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2022-01-05 12:45:29 字數 5265 閱讀 3265

1樓:楊廣元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

一、22:00前能到地鐵站乘坐地鐵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6.2公里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3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二、22:00以後乘坐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站機場大巴每日19:

30後為天津機場至市區單向發車,執行線路為天津機場-天津東站-南京路,每半小時發車,直至航班結束,發車地點為航站樓國內出口2號門。

三、打車

全程約17公里 打車費用: 39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備註:全程17.

0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1.0元;里程超過10.

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2.5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2樓:大魚秋

那的計程車巨坑,我地圖上顯示機場到目的地的距離為22公里33分鐘,最後到的時候打表上居然顯示100多塊錢!整個行程也就40分鐘左右,跟他理論沒用,他說一公里3塊錢,還說當我打車的時候隔著的另一排車是1.5塊錢公里當時我就懵了感覺有點可笑,可是我地圖上也就顯示22公里,中途讓我開導航我沒開,最後硬是被他說成30多公里,我最後就問他什麼公司他也不帶怕的說西聯合隊,沒辦法只能漲點教訓建議大家不要打濱海機場的租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坐2號線就可以了,比打車快,40分鐘左右吧

4樓:顏誠輝丁

你可以乘機場專線5路在製藥廠下車換乘827路就可以到天津站,或者在空港汽車園換乘689路也可以到天津站,打車差不多得50元.

5樓:佳音

從天津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打車需要多長時間?我是18.16下飛機 能趕上19.15的動車嗎?

6樓:雨天過後

你用手機地圖檢視就知道了。☺

從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打車多長時間 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40元左右,其實如果在早6點至晚19點半之間有專線班車一站直達天津站後廣場,逢整點半點雙向對開,半小時內肯定到達,票價10元。

8樓:寶寶雲子

不堵車的情況下,半個小時內到達。18公里,打車35塊錢吧。

建議路線如下:

機場快速出來---津漢公路--衛國道--十一經路右轉--六緯路--海河東路地下隧道即到。

這條路線全程5個紅綠燈,而且都是大路,除了津漢公路在上下班的點兒可能會堵外,其他時間都是暢通無阻。

9樓:漂亮的小溦

打車20分鐘,路不好走的半小時也到了,價錢分兩種,收費貴的60,便宜的差十幾塊錢

如果特別趕時間,可以乘坐機場公交,直接到天津站

從天津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打車多少錢,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直達,4元錢,而且不堵車,半小時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打車,地鐵便宜又快

天津高鐵站離天津機場多遠打車費用多少!大概多長時間

12樓:二貳2二

方案如下。抄

1、天津高鐵站打車至機場需時大約1小時20分鐘,需要一百二十元左右,費用較高。

2、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小澱方向), 在 天津站下車 ,換乘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全程約1小時10分鐘,耗時相近,費用減少很多。

拓展資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tsn,icao:zbtj),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13樓:你可能是豬嗎

天津高鐵站離天津機場需

時最多1小時20分鐘,打車費用91元~128元。

1. 嚴格來說天答津有四個高鐵站,但是目前通常所講的天津高鐵站即指天津南站。

2. 天津南站,京滬高鐵正線區間車站,南去上海虹橋及青島、北去北京南站,在西青區張家窩鎮。

3. 天津西站,京滬高鐵聯絡線引入站,南去上海虹橋及青島,同時連線京滬既有線普速,在市內紅橋區。

4. 天津站,京津城際接入站,同時連線津山線普速,在市內河北區。

5. 塘沽站,京津城際延伸線接入站,同時連線津山線普速,在濱海新區。

6.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tianjin binhai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tsn,icao:

zbtj),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14樓:寶潔變電室

天津高鐵站一般指天津南站。坐地鐵最方便。

乘坐 地鐵3號線(小澱方向), 在 天津站 下車 ,乘坐 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

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bai天津高鐵站指的是

du天津南站,離天津機場有幾種乘zhi車方式,dao

打車的話一般需要回1個小時20多分鐘,打車費用答90到130元不等。其實從天津高鐵站到天津機場乘高鐵是最方便的,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在濱海國際機場下地鐵就行了,全程大約1個小時10分鐘左右,打車可能還會遇上堵車等情況,也比打車便宜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西站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大約24公里。

打車約60元,大約要半個小時。

17樓:月下獨行人

高鐵站應該是天津站吧?出站之後坐地鐵2號線,到濱海國際機場下直達。

18樓:gz薰衣草之意

我認為坐地鐵最方便。乘坐地鐵3號線(小澱方向), 在 天津站下車 ,乘坐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全程約1小時10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高鐵站到copy機場差不多42公里  打車bai要花1個半小時du左右 大概花100左右。

