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綜藝《親愛的客棧》中王珂和劉濤的感情?

2023-04-23 04:40:06 字數 5510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是患難夫妻,劉濤大氣成熟。感情挺好。

2樓:網友

我能看得出來他們感情還是很深的。

3樓:心情

我覺得他倆感情就那樣吧,有點炫耀。

4樓:流浪的毛小孩

感情挺登對的,我感覺會長久。

5樓:f美美噠的美美

劉濤和王珂的感情很好啊。

6樓:網友

他們的感情也許沒那麼牢不可破。

7樓:網友

他們倆的挺有默契,感情還不錯。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王珂退出,劉濤獨當一面為何備受吐槽?

8樓:淡淡女人香

不喜歡劉濤,王珂夫婦,他們的生活不接地氣。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荷蘭中有很多生活中的細節,比如做一些吃的,認識劉濤根本就不會這些東西,所以做起來很假,所以備受吐槽。

10樓:網友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王珂退出後,劉濤雖獨當一面,但是由於過於強勢,加上態度等問題,自身做的有時候也有讓人吐槽的地方。

11樓:15832367363花

專業的不同決定了一個人的思維方式和運作方向,王珂畢竟是屬於管理系科班出生,經營管理方面肯定是沒得說,劉濤管理方面還是差太多,管理一方面要管人,一方面要管事,劉濤不適合做一個好得管理人才。

12樓:光芷

因為他們都說第三季較為嚴格。第二季好玩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難,兩個人一起她老公被吐槽,現在分開拍攝也要被吐槽,各觀眾口味不一樣,都得伺候好。

14樓:博歡

因為劉濤既然是一個老闆了,就應該拿出一個老闆的氣勢與能力出來。

15樓:網友

劉濤演的電視劇還行做這種綜藝節目他做得不好,不愛看一點都不接地氣假的假氣。吐槽就是導演安排預設好的效果,吐槽多關注就多,有流量,投資商廣告商才給錢。否則,還用啥導演呢,弄幾個攝影拍去唄,流水賬,沒人看,

1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嗯,因為在大多數網友心中,夫妻之間應該共同進退。

17樓:人累撿屎

這都是劇本要求的,別傻傻的就真以為是那麼回事,吐槽就是導演安排預設好的效果,吐槽多關注就多,有流量,投資商廣告商才給錢。否則,還用啥導演呢,弄幾個攝影拍去唄,流水賬,沒人看,

18樓:網友

前二季是慢生活**綜藝,而第三季是經營創收為綱,展現才能的理念,張翰是想把事情做好,劉濤只想做空。

19樓:網友

中國人的習慣就是夫唱婦隨,看見只有一方就會覺得是家庭出現裂痕了。

20樓:和黃二萌

因為一個人和兩個人是不一樣的,兩個人會說恩愛,一個人就要被說家庭不合。

21樓:永生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王珂退出,劉濤一直備受吐槽,原因就是劉濤一直是屬於一個強勢的性格,從第一季到第二季,就可以看出來,雖然兩人在一起非常的恩愛,但是可以看出王珂是處處為劉濤考慮,恩愛有加。而劉濤卻沒有為王珂著想過,一直是以自己為中心,而王珂的表現卻贏得了無數人的喝彩。

第三季王珂退出來,這樣就顯得劉濤非常的形單影隻,好像是彷徨無助似得。而有時候又顯得非常的霸氣,就像是總裁一樣,非常的高冷。王珂退出來,不禁讓人浮想聯翩,兩人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王珂會退出來,於是劉濤遭到了很多人的指責和吐槽。

22樓:鳳振宇

沒有了老公的存在,他還留在那幹嘛呢?

23樓:煙高明

因為網友們,看不到了。

24樓:唯諾糯諾

公司放我七天假,發工資了公司沒扣錢,主管問我要這七天假我該不該給,不給他要開除我,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客棧3》中老闆劉濤真的很無情嗎?

