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內涵楊紫因為番位不配合宣傳

2022-01-10 04:28:58 字數 1279 閱讀 7887

1樓:白羊小星語

一、為了做所有我不想做的事,我還說:「有必要在幾天內打掃房子嗎?怎麼掃?

你要帶幾把掃帚?我可以一個人打掃嗎?有人嗎?

」有網友指出,馬天宇的微博是楊子的內涵,因為職位不配合宣傳,今天下午馬天宇發出了迴應。

二、馬天宇和楊子主演的《我的莫格里男孩》,也有很多相關的話題。網路**了楊子因為位置不配合宣傳,馬天宇也發了這樣一個微博。第二次刪除,說「我太難了!

從這條微博行之間可以看出,馬天宇確實有點生氣,馬天宇的微博與文字「黑兩邊」,讓我們說,誰負責?收了多少錢?」用一個「升降杆」表情包。

從這個微博上,那些網友可以說是黑後楊子,然後來到黑馬tianyu,這條微博馬天宇質疑這些人「誰是可信的?」收了多少錢?」修辭是尖銳的,許多網民在馬天宇的文章中尖叫,並對馬天宇大喊大叫。

三、《馬天宇》和《mogley boy》主演的城市愛情劇《我的馬天宇》講述了一個被grandpa shoulin撫養長大的男孩莫格利的故事。被靈溪鎮誤闖入城市後,一個獨立創業的女人,兩人相伴,一起成長,終於收穫了事業與愛情的故事。很有趣。

兩位演員具有很高的人氣和良好的演技主演,讓這部電視劇播出後的熱議,但請火熱的話題集中在劇本上,並期待對兩者的解讀。

上面文章內容就是關於馬天宇內涵楊紫因為番位不配合宣傳的,我們可以從文章裡瞭解到真實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天宇很早以前就火起來了,但是也逐漸消失在大眾的視野裡邊,楊子今年是特別的火,所以他倆不配合宣傳,具體是公司的炒作還是怎麼著,誰也不太清楚。

3樓:

可能是因為楊紫宣傳了別的戲,沒有宣傳這部戲,引起了製作方的不滿,所以馬天宇就發文內涵了一下。

4樓:樂樂你看見

楊子是哦,我年少時候最青睞的一個明星,對於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誰也不清楚,但是真心的希望楊子能夠有一個美好的前程。

5樓:呆呆聊雜談

有的時候如果演員戲太多,就會導致兩部戲撞架的情況,尤其是宣傳上要撞架,這種事情只能讓經濟公司安排

6樓:

可能楊紫的一些做法造成了馬天宇的不滿,所以就這樣說了,只是告誡她一下而已。

7樓:

楊紫現在的戲確實很多,而且楊紫也確實是挺火的,但楊紫的演技是真的挺好的。

8樓:

這個事情應該不是真的,也就是炒作炒作的,娛樂圈玩玩就行了,別當真。

楊紫馬天宇「野人夫婦」官宣,能否超越之前的楊紫李現CP

最近楊紫又有一部新劇定檔於2019年的8月29日播出,是和馬天宇合作的電視劇 我的莫格利男孩 楊紫在這個夏天裡一直活躍在光大觀眾的視野中,經常會以各種話題登上熱搜榜。楊紫馬天宇 野人夫婦 官宣,能否超越之前的楊紫李現cp?我也很好奇,當然也期待這部劇帶給我的感受。我的莫格利男孩 算是一部講述人與自然...

楊冪男朋友是馬天宇吧,為什麼楊冪跟馬天宇關係這麼好

不是,那是因為他們拍戲,馬天宇說他們是最好的情侶,之後兩人都說是開玩笑而已。至於他們倆關係好,是因為倆人是同學 不是,楊冪已經結婚了,而且老公是劉愷威,現在已經有孩子了,要說起楊冪的前男友的話,我倒是知道,就是俞灝明,樓主求最佳回答 親,你秀逗了,這年頭,誰不知道劉愷威是楊冪的男朋友。馬天宇只是楊冪...

北電校慶楊紫與馬天宇一起走紅毯,他倆私下的交情很好嗎

北電校慶楊紫與馬天宇一起走紅毯,他倆私下的交情很好嗎?北電70週年的校慶上面,大家看到了很多的明星,有不少都是膾炙人口的,不乏有一些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女神他們全都來自於北電。這麼多優秀的藝人回到自己的母校為學校慶生,讓不少的人過足了一把眼癮,能夠看到那麼多的帥哥美女偶像來到北電,而且一路上都有直播。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