通常天津zhi高鐵站指天津南站。dao天津沒有單獨叫高鐵站的站點,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都有高鐵停靠,天津站以京津城際為主 。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機場大巴香檳小鎮線,全程約36.9公里1、從天津南站步行約260米,到達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和平路站3、步行約720米,到達香檳小鎮酒店站

4、乘坐機場大巴香檳小鎮線,經過1站, 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站5、步行約24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地鐵線路:1、天津站 坐地鐵2號線 到濱海國際機場2、天津西站  地鐵1號線 (雙林方向)  2站  西南角站 下車 西南角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13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3、天津南站  上車地鐵3號線 (小澱方向)   15站  天津站 下車    天津站  上車地鐵2號線 (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9站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

參考資料360問答.360問答[引用時間2018-5-8]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機場站到天津南站地鐵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天津站到機場推薦最快的工具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哪個站?天津,天津南,天津西都有高鐵。天津站到天津濱海機場大約18.7公里,可以坐地鐵直達。

天津機場到天津站打車多少錢

23樓:

天津機場到天津站20公里左右,打車需40元左右。

24樓:盛曄蒯寒天

1。坐機場巴士天津站線就行了,10元,二十多分鐘能到。直達車。

3。打車大約10幾公里,約40元。

從天津火車站打的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大概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25樓:大魚秋

那的出租覆車巨坑,我地圖上顯示制機場到目的地的距離為

bai22公里33分鐘,最後到du的時候打zhi表上顯示100多塊錢!整個行程也dao就40分鐘左右,跟他理論沒用,他說一公里3塊錢,還說當我打車的時候隔著的另一排車是1.5塊錢公里當時我就懵了感覺有點可笑,可是我地圖上也就顯示22公里,中途讓我開導航我沒開,最後硬是被他說成30多公里,我最後就問他什麼公司他也不帶怕的說西聯合隊,沒辦法只能漲點教訓建議大家不要打濱海機場的租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站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最短路程20公里,打車20分鐘以內就能到按現在天

內津出容租車計費方法,前10公里25元,超過10公里以後5.1元2公里,打車一共需要50塊錢也可以從天津站後廣場坐機場大巴,10塊錢 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站後廣場6:00--19:

30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6:00--19:30 ; 10.

00元(空調車),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上行: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天津站後廣場 (2站)下行:天津站後廣場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站專線開線於2023年2月26日,由天津站後廣場(公交96、600、607路車站斜對面,郵局旁)開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用時15-20分鐘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bai共17.5公里,34分鐘,打車du40元 1從起點出發,zhi在天津市城區dao行駛4.9公里,過來安裡小區二號回門答約50米後進入津濱大道 詳細路段 1.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海河東路隧道行駛0.6公里,過海河東路隧道約250米後進入海河東路1.2沿海河東路行駛0.

5公里,過赤峰橋約50米後進入六緯路1.3沿六緯路行駛316米,左轉進入六經路1.4沿六經路行駛149米,過開灤裡後右轉進入七緯路1.

5沿七緯路行駛1公里,過津東醫院專科門診部約150米後左轉進入十一經路1.6沿十一經路行駛0.8公里,在十一經路橋稍向右轉1.

7行駛1.5公里,過來安裡小區二號門約50米後進入津濱大道2沿津濱大道一直向前行駛10.5公里,左轉 詳細路段 2.

1沿津濱大道行駛6.9公里,經津北公路立交橋進入s104/津北路2.2沿s104/津北路行駛3.

5公里,左轉3行駛2.2公里,到達終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在火車站花10塊錢坐機場大巴了,多省錢啊

天津火車站怎樣到濱海機場,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需多長時間

以下幾種方法供你參考 一.機場巴士專線4 唐山道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唐山道6 00 20 30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7 10 21 30 唐山道發車時間6 00 6 30 7 00 7 30 8 30 9 40 10 40 11 40 12 40 13 40 14 10 15 10 16 20 17 4...

天津火車站到天津高鐵站有多遠?坐什麼車

第恕檀癸 高鐵站有兩個,分別是南站和西站。天津站到西站坐824路直達,天津站到南站先坐50路到傳染病醫院,然後轉718高鐵專線就到了 亓官學岺闢子 天津南站是路過天津的高鐵站,天津站乘824路直達天津南站。天津西站是天津始發終到的高鐵站,天津站乘24路直達天津西站。 天津火車站內也有高鐵車站,主要是...

天津西站火車站到濱海新區怎麼走,天津哪個火車站離濱海新區近?

火車到塘沽站比較近或者高鐵到濱海站比較近。擴充套件資料 塘沽站位於津山線48公里處,距首都北京178公里。塘沽站按等級屬一等站,按技術作業性質為較大的中間站,按業務性質為客貨運站,在車流組織上屬天津樞紐的重要節點。塘沽站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20年前,1888年,塘沽站正式投入運營。歷史上,塘沽站由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