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兩任丈夫開撕,現任丈夫真的是靠張雨綺生活嗎

2022-01-11 18:05:33 字數 6504 閱讀 7186

1樓:我愛度桑

張雨綺之所以有今天的地步,其實他要感謝兩個男人,一個是周星馳,一個就是他的前夫王全安。

如果不是周星馳的提攜,張雨綺也不會成為星女郎步入娛樂圈,在那個時候的張雨綺,在演技上確實有待提高,所以她認識了他的第一任丈夫王全安,給她一個施展演技的機會,也正是一部白鹿原,讓張雨綺步入了一些女明星的行列。

在婚後不久,王全安因為肉體上的背叛,讓兩個人的婚姻畫上了一個句號,在前不久,她的前夫說張雨綺的現任丈夫,就是靠著張雨綺來生活。

張雨綺和現任的丈夫,是真正意義上的閃婚,兩個單身的人相識十天相戀,相識七十天結婚,這是一段恰到好處的相遇,相信愛的人會一直得到命運的眷顧。張雨綺的老公叫袁巴元,是一家時裝品牌公司的老總,而不過生意的情況並沒有想象中好,還是要祝福張雨綺找到自己的幸福。

畢竟每一個人的幸福都是自己選擇的,過的到底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作為旁觀者來說,沒有必要過多的去議論。其實我個人非常不贊同這種閃婚的行為,但是兩個人結婚到現在,也快兩年的時間,依然很幸福。

在婚姻裡面也不要太在意,誰去花多花少,畢竟婚姻和戀愛還是不同的,我比較反對那種婚內aa制的行為,似乎這樣的婚姻已經變了味道,如果在結婚之後兩個人還長心眼兒,那麼這段婚姻也不會走得太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張雨琦與現任男友之間的事,我們也不能完全的瞭解到其中的真相。現在只能祝福她能夠幸福,不要受到前夫的影響。

3樓:

這個真的不太好說啊 這個畢竟是人家的家事 我們還是關注他們的作品吧

4樓:十里呀

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究竟有沒有靠張雨琪生活,咱們也沒有證據啊,也不好說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因為這是別人的私事,也沒有公開過,所以不好下結論

6樓:娛樂百事曉

別人家的私事我們怎麼可能瞭解的一清二楚,也不能完全聽信一方的說法啊。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是對方的私事,沒有擺到明面上來說,我們根本就沒法從中看出什麼。

8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這個不好說啊,畢竟事別人家的私事,所以都有可能,但是要看每個人怎麼來看待這個事情了的

張雨綺前夫開撕現任丈夫,她的兩任丈夫有何不同之處?

9樓:第二小光光

最近,張雨綺前夫公開撕現任丈夫的新聞著實又火了一把,他的兩任丈夫有何區別那?要我看:現任(張錢豪)有「誠」,前任(袁巴元)無「禮」!

可是昨天我再翻來微博,竟是這樣一條報道:張雨綺前夫袁巴元在網上發文開撕張雨綺的現任張錢豪。發文:

張先生你是張小姐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太高興忘了我對你的警告,恭喜你會收穫我說過的。當初張雨綺和張錢豪緋聞**之時男方被廣傳是身家鉅富的金融才俊和投資人,可是這次袁巴元卻是直接毫不留情地嘲諷男方「免費給你吃住又買車送錢」,言下之意是諷刺張錢豪吃軟飯。不光諷刺對方,袁巴元還提醒對方別忘了自己對他的警告。

有人覺得袁巴元是在給自己加戲,冤冤相報何時了,但也有人說,就算離婚了,孩子也是人家的,人家也有權利管,其實我想說,既然分開了,就爭取讓雙方都有一個好的未來,無謂的撕扯毫無禮數可言,確實「無禮」!

接下來,不知道劇情又將如何上演。或許也正如張雨綺的微博配圖所言,她之前也曾坦言她看男人的眼光確實不準,但無論怎樣,都希望她擁有一個好的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好的作品!

