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星,你做過哪些很瘋狂的事吧?說一說吧

2022-01-28 12:06:26 字數 1017 閱讀 2697

1樓:名

大概就是瞞著家人去看愛豆的演唱會;逃課只為了去看愛豆一眼(然而看到了其他嘉賓,獨獨沒有看到自己愛豆);參加了某綜藝的拍攝,去編導組面試,2天1夜的拍攝,因為保密要求,一切通訊裝置全被上交,只是為了能近距離看愛豆。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月頭把生活費2/3都給來買什麼愛豆的啥啥啥就已經很瘋狂了。每天只吃饅頭和鹹菜只為了可以看她的演唱會。

3樓:峰佘無敵

大晚上的我一個女孩子搭了三四個小時的巴士到首都,酒店什麼的都和網友一起,基本上都是自己處理好的,就為了看偶像一眼。

4樓:裝

從初中到高中到大學,一直都是閃窩,打榜買**買周邊,飛到日本看演唱會站在遙遠的看臺為他們瘋狂應援。每個真情實感的追星的人都是相似的,也都是幸福的,他們會讓你見到從未見過的世界,對於我來說他們是我的青春,是優秀的存在。

5樓:三熙

三年級喜歡周杰倫,當著全班同學面,說願意給周杰倫當小老婆,被全班同學笑話好久(特別是那些淘氣的男同學們)。

6樓:西瓜

喜歡上他的時候十六未到,沒什麼錢,家裡也不算特別富裕,兩年吧,上學沒買過零食,愣是把他出道以來的所有**買齊了,想來也是個壯舉啊。

7樓:猴67546烈截

後來看著各種飯追演唱會,心裡也蠢蠢欲動,在假期打工,默默攢錢,騙爸媽說和同學去旅行,實際上隻身做了三個小時的車,第二天再做三個小時回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感嘆,一個小女孩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看著夜空為另一個人吶喊。儘管想來有點後怕,但也是非常美好的回憶啊。

8樓:離59897鮮恃

從高一開始喜歡一個明星,不會因為他不學習,而是朝著他的方向默默努力,看到他努力的樣子,就會勉勵自己。最後考大學考了一個離他很近的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的時候我就自己搭飛機,一個人到新加坡去參加偶像的見面會,再自己搭飛機回來。在國內看演唱會也是這樣。

你跟你物件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有次吵架,我打車走,他直接開到前面,橫欄住我,差點出事。不過有點怕他發瘋,有點愛他的瘋狂霸氣 你和你的另一半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大概就是年輕時在大學發生的事情是最瘋狂的了。我記得我們那時很難忘的一件事情就是一起騎行爬山,那叫一個累啊但是也難忘。我和我的女朋友已經認識三年了,我們是大學生同學,暑假...

男友都為你做過哪些浪漫的事

我男友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他每個節日都會送我禮物,經常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我和老公的愛情之路一帆風順,彼此之間也有很多甜蜜的回憶。我最喜歡就是他溫暖而體貼的性格,不管我犯了多大的錯誤,他都是一笑了之,這種寵溺的包容,給我無盡的安全感,也是我自信的源泉。第三,老公經常誇讚我,這讓我很有成就感。我老公從不...

家人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你們的父母都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故事?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有一天下晚自習回家,爸爸還在值班,媽媽叫我去電腦前面給我看了一張圖。是一個電視劇中的二貨女主角的截圖,我媽說 你爸發過來的,覺得跟你長得好像哦 瞬間覺得好溫暖。因為上學總是和老爸時間錯開 有一次我和他說我明天要用到錢 半夜睡意朦朧轉身看到老爸站在我桌前正把錢壓在我杯子下 那一刻看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