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親愛的客棧》中李菲兒的表現

2022-01-10 04:28:57 字數 4943 閱讀 65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最新一期《親愛的客棧》播出以後,很多觀眾對於李菲兒制止闞清子清掃雨水,特意去叫男生來整理廚房的做法產生了激烈的討論。而**的話題也從「戀人之間的定位是否應該明確」到「女友和媽媽的區別」,甚至一度上升到了「直女癌」的高度。

平心而論,把李菲兒的做法放在「客棧」這樣一個團隊中,確實會有一定的不合理的地方,因為既然大家都在一個團隊之中,無論男女,大家所承擔的責任都應該是一致的,就像闞清子所言「我們這裡不分男女」。但如果硬要把這種行為劃分為「直女癌」,對李菲兒來說,也確實有些不公平。畢竟李菲兒在把陳翔和紀凌塵叫去幫忙以後,還對闞清子說了幾句「該他做的事情就要他做,該你自己做的事情你就要做,並且要對他好一點,把他愛護的好一點」。

作為闞清子長期以來的好朋友,李菲兒通過在自己身上總結教訓,跟闞清子說不要包攬所有事情,讓她懂得分擔這點其實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因為李菲兒完全可以不說,甚至完全可以站到一邊看闞清子一個人工作,甚至等到節目播出來後,頂多有人說她懶,但絕對不會上升到「直女癌」這樣的高度。而李菲兒之所以把這件事情說出來,不僅是因為闞清子是自己的好朋友,更是因為她自己以前在這件事上吃過苦。

2樓:

李菲兒的表現還是很好的,挺喜歡

3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菲兒還挺好的,真實實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這個綜藝節目中表現很不錯。

5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她的表現還可以啊

6樓:

我覺得她的表現還行吧,挺討喜的。

7樓:心情

我覺得她的表現可圈可點

8樓:

我覺得李菲兒表現還挺好的

9樓:

李菲兒在親愛的客棧中的演技還是很突出的

綜藝《親愛的客棧》好看嗎?評價怎麼樣?

10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最近幾年湖南衛視製作了許多慢生活類綜藝節目。如《親愛的客棧》、《中餐廳》、《嚮往的生活》等等。之所以說是慢生活類綜藝節目是因為它的節奏比較慢,參與嘉賓都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迴歸自然或者到國外到農村去經營生活的一類綜藝節目。

在這類綜藝中,《親愛的客棧》與其他節目的不相同,區別之處在於,《親愛的客棧》是明星夫妻經營客棧,幾個明星情侶當助手。

我個人認為,《親愛的客棧》還是非常好看的,首先它的取景非常美。其次,它的節奏很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讓人能在喧囂煩悶的工作壓力中脫離出來,感受一絲寧靜。像情侶明星之間的互動也非常有意思。

一對是吵吵鬧鬧的小情侶,另一對是已婚多年,已經如親人一樣的夫妻。他們對於情侶之間的感悟和體會是不同的。這也使他們對愛情的理解有不同的觀念和看法。

節目更具可看性。

《親愛的客棧》自從開播以來評價一直都居高不下。

11樓:冰湖凝心

《親愛的客棧》是湖南臺的王牌綜藝,評價很不錯呢,收視率佳!其中易烊千璽表現可圈可點!

在瀘沽湖開設,由劉濤王珂夫婦擔任老闆老闆娘,闞清子紀凌塵陳翔為員工,每期都會來一個義工幫忙。讓這些當紅明星來開客棧,是一個很棒的看點。

這個節目能看到細水長流的愛情(劉濤王珂),能看到熱戀情侶(闞清子紀凌塵),以及夾在兩對情侶之間的單身狗(陳翔),有年輕人,有事業有成的人當老闆,有漂亮賢惠的老闆娘,每期會來性格不同的義工,易烊千璽,楊紫等,有歡笑,有認真,有感動.....有王珂vs紀凌塵的拍照技術,有「易千瓦」,有闞清子生氣有紀凌塵哄.......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後來的如魚得水,觀眾像在陪著他們成長一樣。

其中易烊千璽的表現真的很棒,年紀小的他有著不同於同齡人的成熟,默默做事,不愛說話,連王珂都對千璽疼愛有加。王珂說起千璽都哽咽了,這麼小的孩子要承受這些壓力,但他也有動力去變的更好。喜歡易烊千璽的朋友知道,他從小就練習舞蹈,後來以組合tfboys出道,這一路以來,經歷了不少困難,在這個浮躁的娛樂圈難得守住自己初心,這樣的男孩子誰不愛呢?

雖然闞清子紀凌塵已經分手了,但這個節目裡甜是真的。作為一部慢下來,去生活的綜藝,親愛的客棧真的很好看,後期也很強大,濾鏡很棒,風景很美,看過的觀眾都想去瀘沽湖玩一趟了!

