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校慶楊紫與馬天宇一起走紅毯,他倆私下的交情很好嗎

2022-01-28 12:06:25 字數 2104 閱讀 9610

1樓:劇評小王子

北電校慶楊紫與馬天宇一起走紅毯,他倆私下的交情很好嗎?

北電70週年的校慶上面,大家看到了很多的明星,有不少都是膾炙人口的,不乏有一些大家心目中的男神女神他們全都來自於北電。這麼多優秀的藝人回到自己的母校為學校慶生,讓不少的人過足了一把眼癮,能夠看到那麼多的帥哥美女偶像來到北電,而且一路上都有直播。其中不乏有大紅大紫的楊紫,很多人對他的評價是,只要誰和他搭檔演戲,都能夠大紅大紫。

或許話說得有點誇張了,但是我們也發現了和他搭檔的很多男明星,人氣都不差。而這一次我們聊的則是楊紫和馬天宇。兩個人當時是一起走的紅毯,那麼他們的交情好不好呢?

01,私交挺不錯的畢竟馬天宇比楊紫出道的時候要早一些,當時楊紫最初演的電視劇是《家有兒女》,但是他是作為童星出道。而馬天宇則是通過綜藝節目,好男兒出現在他的眼前,馬天宇不僅僅顏值很高,而且會唱歌,也成為眾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形象。兩個人彼此的私交還是特別好的,雖然交集並不是很多,但是彼此之間都有著一種默契感,偶爾也能夠看到他們之間的互動。

02,綜藝節目的加持在綜藝節目花樣姐姐的第一期的時候,馬天宇給楊紫哥哥般的關愛。那時他真的很關心楊紫,節目進行到一半,宋茜要出去拍戲,後半程楊紫來了。兩個人相處得也是蠻愉快的,當時楊紫在轉機的時候,一個人孤獨地等待著,馬天宇去接的楊紫,當時楊紫不小心把登機牌給弄丟了,是馬天宇陪伴在他身邊,細心地幫著他尋找。

可以說在整個節目裡面,馬天宇總是各種吐槽楊紫,其實馬天宇還是很幫助楊紫的,不難看出來,馬天宇像一個照顧人的大哥哥一樣。

03,兩人合作的 cp自從楊紫火了之後,很多的男明星都和她搭過戲,而馬天宇則是其中一個。合作的電視劇則是《我的莫格里男孩》,當時就讓兩個人cp成功,在電視節目開拍的時候,兩個人相處的模式還是很甜蜜的,不能看出來,其實私底下兩個人更像是親密無間的哥們一樣。或許兩個人相處得最好的模式就是這樣子,一會聊聊戲,一會兒互相互砍。

在我們心目中,馬天宇是個很沉默的男孩,但是有了楊紫,他好像變得開心了許多。

04,馬天宇紳士的邀請在北電70週年的紅毯上面,我們看到了兩個人,雖然並肩走在一起有說有笑,也有互動,但是始終都沒有手挽著手。可想而知,有兩個人是很注意彼此間的分寸。馬天宇紳士的邀請,楊紫熱情的合拍,兩者看起來是那麼地和睦。

雖然他們之間是很好的朋友,但他們之間又保持著彼此應該有的距離,確實難得。

2樓:匿名使用者

北電70週年的校慶上,很多優秀的藝人都回來為自己的母校慶生,其中也包括了楊紫和好朋友馬天宇。馬天宇作為楊紫的前輩,其實兩個人認識了蠻久的時間。在東方衛視製作的花樣姐姐第1季的時候馬天宇就給予了當時還有些稚嫩的小楊紫很多關懷和照顧。

在節目前半程的嘉賓宋茜離開去拍戲後,節目後半程來了可愛的妹妹楊紫,當時她在轉機的機場,一個人孤單的等待,是馬天宇去接她的,在小粗心把登機牌弄丟的時候,也是馬天宇陪在身邊,細心的幫助她去尋找。

在整個花樣旅途中,馬天宇經常用吐槽的方式和楊紫相處,但事實上很重的行李也是他幫妹妹拿著的,在心底他是很照顧後輩的大哥哥。

從此楊紫大火了以後,兩人還一起合作了電視劇《我的莫格利男孩》。當時一番是馬天宇,所以在宣傳上楊紫並沒有特別主動地配合去宣傳,全靠馬天宇一人在張羅,但這也可能和經紀公司的操作和安排有關。在放鬆電視劇的片場花絮時,兩人之間的相處還是蠻甜蜜的,但真的看得出來,他們私底下相處就是像哥們兒一樣,一開始還是卿卿我我的戲份,但在導演喊卡的時候,馬天宇的情緒也瞬間收回了。

對他們來講,兩人之間最舒適的距離就是朋友間需要保持一點距離的君子之交吧。

在北電70週年的紅毯上,兩人雖然並肩一起走微笑互動,但始終也沒有挽著手,可見分寸感的把握。如果一般熟悉的男女藝人一起走紅毯,女生挽著男生的胳膊,會顯得男生非常紳士,在畫面上會看起來更和諧一些。顯然,他們雖然是好朋友,但彼此之間還是保持著客氣的距離。

在這場校慶活動上,也看到了其他大熱的明星迴到校園,為母校慶生,比如姚晨,楊冪,周冬雨,關曉彤等。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非常好,因為他們合作過很多的影視劇,而且又是多年的好朋友。

4樓:壓韻d2漂亮

交情很好。兩人很早就是好朋友關係,一直都有聯絡,在微博也有互動,是很好的朋友。

5樓:木妖璐

還是比較好的,楊紫的性格本來就很討喜,馬天宇也是一個很溫柔的男孩子,兩個人還一起合作過作品,所以關係還是很鐵的。

楊紫馬天宇「野人夫婦」官宣,能否超越之前的楊紫李現CP

最近楊紫又有一部新劇定檔於2019年的8月29日播出,是和馬天宇合作的電視劇 我的莫格利男孩 楊紫在這個夏天裡一直活躍在光大觀眾的視野中,經常會以各種話題登上熱搜榜。楊紫馬天宇 野人夫婦 官宣,能否超越之前的楊紫李現cp?我也很好奇,當然也期待這部劇帶給我的感受。我的莫格利男孩 算是一部講述人與自然...

馬天宇內涵楊紫因為番位不配合宣傳

一 為了做所有我不想做的事,我還說 有必要在幾天內打掃房子嗎?怎麼掃?你要帶幾把掃帚?我可以一個人打掃嗎?有人嗎?有指出,馬天宇的微博是楊子的內涵,因為職位不配合宣傳,今天下午馬天宇發出了迴應。二 馬天宇和楊子主演的 我的莫格里男孩 也有很多相關的話題。網路 了楊子因為位置不配合宣傳,馬天宇也發了這...

楊冪男朋友是馬天宇吧,為什麼楊冪跟馬天宇關係這麼好

不是,那是因為他們拍戲,馬天宇說他們是最好的情侶,之後兩人都說是開玩笑而已。至於他們倆關係好,是因為倆人是同學 不是,楊冪已經結婚了,而且老公是劉愷威,現在已經有孩子了,要說起楊冪的前男友的話,我倒是知道,就是俞灝明,樓主求最佳回答 親,你秀逗了,這年頭,誰不知道劉愷威是楊冪的男朋友。馬天宇只是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