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都看過哪些讓你很印象深刻的電影吧

2022-01-05 12:45:31 字數 1298 閱讀 2604

1樓:以心

《閏年》很不錯的電影。一部輕鬆,歡喜,的愛情公路片,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愛爾蘭的優美自然風光。

2樓:小知97387晃吩

我最記憶猶新的一部電影是《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這部影片主要講述的是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躲不過上天給我們安排的命運。

此外無厘頭的表演以及特效,在當時的那個年代是很優秀的。這部影片在原著《西遊記》的基礎上保留裡面的人物,並賦予愛恨情仇。讓原本單調的取經之路變得更加趣味。

裡面人物角色塑造也很形象,特別是紫霞仙子,她就像是我們所有的夢中情人。她相信她的夢中人總有一天會腳踏七色雲彩來娶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飛屋環遊記》最近才剛看的,我很遺憾我才遇到他,零幾年的作品看起來要比《瘋狂動物城》更吸引我,細節超好評,已經心態很老的我在看到房子飛起來的一瞬間以為是一場夢,想想也是可悲。

4樓:達

看過《小鞋子》,這部伊朗小成本製作的電影,雖然故事很簡單,但是特別打動人心,貧窮之下,兩個孩子依舊保有純真的心。

5樓:

《血戰鋼鋸嶺》,唯一一部看下去的有很多血腥場景的電影,這種反戰題材的電影,特別讓人感動。

6樓:知哥46303緣親

‍‍《肖申克的救贖》,絕對經典中的經典,雖然當年與奧斯卡擦肩而過,但是影片的質量不容置疑,帶給人關於體制化的很多思考。‍‍

7樓:寶寶45925譚膠

一部電影是《宿醉》。宿醉系列一共三部,每一部都非常!好看!

但是看過的人應該不多,畢竟這個系列的電影都非常狂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搜看。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宿醉第一部的時候,簡直被震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深刻的就是《鬼子來了》。姜文的代表作,雖然拍攝於多年前,但是至今看來,仍回味無窮。引發觀眾關於戰爭關於人性的深刻反思。

9樓:公羊碧安

《雛菊》,全智賢主演的愛情文藝片,鄭宇成飾演的殺手雖然很愛女主,但卻不敢走到她面前,只會悄悄送雛菊,正如雛菊的寓意,隱藏在心中的愛。

10樓:小月哈哈

《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看完電影,會發現,松子確實是可憐的一生。童年時缺乏父愛,長大後反覆被拋棄,明明每段感情她都全身心的付出,可最後她人孤單一人,最後死於一群小孩子之手,更顯的荒誕。但也許生活的本質就是如此吧。

悲劇也好,悲劇讓人有所思考,喜劇太滿,則無可思,亦無所思。

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壞老師

我的老師待我都很好,除了小學老師,超級討厭他們 上初中時,有位女老師非常勢力,她直接說她就喜歡穿著好,家裡有錢的學生。家裡有錢的都受到了她關照。家裡窮的,就算成績好也不會給好臉色。誰送禮就對誰好!不送就一直暗示你 還不送就惡語相向!都是印象深刻的好老師!把學生分三六九等,區別對待的每科老師。不知道那...

有哪些國產青春劇讓你印象深刻?

1樓 月之凜凜醬 旋風少女,我的最愛!建議看原著,我是原著黨。2樓 v仲陽十七 當然是旋風少女,三年了,出不來第三部 3樓 吃粥不嘍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淑女飄飄拳 4樓 晚來舟 你好!舊時光 最好的我們 最好的林楊餘週週和餘淮耿耿!5樓 楚晚寧 你好舊時光 最好的我們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致我們單...

高中老師說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話

最深刻的是,高三語文老師,他多次點名說我的字很醜,要我寫好點。我也在努力改正,但是他總是拿我字說事兒,還威脅我說,如果我不端正態度就把我從班上踢出去,踢到差的班級。我語文成績也不差。我忍了。現在,我的字寫好了。我也不知道該恨他,還是感謝他。高三的老師,教英語的,是班主任。英語涉及到語法,他常常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