12樓:怪力小丑娛

只有我一個人說好看沒有用,拿資料說話,芒果臺在《中餐廳》之後接檔了第二季的《親愛的客棧2》,首播當天,收視率達到了省臺衛視節目第五名,力壓不少金牌節目,但相比第一季節目來說,表現平平。

其實,單單從第一季節目來說,作為國內首檔客棧經營的明星真人秀,一經推出就賺足了眼球。能夠從早到晚零距離的看到和接觸明星的生活,以及看到他們的日常經營活動,這本身就是非常有噱頭的一件事情,也迅速積攢了大量人氣。

另一方面說,第一季除了節目本身的新穎度之外,更大的亮點在於常駐嘉賓的選擇。劉濤王珂夫婦的恩愛如水、紀凌塵闞清子小情侶的寵溺和爭吵,連屢屢受傷和自嘲的單身狗陳翔也自帶笑點,正是他們這一群人,來自不同年齡階層和擁有不同生活履歷的他們構成了這個節目最為鮮活的特徵——真實、豐富、生活!

而第一季中,飛行嘉賓的助陣更是帶來了不少驚喜:有勤懇而木訥的易烊千璽、有跳脫活躍的「小猴子」楊紫、有演技超群的老戲骨們助陣,還有素人住客們的加入,每一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方鬥之間的客棧和水天一色的瀘沽湖畔書寫了20天的美好生活!

而第二季也剛剛播出,除了老闆老闆娘的繼續坐陣,武藝、王鶴棣、馬思超等人的加入更是增添了不少活力,但熱度依舊很高,普遍評價還是偏上,後續表現拭目以待!

13樓:張氏萌妹子

現在很多綜藝將「慢生活

」的創意放在其中,而《親愛的客棧》就是一檔提倡大家慢生活的節目。本人覺得這檔節目還算可以的,不過娛樂化還是佔據了首位,除了視覺享受外,並沒有帶給觀眾更多的內在意義。

先說第一季,除了劉濤夫婦作為節目客棧裡的老闆和老闆娘之外,還有陳翔、闞清子、紀凌塵作為員工。他們前往瀘沽湖這樣的民宿開客棧,服務顧客的同時,也讓自己迴歸於輕鬆閒暇的生活中。

然而,這樣的創意雖好,搭配也很好,但是並沒有體現「真」,甚至讓觀眾覺得越看越沒意思,「戲子」在賣人設,玩弄觀眾。節目裡闞清子、紀凌塵爭吵不斷,而且都是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導致節目每期剪輯大部分就是他倆的故事,而且吃瓜群眾還是很樂意去看兩位的「作秀」的場景的。這不,分手了。

還有陳翔,有一期陳翔喝醉大哭覺得孤獨賣人設,引起觀眾心疼,沒幾天爆出來他出軌的訊息。此外,來吃飯的顧客說是顧客,但多少是節目組請來的,大多是嘉賓的粉絲,跟著一起「演出」。我覺得這些就是節目只為了「娛樂」而漸漸喪失想要傳遞給觀眾本質的遺憾之處了。

《親愛的客棧》第二季也剛開播,三位員工也換了,劉濤夫婦帶領他們前往內蒙古阿爾山開始另一段不一樣的旅途。不知節目是否會吸引更多的觀眾。我覺得節目本質還是很好的,慢生活也是一種很值得提倡的事情,但那只是理想,現實還是需要你每天奮鬥,爭分奪秒的。

而節目也是觀眾放鬆時看看罷了。

14樓:米妞

近幾年來,綜藝節目在內地的發展可以說是突飛猛進,各種型別的綜藝同時播出可以說是讓人眼花繚亂,特別是慢節奏的綜藝更貼切現在快節奏的生活,很多人白天上班,晚上才有空拿起手機放鬆一下,這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慢節奏的綜藝,就好比如《親愛的客棧》,節目中真實,安靜,遠離喧囂的生活更是引起大家的共鳴,同時也向我們展示出了一副讓人嚮往的生活。所以毫無疑問,《親愛的客棧》肯定是好看的,評價也很不錯。

去年第一季《親愛的客棧》節目還未播出,就已經備受關注了,特別是第一季節目拍攝的地方選在了環境優美的瀘沽湖,這個像天堂一樣美好的地方,也讓很多人慕名而來,感受瀘沽湖的魅力。當然節目主要吸引人的地方還是節目中的嘉賓,其中最讓人羨慕的就是劉濤和王珂夫婦了,王珂作為節目中的老闆,劉濤自然就是老闆娘了,他們兩個在鏡頭下用最平常的相處方式,卻讓我們感受到了他們恩愛的情感。