25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親愛的客棧3》這一季最大的亮點就是劉濤由老闆娘變成了老闆,她也是一改往日溫柔的性情,變得特別的嚴苛。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吐槽,似曾相識的畫面,《中餐廳3》裡黃曉明也是一副很嚴肅的樣子。我個人覺得劉濤這樣很正常,畢竟職場裡沒有人情可講,領導和員工之間就是有著嚴格的稽核程式的,公司裡不養閒人,你有能力的就留下來,沒能力的就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1、職場就應該六親不認

在《親愛的客棧3》裡,我們看到了劉濤的好朋友林心如,大家都覺得以她們二人之間的友情,劉濤會對林心如有所照顧。然而現實卻是,林心如加入的第一天,劉濤就給她來了一個下馬威,坦言告訴她,「放心吧,我會六親不認的。」言外之意就是說,林心如你如果做得不好,也一樣要給我走人。

2、職場上有嚴格的考核制度

家有家規,每一個公司都有自己嚴格的稽核制度,我的公司不養閒人,如果你不能勝任你的職務,那麼無論你多麼有顏值,你的人緣多麼好,我也一樣會讓你走人。劉濤在考核團隊成員做的早餐時,就表現得非常的嚴苛,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沒有人情可講,廚藝很好的馬天宇才得了分。

看了劉濤的表現,不由得讓我想到劉濤在《歡樂頌》中扮演的安迪,她就是一個公私分明,是非分明的人,因為她從小的經歷,所以她在職場上和現實裡表現的都很冷漠。但是,有過職場經歷的人都會覺得安迪這樣的做法一點都不奇怪,甚至職場裡很多人都比安迪還冷漠。因此,我覺得劉濤是勝任老闆這個職位的。

26樓:珍簡單

並不是這樣的,劉濤自己在微博裡面解釋清楚了,一方面是由於剪輯問題,另一方面是由於節目組的要求。

27樓:薛無依

這很正常。古語有言:情不立事,慈不掌兵。作為一個老闆就應該做到無情!

28樓:聆聽心情

不是的,濤姐還是很不錯的,只不過是節目中的一種表演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在節目中只是比較嚴格,並不是說無情,她其實也挺關心員工的。

《親愛的客棧》中劉濤這個「老闆」當的合格嗎?

30樓:一樹夏語

在《親愛的客棧》中,劉濤當的這個老闆我認為是非常的合格。

另外劉濤本人也是非常的有氣質,有魅力,在他是演的《歡樂頌》裡邊兒,這個形象雖然給人一種高冷,但是非常的睿智,有一種識大體的感覺。

但是劉濤在親愛的客棧裡邊當的這個老闆就感覺非常的和藹可親,而且有時候也非常的聰明。更難能可貴的就是劉濤在親愛的客棧中,她能把老闆的這個角色給扮演好,而且人家是在玩兒這個角色。

劉濤真的算得上是人生的贏家了,夫妻和睦,有一個愛她的丈夫,雙方都是事業有成的,想想有這樣一個的家庭,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其實這些也全都離不開人家自身的努力,畢竟人家自己就這麼優秀了,所以獲得這些幸福應該算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雖然在親愛的客棧中也有人在吐槽劉濤,我覺得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雖然人家在親愛的客棧中也有一些過錯,但是我們始終覺得功大於過。

這時候作為粉絲來說,我們不應該像一根針一樣使勁去查別人的痛處,**有錯我們就扎**。更多的時候,我們應該看到明星的那些美好善良的一面,這樣才能將這些事業發揚光大。

31樓:摩登星座說

挺合適的,劉濤溫婉大方,很適合老闆這個職位。

32樓:冷言旁**社會

我個人覺得不合格,因為她說了人家不願提及的陳年舊事。

33樓:葉曉楓

比較的合格,而且能夠管理好客棧的方方面面。

34樓:網友

從目前的表演來看,還是非常合格的。

如何評價第三季《親愛的客棧》中劉濤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印象裡,劉濤平時在各大影視劇中大部分都是女強人的形象,這一次在《親愛的客棧》中的表現卻非常小女人,且又不失賢妻良母之範,一片金色的森林氤氳著燦爛的陽光,金秋之美撲面而來,還未見人,一條小鹿悄然闖入鏡頭。劉濤王珂給第一次見面的小鹿取名「九月」,意味著客棧在九月開張,九月也是兩人相識的月份

劉濤夫婦和員工們,完全從「零」開始,搭建、施工、整理和經營,還要帶領大家一起發展客棧周邊的旅遊產業。大家都變成「工人」,打樁,搬木頭,鋪棧道,下雨也和當地工人一起,幫扶著將圓形的玻璃房建造起來。雖然過程辛苦,但這樣所有人也都能感受到創造客棧從無到有,驚喜從小到大的感動和收穫

過程很重要啊!

