實顏值是什麼樣子的

謝娜主持了 我要上春晚 以後,引發了很大的爭議。有人說她是主持為央視新增了一點活力,也有人說她的風格與央視氛圍不同,並不適合。其實,去主持央視的節目,不僅需要紮實的主持功底,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央視的鏡頭號稱 最強卸妝油 很多美顏無處遁形。在央視的鏡頭下,謝娜的真實顏值我們也可以看到,整體還是不錯...

謝娜將去央視當主持,主持央視《我要上春晚》,為什麼網友一片反對聲音

過度娛樂的她不適合支援央視的節目。我要上春晚 是央視的一檔節目,央視給人的感覺就是嚴肅,特別是主持人,都是特別有大家風範,主持素養就更不用說了,在節目上出現的錯誤概率也是極其低的,而謝娜的主持風格好像不太適合去主持央視的節目,她大大咧咧的性格,會讓央視節目的定位偏離,過度娛樂化,這樣肯定受到很多觀眾...

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謝娜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浙江衛視

1999年10月,她與張衛健一同參加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 快樂大本營 2006年起擔任 快樂大本營 女主持人身份直到現在。2016年8月5日,主持偽 類純網路綜藝節目 偶滴歌神啊第一季 12月2日,繼續主持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 2017年7月,繼續主持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 搭檔陳赫主持明星生活類脫口秀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