10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從這一點來看的話,他的現任丈夫沒有在網上和他對撕,這就看出兩個人人品的差別。

11樓:十里呀

從她前夫開撕現任丈夫,但是現任丈夫並沒有回撕,然後就可以看出兩任丈夫的不同之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吧,因為兩任丈夫沒有具體公開過,也沒有互相對比過,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兩任丈夫,作為吃瓜群眾,我們也並不是十分了解的很,只要她自己的感情生活自己能夠完全的處理好,就與我們無關了。

14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這個作為局外人來說,並不能準確的說出這倆人的不同之處,也許在最深的感悟者可能還是他的妻子吧

15樓:娛樂百事曉

吃瓜群眾對她的兩任丈夫能瞭解多少?捕風捉影的猜測就太無聊了。

16樓:

這個旁觀者真的不太瞭解具體的情況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關注作品

在張雨綺前夫看來現任丈夫吃住靠張雨綺,丈夫難道不可以花老婆的錢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前夫是看不慣張雨綺的現任,因為他們沒離婚的時候,都是各人花各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丈夫當然是可以花老婆的錢了,但這不應該是一種長期狀態,丈夫應該有自己的經濟**,不是一味的依靠老婆。

19樓:十里呀

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發展,沒有規定說不能花老婆的錢,如果兩個人勢均力敵,互相花錢也是可以的。

20樓:

沒有這種規定吧 不過當今社會基本都是大男子主義就會有點在意這種事情了

21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個沒有人規定說不能花自己老婆的錢,他作為一個外人也不可能知道是不是真的,只花錢不給錢。

22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這個怎麼來說呢,從古時候的角度來看,是不能花妻子的,會被人看不起,現代了,約束小了一些

23樓:娛樂百事曉

時代變了觀念也在轉變,兩個人在一起怎麼可能只花男方的錢,所以花老婆的錢也是可以理解的。

張雨綺前夫開撕現任,是什麼原因還能讓前夫去批判現任丈夫?

24樓:我愛度桑

張雨綺在娛樂圈裡面,絕對是一線女星的位置,其實我們仔細想一下,張雨綺很難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我個人覺得張雨綺之所以這麼火,和她的緋聞也有一定的關係,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張雨綺就會有各種各樣的新聞出現,如若不然她就會結婚,再離婚再結婚,反反覆覆來製造新聞。

這一段時間張雨綺又被送上了熱搜,其實這一次完全是被動,因為這一次的原因是她的前夫來批判他現任的丈夫吃軟飯。

所以眾網友對於他前任的這種評判,都是一種吐槽的態度,我個人也是這種意見,話倒過來說,如果張雨綺當年對不起她的前任,這一點還有可能理解,而作為一個犯錯之人,還在這樣的問題上來尋找存在感,是不是有一點太不要臉,尤其還是一個公眾人物,真的應該為自己的言行多多考慮。

25樓:十里呀

由於每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方式都不同,這個她前夫有可能是炒作也有可能是覺得比他過的好,心生不滿。

26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雖然兩個人離婚了,可能前夫看到對方生活那麼好,沒有影響,這麼快就能找到新人,心生不滿。

27樓:

這個具體還是需要看個人的家庭生活吧 因人而異吧 所有人處理問題的方法也不一樣

28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這個問題比較難以看待,畢竟每個人或者每個家庭在處理這種方面問題得處理方式不一樣,可能是因為曾經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更多的是炒作吧,現在吃瓜群眾多,更希望有點風波熱鬧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人的驕傲心理,因為他畢竟跟她在一起過,然後就認為自己有資格去評判別人,參與別人的生活

31樓:娛樂百事曉

自己過得不如意唄,有些人內心比較不平衡,就是見不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

張雨綺前任開撕現任,從前任和現任是否能判斷一個女人的審美取向?

32樓:麥寶不賣包

這個是不一定的,單單從男人方面來判斷一個女人的審美取向的話就太過片面和果斷了,更何況審美與婚姻不能相提並論。

從張雨綺的兩任前夫來看,第一任丈夫王全安,中國內地導演、編劇、製片人。第二任丈夫袁巴元,現任中國上海筧尚實業股份****董事長及總經理。你說這兩人有什麼共同之處?

一個是內地導演一個是商人,就這裡能看出張雨綺對男人的審美嗎?這是看不出的。你不能硬說他們倆都是有錢的男性,張雨綺就是為了錢和他們結婚,張雨綺本人就是一個非常有名氣和才華的女演員,論自己的資產可能也是不少的。

再來看兩段婚姻結束以後兩位前夫的舉動,第一段婚姻可以說是和平分手,大家分手之後相安無事。第二段婚姻呢?先是為了孩子的撫養權進行了一場撕逼,後又是為了張雨綺有新歡又在微博上進行爆料撕逼,從這件事不難看出袁巴元的人品,兩任前夫的人品如此比較之下,也是無法說明張雨綺的審美的。

再從相貌來說,袁巴元和王全安的長相也是沒有絲毫的相同之處,審美審美,首先看的是外表,連外表都不一樣何談從男人方面判斷女人的審美取向呢?

