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了,你怎麼看待這份曾經最讓人羨慕的戀情呢

2022-01-11 18:05:30 字數 5423 閱讀 4713

1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愛情和婚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再受到上天的眷顧的、再美好的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經常聽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也不無道理。愛情美好、婚姻美滿是每個人的美好願望。

戀愛時轟轟烈烈,山盟海誓,恨不得掏心窩子來對對方好。終於有一天走進婚姻的殿堂了,新婚燕爾,如膠似漆,久而久之終會被雙方性格和柴米油鹽醬醋茶給磨滅,愛情也走向了終點。

愛情和婚姻是兩件事,即使在婚姻中,也要各自獨立,不能一味的依賴對方。我們選擇要攜手一生的,並不是神,而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是人的話,難免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需要兩個人互相去影響和包容,而不是一遇到問題就轉身離開。與其尋找理想的戀人,還不如豐富自己的內心,通過自我的學習成長,修復好來之不易的感情。

真實的婚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要想婚姻長久就別再想著完美。如果說愛情是一壺水煮沸的階段,那麼婚姻則是燒水的過程。這個過程很多時候是平淡無奇的,沒有什麼轟轟烈烈,這時候需要的,更多是耐心和恆心,以及平常心。

結婚之後更多時候面對的是柴米油鹽,只有平等婚姻才會持久,任何居高臨下,久了只會讓卑微的一方仰痛脖子。

對於別人的愛情和婚姻,我們沒有發言權的,什麼樣的話語都是毫無意義。宋慧喬和宋仲基這對曾經的最佳cp,曾經有多甜蜜,現在就有多麼令人唏噓。作為旁觀者,我們能做的只有祝福。

希望男神和女神在今後的人生路上,能夠重新找到各自的幸福。愛情和婚姻都需要保鮮劑,而這保鮮劑只能靠自己去爭取、去獲得,別人代替不了。

2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明星也是人,結婚離婚生活都很正常的現象。這段戀情不是一路人最終是走不到一起的。

3樓:瘋狂的意圖

因為首先娛樂圈就是個感情隨便的地方,大家不是用情至深的,第二很容易將劇中的感情帶入演員身上但是真正結婚後發現生活中的對方並不是那樣的,還是得面對柴米油鹽,甚至不好的生活習慣,對方就變得真實但低俗了,最後,宋仲基本身作品不多,質量也不高,地位真的不如宋慧喬,心理上有差距,結婚的話甚至會妨礙發展就更加補不上來了,所以我從一開始就不看好這段婚姻。

4樓:冉趣人生

當初兩個人還是沒有充分了解,只是相互被表面而迷戀了。不管是誰,感情不能圖一時的衝動。

5樓:前飛宇

明星和明星戀愛結婚,然後再離婚。就像是一年4季的變化那麼自然。明星的離婚是必然的,有哪個明星不離婚?就像天亮了再變天黑了,那麼正常。

6樓:風清子遙

愛情來了的時候彼此走在一起,後來感情出現問題彼此無法解決就分開了。

7樓:森哥

少八卦一些明星的事情,多關心一下我們的科學家。國家的發展需要這些科學家們,我們要把他們當成自己的人生態度,沒有這些科學家們,我們的國家發展就會落後。所以,我們要養成尊重科學家們的習慣,多關注科學家們的生活狀態是最好的氛圍。

8樓:沈大大學姐

當時我們羨慕的並不是現實中的他們,而是電視劇中的角色,離婚也是情理之中。

9樓:橙那個青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自古以來就是如是。兩宋不能例外。她們本來也是常人,結婚離婚也屬於客觀事實。請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了,他們自己有他們的離婚理由,儘管曾經讓人羨慕不已。但是最後以離婚收場,我們也要接受這個現實。看來經營婚姻不容易,我們都要維護好自己的婚姻,最好不離婚。

11樓:胖娜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明星的生活本來就比較複雜。感情不和就離唄。

12樓:敏

他們倆之間婚姻並不可靠,只是表面上看上去比較光鮮令羨慕。

13樓:飛贊向

這段愛情的甜蜜只是停留在表面上,其實兩個人並沒有走進對方的內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堅貞不渝的愛情自己強大了才是真的好

15樓:

自古分分合合,分分離離。祝願各自安好

16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娛樂圈本來就是是非混雜的地方,離婚也不過是重新開始而已,希望各自安好

17樓:

那有什麼好羨慕的有病吧,娛樂圈的所謂幸福是拿來秀的,不接地氣,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