最讓人羨慕的其實是和老公王珂的感情了,一個事業再成功的女人,在愛人面前永遠都是小女人,而不是整天指手畫腳盛氣凌人。我們也看到了劉濤在王珂面前永遠都是很幸福的狀態。在公眾面前劉濤把和老公之間的關係把握得很好,也很自然,也是他們最真實的狀態。

節目中經常和老公王珂玩親親,老公甚至還叫她傻妞,摸頭殺更是經常出現,2:身為節目中的大廚、老闆娘,可以說像是領導一樣了,但是對客棧裡每一個成員的工作都分配得很到位,小情侶劇紀凌塵和清子鬧矛盾時,也懂得去安慰,情商高啊。

最讓人羨慕的其實是和老公王珂的感情了,一個事業再成功的女人,在愛人面前永遠都是小女人,而不是整天指手畫腳盛氣凌人。我們也看到了劉濤在王珂面前永遠都是很幸福的狀態。在公眾面前劉濤把和老公之間的關係把握得很好,也很自然,也是他們最真實的狀態。

36樓:網友

我覺得第3季親愛的客棧中,劉濤的表現有點強勢,做事情雖然很嚴格,但是對待同事的態度有點過於霸道。

37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劉濤在第三季《親愛的客棧》中表現的太過嚴厲了。她只適合做老闆娘,不適合做老闆。她作為一個老闆,不懂得恩威並施,只會強逼員工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令員工對她有很大的不滿。

3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覺得劉濤無論在什麼綜藝中,表現出來的都是一個愛笑的賢惠的知心大姐姐形象,因此收穫了不少人的好感,我也很喜歡她。

為什麼劉濤在《親愛的客棧》第二季變化如此之大?

39樓:厚光遠

劉濤在親愛的客棧第二季變化是非常大的,是因為劉濤之前生活狀態發生了一些變化,人也改變很多,所以表現肯定是不同的。

40樓:名創潮流

在第2季中劉濤變得更加嚴格,因為有了第1季作為基礎,她更清楚作為老闆應該要怎樣對待員工,怎樣管理客棧。

41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劉濤在親愛的客棧第一季裡學習了很多,也受了很多罪,所以第二季改變了很多。

你怎麼看待《親愛的客棧》中李菲兒的表現

在我個人看來,最新一期 親愛的客棧 播出以後,很多觀眾對於李菲兒制止闞清子清掃雨水,特意去叫男生來整理廚房的做法產生了激烈的討論。而 的話題也從 戀人之間的定位是否應該明確 到 女友和媽媽的區別 甚至一度上升到了 直女癌 的高度。平心而論,把李菲兒的做法放在 客棧 這樣一個團隊中,確實會有一定的不合...

對於現在的綜藝節目有黑幕,你怎麼看待

對於現在的綜藝節目確實有一些黑幕,但是我感覺我自己不去參與,我也懶得去計較。我覺得這是在欺騙觀眾,綜藝節目的初衷就是為了取悅觀眾,如今揹著觀眾做這樣的事,確實讓我覺得非常過分。我不是很在乎,只要節目效果沒問題就可以了,畢竟我們只是看熱鬧。有人的地方就會有複雜的環境,我覺得很正常 我原來也認為綜藝節目...

在孤獨之旅中你怎麼看待生活中的孤獨左右

生活中有孤獨是抄因為自己不知道做什襲 麼,bai而當你這道自己改做什麼的時du候你就會擁有zhi動力,在你做該做的事 為dao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未來,親人的後半生等奮鬥 的過程中你就會找到和自己有共同夢想的人,那時你就不會再感到孤獨了。作為一個成功者要學會孤獨,要耐得住孤獨,但不要可刻意去孤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