從張雨綺的兩段婚姻中不難看出,雖然張雨綺的外表是個大女人形象,但在戀愛和婚姻中她只是個渴望愛和缺愛的小女人,正因為王全安和袁巴元給過她愛,所以他們才會選擇了結婚,與審美取向並沒有太大的關係的。

33樓:爽朗

我認為不一定是這樣,因為喜歡一個人,他怎麼樣都是好的?。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就算和他呼吸同一片空氣都覺得噁心

34樓:林洛一一

通過一個人的另一半能夠判斷一個人的審美取向,很多時候那些我隱藏在自己都發現不了的選擇中的。

35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這個我覺的比較難,而且不太符合實際最終的結果因為人都是會變化的,你從其他人來看這個人,不太科學

36樓:匿名使用者

從選取男人的性格方面來看,大致能夠推斷出來一個女人的審美眼光的。但一個女人的審美眼光並不僅僅取決於男人。

37樓:半悲_湖底砂

每個人在某些階段的選擇和眼光都不是完全相同的,從這一點來說判斷審美的參考價值不大。

38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不一定,可能在當時這個男人更加打動他,讓他心動,一時想要和這個人過下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判定的,選男人又不是選衣服,審美和婚姻是兩碼事,不能一起相提並論

張雨綺前任開撕現任,為何前任和現任總是不能和睦相處嗎?

40樓:高中任老師

前任跟現任是永遠不可能和睦相處的,哪怕她們互相都不認識,但那也是一個「敵人」。因為現任永遠都會拿前任來跟自己做比較,前任沒自己好的那麼心裡會覺得滿足開心,前任比自己好的自己心裡會不平衡,永遠都做不到不關心前任動態的。

我覺得在感情中既然已經分了手了就應該做到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狀態,分手後是永遠不可能成為朋友的。我也很怕我男朋友喜歡我是因為當時他想要渡過那段難熬的日子所以才選擇跟我在一起的,我也怕他是因為我身上的某點特質像他前女友才會選擇跟我在一起的。特別是聽他說他們之前在一起做過的事去過的地方以及他對她的評價,都已經給我埋下了種子。

我內心裡開始會跟她比較,她長得比我好看還是難看,我們兩個誰胖誰瘦,他更喜歡我這樣的性格還是喜歡她那樣的性格,也包括我跟男朋友去到哪一個地方吃過哪些菜我都會聯想到他們之前是不是也來過這裡也吃過這裡的菜,是不是也跟現在的我們一樣甜蜜。

特別是當你越來越仔細的去想,你就會越難過,生怕自己**比不上她,會開始自卑會開始多疑會開始不斷的懷疑這段感情。

即便現在我們沒有一點聯絡,她沒有了解真正的我,我也不認識真正的她。但是會在心裡暗暗的較量。也生怕自己過得沒有她好,也不願她過得比我好,所以你說前任跟現任能夠和平相處嗎?

不能的,永遠都不能。

41樓:娛樂百事曉

你會把好東西和別人分享嗎?哪怕是已經失去了的東西,佔有慾和私心是與生俱來的。

4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聰明人是懂得去如何平衡現任與前任之間的關係的,很多人分手了,沒有了愛,但是還可以是知心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前任和現任都不能和平相處,在張雨綺的這種情況只是一種特殊情況,大部分的前任和現任都是能夠和平相處的,並且毫無往來。

44樓:單身狗我自豪耶

可能前任和現任的關係是很難調和的,雙方都不會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要好,這才是矛盾的根源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少能和睦相處吧,兩個人都是為了一個人爭來爭去的,不可能能一起和平相處的

有兩任公司老大,當我走了,都說以後江湖見,有事可以找他幫忙,這是客套話嗎

確實也是客套話 這類人情商比較高 你遇到兩任公司老大,當你走了,都說以後江湖見,有事可以找他幫忙,我覺得這不是客套話!恭喜你,這隻能說明你人緣好,深得公司老大的喜歡!人間自有真情在!你說老大,他說以後江湖見,說明你有江湖的樣子,有句話是莫欺少年窮,當老大的人都懂做事留半步,以後好相見,你如果是一個積...

汪涵與兩任妻子之間都有哪些故事,汪涵的第一任妻子是誰,他們為什麼離婚

我認為汪涵與兩任妻子之間都有和諧的好朋友的關係。汪涵的前妻是汪涵的同事,兩個人也算是同行。汪涵的前妻名字是陳潔,是一個甜美大方的女孩。她主要從事的是播音和播音指導,曾經在陝西人民廣播電臺和湖南衛視工作過。可能也正是因為這樣,兩個人才算是有了交集。在從事播音行業的時候,陳潔還拿了多個獎項,是一位非常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