18樓:橋南雨巷

從來都沒羨慕過行不。

如何看待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

19樓:巴山夜雨

明星圈子不就那麼回事嗎?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說起來這場姐弟戀,也就經歷了兩個年頭就走到盡頭了,多少還是有點惋惜的,俊男靚女到一塊兒本以為可以湊成一對美好姻緣,沒想到最後還是一紙離婚協議將兩個人又送到了原來的軌道上,有一個大膽的猜想,可能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兩個人的事業又會迎來一個高峰,因為這個離婚事件給他們的人氣又推上風口浪尖,很可能他們的運營公司也會藉此東風再次推出一個新劇之類的。

宋仲基和宋慧喬,他們兩個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形象一直特別正,演的電視劇也是非常正能量的,我非常喜歡,這場離婚可能會對他們的形象有所影響,尤其是男方宋仲基,好像還是因為某些不可告人的原因,選擇了與妻子離婚,他們之間有沒有真正的感情,現在已經很難說了,我覺得,不管過錯是哪一方,婚姻竟然已經走到了盡頭那就好聚好散吧,不論是誰離開了誰,追求的人還是一大把一大把的。

現在**很有意思,他們總是喜歡拔出這些料來放到陽光底下讓別人去評價,評價的越多他們就越賺錢,他們的流量就越高,其實這是一個病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管好自己的一攤事兒就得了,偏偏就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他人的感情經歷也不代表你自己的,這麼說吧,明星過得再不好也比你強,我敢確定。

像我這樣的人還是該幹嘛幹嘛去吧,老闆又喊我搬磚了,多賺點錢,買房買車娶媳婦兒,這才是正經事兒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莫過於是童話和現實之間產生的裂痕,在這個裂痕中,我們可以料想婚姻和戀愛是兩碼事。有一個說法非常到位,那就是宋慧喬並非《太陽的後裔》中勇敢獨立的姜醫生,能**受傷的柳時鎮,而宋仲基也並非劇中果敢決斷的柳時鎮,時刻能護宋慧喬周全。

現實的情況是,在經過短暫的幸福戀愛刺激後,他們並未真正明白婚姻對於兩個人意味著什麼。雖然外人無法真正知道緣由,但是兩人從親密相愛,到現如今的決裂離婚,可想而知在兩人的婚姻中遇到的困難不是一般的大。

兩個人走入婚姻之後,可能更多的不是當初想象的甜蜜和宣誓,而是更貼近現實的生活和相處。曾經聽過一個說法,在一段婚姻裡,有沒有蓋馬桶蓋也會成為夫妻離婚的理由,聽起來十分荒謬,但是現實就是如此。

在兩人還沒有真正進入對方的家庭和生活時,我們可能無法完全得知對方的價值觀甚至是性格缺陷,而這些在婚姻中會漸漸暴露。愛情的童話總是顯得夢幻無比,讓人忍不住相信它是真實的。宋慧喬和宋仲基相信了,走至今日境地,而又有誰敢說自己沒有相信他們的愛情童話呢?

否則他們離婚的訊息也不會引起這麼大的反響。

不管現實多麼直白,他們演繹的《太陽的後裔》卻是難以磨滅的經典,童話可以信,但拿來安放在現實婚姻就不太合適了。

21樓:檸樂城會玩

對於宋仲基和宋慧喬,其實我並沒有關注他們私下的過多的動態,我只是之前看了太陽的後裔這部劇,在劇中他們真的就是很般配,而且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流露十分真情,所以廣大的網友和劇友都迫切希望他們現實生活中也能夠在一起。

隨著網路上的呼聲越來越高,兩宋竟然真的在一起了,並且後來不久就結婚了。看到這樣子滿意的結果,所有人都說心生羨慕,都覺得這世界上有了愛情,很多人對愛情燃起了希望。

也許在我看來,我覺得他們因劇而生情,這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對於感情我們誰也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兩個人也許是在劇中的角色裡仍然沒有走出來,看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後發現彼此並不合適。協議離婚是他們對彼此的尊重,離婚並不意味著對彼此惱怒或者憤恨,也許僅僅因為他們覺得彼此不適合,既然不適合又怎麼不能離婚呢。

與其一輩子和不適合的人在一起,離了婚還能還彼此自由不是更好嗎?

我們總是以自己的期待去要求別人,雖然他們作為藝人,但是我覺得他們也是人,也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既然選擇離婚,那就尊重他們的選擇,這樣子難道不是最好的結果。評判一個人總是一兩件事情來下定論始終是片面的,兩宋之間的愛情是由他們兩個說的算的,我們只能做一個旁觀者,看看別人的人生,而不能去幹涉他們的人生。

22樓:杏壇內外

婚姻不是兒戲,說離就離是對愛情的褻瀆

雙宋原本相互傾慕,日久生情,便做了夫妻,這自是比那些攝影棚裡黑燈瞎火、自以為別人都不知、卻被狗仔們扒出來的要強的多。

然而,婚後的不忠終究傷害人心!誰不忠?狗仔隊知道!——插句話,這狗仔隊真厲害啊,是不是有夜爬牆頭或是蹲窗下的喜好?

