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將去央視當主持,主持央視《我要上春晚》,為什麼網友一片反對聲音

2022-01-31 14:59:42 字數 1769 閱讀 7694

1樓:時尚我最大

過度娛樂的她不適合支援央視的節目。《我要上春晚》是央視的一檔節目,央視給人的感覺就是嚴肅,特別是主持人,都是特別有大家風範,主持素養就更不用說了,在節目上出現的錯誤概率也是極其低的,而謝娜的主持風格好像不太適合去主持央視的節目,她大大咧咧的性格,會讓央視節目的定位偏離,過度娛樂化,這樣肯定受到很多觀眾的不滿。

《我要上春晚》可以說是央視一檔比較娛樂性地節目,跟《快樂大本營》比起來,還是後者更娛樂化一些,所以兩個娛樂程度不同的節目,讓她來主持,可能一下子不能完全區分開來。

在某種程度上她還沒達到主持人應有的水準。謝娜在節目上的「哈哈大笑」有時候會讓人跟著一起笑,可還有另外一部分人認為這就是傻笑,在節目上這樣的行為就是沒有主持人素養,讓人反感,所以對於她要去《我要上春晚》主持存在很大的爭議。

2樓:十年天真亦無邪

**電視臺是中國最重要的官方電視臺**電視臺的主持人與普通地方電視臺的主持人有很大不同,央視代表著國家的面貌,對主持人的要求自然非常嚴格央視主持人總是嚴謹嚴肅,綜藝節目也端莊典雅,綜合能力需要達到很好的水平才能進入央視。

近日,有網友在網上爆料,謝娜將迎來事業的又一個高峰,即將接替央視一姐董卿,選擇大良主持央視綜藝節目《我要上春節聯歡晚會》。

有網友以紅色釋出謝娜主持的《我要上春晚》劇照,不管事實如何,我想很快就會知道。

「我要去參加春節聯歡晚會」是綜藝節目前的主持人是董卿、李思思和央視一姐尼格瑪蒂。董卿、李思思和尼格瑪蒂是三個人在一起的,也就是說,東道主社群是最高的群體。

幾天前,董卿被選為亞太地區最美的面孔許多網友對她給予了密切關注,並稱贊她美麗和才華央視一姐董卿在央視主持過多個綜藝節目,《我要上春晚》主要是選拔優秀人才,然後把她們送到春晚舞臺上。

**電視臺是什麼樣的平臺你還是知道的這是一個很有影響力的綜藝節目,比如「我要去參加春節聯歡晚會」,如果謝娜是唯一的主持人,其實很多人都有很多意見這一訊息一經**,網路上就出現了很多反對聲音。

謝娜之前也主持過這樣一個正規的央視節目她曾與朱軍共同主持過藝術生活和金鷹節等大型晚會。

一些網友首先表達了自己的態度,我覺得謝娜不能勝任《我要上春晚》主持人的重任我覺得謝娜的主持風格比較娛樂化,不適合這種比較正式的場合。

3樓: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一般情況下,央視的主持風格是比較正規的,而現在的主持風格比較搞怪。

4樓:

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謝娜這個人是一個比較活潑好動的人。

5樓:禍起蕭牆後宮

可能是因為她的才華還不能讓觀眾歡迎這樣的事情吧。

6樓:我什麼都不懂

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央視應該嚴肅一點,而謝娜的主持風格比較灑脫。

7樓:wybzd哈哈哈

可能網友們只是覺得謝娜並不適合這個節目而已。

8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網友覺得謝娜像個小孩子,還不適合主持春晚

9樓:嘰嘰咕顧

因為謝娜她就不是那種正經的主持人,大家都不喜歡。

10樓:夔恰子

因為大家覺得謝娜只能夠去主持綜藝節目就好了。

11樓:幽逗豆

因為她的主持風格並不適合在春晚上進行啊不是嗎

謝娜擔任央視主持,節目破第一,她是如何做到的

最近因為謝娜走進了央視的舞臺,所以被大家熱議。她主持的節目破第一,她是如何做到的?其實還是因為這三點。謝娜是因為人氣高,節目收視率就高了。謝娜在娛樂圈雖然並不是什麼絕色的美女,但是因為性格陽光開朗,又沒有偶像包袱,放得開,開得起玩笑。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歡。謝娜的粉絲真的非常多,一點也不輸一線明星。所以...

央視鏡頭號稱最強「卸妝油」,謝娜擔任主持人後,真實顏值是什麼樣子的

謝娜主持了 我要上春晚 以後,引發了很大的爭議。有人說她是主持為央視新增了一點活力,也有人說她的風格與央視氛圍不同,並不適合。其實,去主持央視的節目,不僅需要紮實的主持功底,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央視的鏡頭號稱 最強卸妝油 很多美顏無處遁形。在央視的鏡頭下,謝娜的真實顏值我們也可以看到,整體還是不錯...

《我要上春晚》收視率破1,謝娜的央視首秀能打幾分

謝娜可以說是一名資深的主持人了,有著非常豐富的主持經驗,雖然有時候謝娜比較喜歡開玩笑和搞怪,但是我覺得這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其實謝娜還是非常有主持功底的,在謝娜還沒主持 我要上春晚 之前,很多人都表示質疑,覺得謝娜不能勝任。但是謝娜的此次央視首秀,收視率大爆,成為同時段所有節目中收視率第二,實時資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