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客棧3》中的客棧地址是在哪?離城市遠嗎

2022-01-22 01:07:59 字數 1584 閱讀 8598

1樓:

這一季和之前的有一些不同,和前兩季不同的是,本季會更多聚焦在當代年輕人的職場生存現狀和情感訴求方面。所以我們能感覺得到這一季很多社畜都很深有同感,在節目播出的一些片段裡面可以感受的到很多我們在平時的生活和職場中遇見的問題。不僅如此,劉濤濤姐還化身導遊,帶領探班團隊參觀客棧、遊覽黃河岸邊的美景,我們很多觀眾也是在這個環節裡面感受到了中衛黃河·宿集風光優美、民宿文藝,濤姐說:

」我們來到黃河岸邊,即將用奮鬥的精神,努力拼搏完成創新性的營收,考驗自我、實現夢想,講好黃河故事。」我覺得這個活動非常的好,這個欄目選擇在這個地址山清水秀,不僅我這麼覺得,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劉軍也同樣覺得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

這個地方具體地址在寧夏中衛,銀川市西南182公里,但是一直就是一個網紅打卡地。

據說去過那裡的人都對那裡非常的滿意,覺得很有黃河文化,之前見有一些博主的遊記裡面也有寫過,但是當時大多數是說這個地方是《大話西遊》的取景拍攝地,當時沒有想到是《親愛的客棧》的拍攝地,現在覺得非常的適合這個慢節奏的節目。

2樓:

第三季客棧的地址是在寧夏中衛沙坡頭的南岸半島。 離城市比較遠,不過黃土高原的風情很濃烈

3樓:

寧夏中衛,是《親愛的客棧3》拍攝地。在黃河宿集的民宿群,可以體驗黃河落日的寧夏中衛大灣村。中衛是一個位於黃河邊上的沙漠城市。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應該是在浙江那邊,而且是遠離城市的一個地方,是一個非常偏僻的小山村,景色非常優美,環境也很優雅。

《親愛的客棧》具體的拍攝地點在**?

5樓:找到李木子

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錄製地點位於麗江瀘沽湖景區,說到瀘沽湖這三個字我就會很心痛,因為假期去雲南麗江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去瀘沽湖!難過死,不過以後肯定會去彌補回來的!

好了迴歸正題,瀘沽湖,亦稱永寧海、左所海、勒得海、落水海子,是一個高原淡水湖,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雲南省北部、四川省西南部,即四川省涼山自治州鹽源縣與雲南省麗江市寧蒗彝族自治縣之間,橫跨川、滇兩省。湖泊東南面長滿水草的大片溼地稱為草海,廣闊的水域稱為亮海,湖面海拔2690米,面積48.45平方千米。

瀘沽湖是川、滇兩省共管的湖泊,湖水透明潔淨,屬中國ⅰ類水質。

瀘沽湖不僅水清,而且島美。瀘沽湖四周青山環抱,湖岸曲折多灣,共有17個沙灘、14個海灣;湖中散佈5個全島、3個半島、1個海堤連島,一般高出水面15至30公尺,遠看象一隻只綠色的船,飄浮在湖面。其中,寧蒗一側的黑瓦吾島、裡無比島和裡格島,成為湖中最具觀賞和遊覽價值的三個景點,被譽為「蓬萊三島」。

島上樹術蔥籠,百鳥群集,瀘沽湖將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融為一體,尤其是以摩梭人獨特的文化和民族風俗使其具有獨特而豐富的內涵。

選在此拍攝的時候我擔心會把這裡商業化,失去它原本的風采,不過還是希望它能受到更好的保護。以上。

《親愛的客棧》拍攝地點在哪?

6樓:嚳驢

世代生活於此的摩梭人,延續著燦爛而悠久的母系社會文化,成為現代社會文明潮湧中的一粒遺珍。

獨特的「走婚」制度和原始的民俗風情,讓這裡有著「東方女兒國」的美譽。

你怎麼看待《親愛的客棧》中李菲兒的表現

在我個人看來,最新一期 親愛的客棧 播出以後,很多觀眾對於李菲兒制止闞清子清掃雨水,特意去叫男生來整理廚房的做法產生了激烈的討論。而 的話題也從 戀人之間的定位是否應該明確 到 女友和媽媽的區別 甚至一度上升到了 直女癌 的高度。平心而論,把李菲兒的做法放在 客棧 這樣一個團隊中,確實會有一定的不合...

你怎麼看待綜藝《親愛的客棧》中王珂和劉濤的感情?

他倆是患難夫妻,劉濤大氣成熟。感情挺好。我能看得出來他們感情還是很深的。我覺得他倆感情就那樣吧,有點炫耀。感情挺登對的,我感覺會長久。劉濤和王珂的感情很好啊。他們的感情也許沒那麼牢不可破。他們倆的挺有默契,感情還不錯。親愛的客棧 第三季王珂退出,劉濤獨當一面為何備受吐槽?不喜歡劉濤,王珂夫婦,他們的...

《親愛的 客棧第二季》你最喜歡哪位嘉賓的表現

我是比較喜歡劉濤 親愛的客棧 第二季開播,從常駐mc裡選擇觀眾緣還不錯的嘉賓的話,肯定是劉濤 王珂,再加武藝了。一對是甜蜜夫妻,一個是憨厚可愛。第二季的 親愛的客棧 常駐嘉賓有劉濤 王珂,再加上三個小鮮肉 武藝 王鶴棣 馬思超。在這裡面大家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湖南衛視是在帶他們自己的新人,武藝 快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