兩人的離婚本是平常?對愛不忠,情不投了,意不合了,好聚好散,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離了也省卻n多死乞白賴的煎熬——如果要說能起到榜樣效應的大概就這一點啦。

忽地想起該君,不也因了被狗仔隊扒拉出一些本不可見人的事而鬧得陰風怒號、濁浪排空而終於導致婚變嗎?雙宋能及時分開,免得被狗仔隊再扒拉出三五鏡頭來,是明智的。

只想說,既然愛了,那就好好珍惜,別搞些見不得太陽的事來褻瀆聖潔的愛情!

23樓:

對於宋仲基離婚的訊息,宋慧喬經濟公司發表了官方立場,兩人是因為兩人沒法克服性格上的差異,才選擇離婚。

放眼望去,娛樂圈的明星們離婚真的是見怪不怪了;我吃著西瓜開啟電視機的時候,看到的已婚明星,有幾個不是已經二婚三婚的。

我們常說的一句話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其實不無道理,現在我們國家的離婚率是持續的上升,尤其是大城市,離婚率高達30%多。

這在我們父母這一代看來是非常的不可思議的,心理學家表示:「如此之高的離婚率其實是經濟發展的必然性」。

生活條件越好,離婚率就越高,有錢人離婚就是「感覺不愛了」然後各自安好,即使有孩子,也能過得很好!感情的空洞也只是暫時的,或者有備胎的;他們有的是條件,去不斷尋找新的刺激和感覺。

​生活條件相對比較差,或者中等的夫妻,離婚率相對較低;他們顧慮的多,牽絆的也多。往往離婚後都會覺得,不如原配好!

24樓:

兩個人在2023年舉辦婚禮,一直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前不久雖然就有網友傳言鏈各個人已經離婚了,兩人幾乎不同款,也不戴婚戒,不過很快經紀人就否認這一說法,如今離婚訊息被確認,看來娛樂圈的事都是無風不起浪,該來的總是會來的,真的假不了,雖然粉絲都期盼兩人能消除誤會,重歸於好,不過最終發現只是徒勞。

當然宋仲基餘宋慧喬的婚姻,其實很多人可能或許不理解,但是其實一個人卻看得特別透徹,那個人就是塗磊了。塗磊可以說是著名的情感專家了,他對於感情的分析可以說其實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曾經,塗磊做客某節目,就有網友向塗磊問了一個大家比較好奇的問題:「你是怎麼看待宋仲基宋慧喬感情的」!塗磊是這樣回答的。

他說:我們從來都是愛的迫切,卻從來不去注重愛的方式!這一句話也就很好地詮釋了宋仲基宋慧喬為何最終會選擇分手。

如今宋仲基宋慧喬官宣離婚,只能說是時間見證了他們的愛情,也見證他們彼此最後的離別。只能說兩人相忘於江湖,粉絲對兩人送上對彼此的祝福即可。

你如何看待宋仲基離婚後的新聞,宋仲基離婚後的狀態如何?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之後出現了很多的新聞,比方說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是因為宋慧喬出軌 比方說宋仲基甩鍋宋慧喬 比方說喬妹懷孕,孩子的爸爸不是宋仲基等等很多。隨後,宋仲基也第一時間出來維護喬妹闢謠。真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為什麼要憑空捏造一些謠言,難道就為了博眼球 高流量嗎?而且這些人當中...

宋喬離婚了,你還會喜歡宋仲基嗎

不會再喜歡宋仲基了,不是因為他離婚,是因為他對離婚的處理上反映出人品不是很好,就算他有更好的作品,也喜歡不起來了 會,婚姻跟他演技沒關係,不能因為離婚就徹底否認他這個人。只要他能拿出好作品,也會一如繼往喜歡他。不會,選的 越來越爛。沒有什麼演技,長的也不帥。在各場合上貌似很有禮貌,其實都特別能表現自...

宋仲基宋慧喬因性格不合離婚,性格不合真的是離婚的主要原因嗎

可能吧,古話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這個東西很難說,有些人的性格真會讓人抓狂,試想結婚後天天在一起,醜的壞的 一面都展現在眼前,有時候真能抹掉一切什麼真情,但是明星之間的事情還是離普通人太遠,生活的檔次也不同,看待事物的看法,決定的結果也會不同,所以沒有那麼絕對。性格不合肯定是存在的,但願不願意為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