在現在的生活中,很多年輕人接觸大自然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我們可以從這個節目中,隔著螢幕感受到外界事物的美好,這就是一種我們想要的生活,這個節目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也是它的成功所在。

所以說《親愛的客棧》是一個值得**的綜藝,它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當然觀眾對節目的評價自然也不會低。

15樓:口才叔

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觀眾喜歡看綜藝節目,綜藝節目往往頗具笑點,為疲憊工作一天的帶來片刻輕鬆。《親愛的客棧》由兩對明星夫婦和一些帶給觀眾驚喜的神祕嘉賓組成,有一種還原生活的感覺。並且拍攝地點很美,小橋、流水、人家畫面很是和諧,在節目中也展現了幾個人的真實生活狀態,使得節目非常好看,也有著很高的評價。

一、追求生活的初心,是一個慢節奏的綜藝

劉濤和王珂夫妻倆連同三位年輕人,一同前往一個僻遠而又風景秀麗的地方生活一段時間,遠離了喧囂,主打慢節奏,可以讓我們體味人間的煙火氣息。這與現代大都市緊張、快節奏的生活形成對比,也是很多人心中一直在追求的生活。這一款節目很還原以前平民小百姓的生活,沒有關於金錢、權勢的爭鬥,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夫妻之間的簡單相處,追求生活的初心,這簡直就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生活狀態。

二、真人秀節目滿足了觀眾對明星日常生活的好奇

王珂是曾經的京城中轟動一時的人物,也算是經歷大起大落,在節目中也展現了他商人的本性,將旅店打理的井井有條,旅店的大大小小事宜都安排的清清楚楚,也全心全意的服務於客人們。第一季中的年輕嘉賓中,紀凌塵闞清子偶爾吵吵鬧鬧也是很溫馨,陳翔在節目中也充分體現了他乾淨利落的做事習慣,聰明幽默的說話方式也非常受人喜歡。節目之後的每一期都會有神祕嘉賓陸續出現,以此來滿足觀眾的好奇心。

三、是一段溫暖的生活體驗

拍這一檔綜藝是劉濤王珂主動找來,他們平時各自都是比較忙,聚少離多,所以做這一個節目的初衷只是想一起可以有一段時間一起相處相處。王珂說「我覺得我們的婚姻需要找到一個新的增進感情的點」,即使客棧不盈利也沒有關係,他們只是想要有個交流的方式。

第一季中的闞清子和紀凌塵也是同樣的。清子的脾氣是很差的,當時導演剛找到他們的時候,兩人剛剛吵過架,當時二十天的生活可以讓彼此的交流更多一些,更加了解對方,歡樂總比爭吵多,幸福總比苦難多。

《親愛的客棧》是一種商業和家庭的綜合,既有王珂的經商之道也有感情的溫暖,不僅僅具有商業的價值,更大的是藏在裡面溫情。很多時候我們追逐金錢權勢是想給家人一份好的生活,但往往人是不能貪心的。即使再忙我們也要記得與家人交流,真正的成功往往是家庭和事業的結合。

你怎麼看待綜藝《親愛的客棧》中王珂和劉濤的感情?

他倆是患難夫妻,劉濤大氣成熟。感情挺好。我能看得出來他們感情還是很深的。我覺得他倆感情就那樣吧,有點炫耀。感情挺登對的,我感覺會長久。劉濤和王珂的感情很好啊。他們的感情也許沒那麼牢不可破。他們倆的挺有默契,感情還不錯。親愛的客棧 第三季王珂退出,劉濤獨當一面為何備受吐槽?不喜歡劉濤,王珂夫婦,他們的...

《親愛的客棧3》中的客棧地址是在哪?離城市遠嗎

這一季和之前的有一些不同,和前兩季不同的是,本季會更多聚焦在當代年輕人的職場生存現狀和情感訴求方面。所以我們能感覺得到這一季很多社畜都很深有同感,在節目播出的一些片段裡面可以感受的到很多我們在平時的生活和職場中遇見的問題。不僅如此,劉濤濤姐還化身導遊,帶領探班團隊參觀客棧 遊覽黃河岸邊的美景,我們很...

《親愛的 客棧第二季》你最喜歡哪位嘉賓的表現

我是比較喜歡劉濤 親愛的客棧 第二季開播,從常駐mc裡選擇觀眾緣還不錯的嘉賓的話,肯定是劉濤 王珂,再加武藝了。一對是甜蜜夫妻,一個是憨厚可愛。第二季的 親愛的客棧 常駐嘉賓有劉濤 王珂,再加上三個小鮮肉 武藝 王鶴棣 馬思超。在這裡面大家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湖南衛視是在帶他們自己的新人,武藝 快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