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濱海機場如何到天津站 我學生打車太貴,高分獎勵啊

2023-02-07 11:35:03 字數 4271 閱讀 1165

1樓:

線路1: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462路下行(三角湖中心站-天津站(a站臺)),抵達天津站(a站臺). 約18.47公里

線路2: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663路(中心廣場-萬科東麗湖),在復興莊換乘639路上行(增興窯-躍升裡),抵達天津站(b站臺). 約13.37公里

線路3: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663路(中心廣場-萬科東麗湖),在上杭花園換乘635路下行(萬新村南-水木天成),抵達天津站(b站臺). 約13.29公里

線路4: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663路(中心廣場-萬科東麗湖),在李公樓換乘828路下行(大江裡-中心站),抵達天津站(b站臺). 約13.5公里

2樓:ms圓圓

一共17站

在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坐 機場專線5路 在 東風立交橋 換乘 836路/905路 到 天津站(b站臺)

天津機場專線5路 上行(共22站) 越秀路6:00--19:30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機場辦公區 - 李明莊 - 松風東里 - 倚虹東里 - 嵩山道 - 蘭亭裡 - 武警醫院 - 天山路 - 東局子 - 程林裡 - 兒童村 - 製藥廠 - 東風立交橋 - 大直沽後臺 - 大直沽五號路 - 棉紡一廠 - 大直沽 - 光華橋 - 天津**大廈(北) - 廣東路西南樓 - 越秀路

3樓:學風

你可以坐機場公交和大巴到市裡再轉車。不過他們都得等發車時間,如果你不著急就坐。而且,建議坐到外環線就下,原地等689、663、660。

或者打車到津漢公路上直接等689、663、660。

4樓:美麗de小小魚

你先坐機場巴士專線4路到煙臺道車站下車,然後原地換公交951到終點站就是天津站。

打車的話從機場到天津站至少50元。

從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有直達大巴嗎?

5樓:老牛拉車

天津機場大廳二號出口前就有機場—天津站後廣場專線巴士,每逢整點和半點發一班車,大約要30分鐘到達,票價十元。

你15:40下飛機,最近一個時期,飛機晚點是太普遍了,即使正點到達,沒有行李的等候,你16點乘車,大約16:30到達天津站,進站購票安檢上車,這個時間夠你趕落的,哪個環節出差頭都會耽誤的。

建議你還是打車去天津站吧,大約40元就可以了,2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機場天津站專線

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6:00--19:30 → 天津站後廣場6:00--19:30 ; 票價10元,無人售票,城市卡無效,月票無效

上行:天津站後廣場 - 昂昂溪區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站)下行: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天津站後廣場 (2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站專線開線於2023年2月26日,由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候機樓國內出口2號門開往天津站後廣場(公交96、600、607路車站斜對面,郵局旁),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用時15-20分鐘左右。

本時刻表僅供參考,如有變動以車隊公告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巴到天津站後廣場,30分鐘一班,30分鐘內可到(打車也是半小時左右到)

另外2樓的 機場線「- 昂昂溪區 -」是一個虛擬站點

8樓:夢_涵兒

有,666路,直達天津站。

共17.1公里。大概要40分鐘或1個小時左右吧打車好點,半個小時左右吧,

具體時間我也不知道。只是猜測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6.6公里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3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遠洋國際中心站3、步行約1.4公里,到達天津站

公交線路:機場專線4路 → 827路,全程約17.8公里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0米,到達機場二號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專線4路,經過6站, 到達香山道站3、步行約110米,到達香山道站

4、乘坐827路,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海河廣場站5、步行約100米,到達天津站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到天津站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

bai2號線 → 868路,全du

程約17.0公里zhi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

dao場步行約回1.3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答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遠洋國際中心站3、步行約370米,到達李公樓站

4、乘坐868路,經過1站, 到達天津站海河廣場站5、步行約150米,到達天津站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怎麼去方便便宜?要多久啊 20

11樓:藍貓丟硬幣

出來的時候去地下一樓坐地鐵2號線到天津站下,3~4塊錢吧。20分鐘。

門口坐機場大巴。15好像。可能要坐45分鐘。

計程車。可能比機場大巴快個10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我是來看美女的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13樓:楊廣元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

一、22:00前能到地鐵站乘坐地鐵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6.2公里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3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二、22:00以後乘坐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站機場大巴每日19:

30後為天津機場至市區單向發車,執行線路為天津機場-天津東站-南京路,每半小時發車,直至航班結束,發車地點為航站樓國內出口2號門。

三、打車

全程約17公里 打車費用: 39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備註:全程17.

0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1.0元;里程超過10.

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2.5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坐2號線就可以了,比打車快,40分鐘左右吧

15樓:顏誠輝丁

你可以乘機場專線5路在製藥廠下車換乘827路就可以到天津站,或者在空港汽車園換乘689路也可以到天津站,打車差不多得50元.

16樓:佳音

從天津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打車需要多長時間?我是18.16下飛機 能趕上19.15的動車嗎?

17樓:雨天過後

你用手機地圖檢視就知道了。☺

請問,凌晨兩點從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站打車一般會要多少錢?怕被黑啊!瞭解下**!希望詳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站有三條路線可走,打車最低40元,最高45元.

凌晨1點左右飛抵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想要到天津站,是等天亮了坐大巴呢還是直接打車?

19樓:

我暈。天津機場有機場大巴,直接到東站後廣場。

你記著,有的機場大巴(包括其他城市的),末班車都是在航班結束後半小時,你那個航班也不是最後的末班,還有1點以後的航班呢,你放心的走吧。

候機樓倒是可以24小時呆著,一樓有個24小時的kfc,可以睡那得沙發,@@,不過有大巴,還是回家睡覺踏實。

20樓:十年尤文

1 能在機場待著

2 在機場打車是很黑的,差不多會找你要100,

3 濱海機場沒有直達天津站的大巴,只能坐車到市裡後再倒公交或者打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車到天津站,總**應該40左右。機場大巴應該沒有了,如果有合適的你可以拼車。

22樓:耗子

您下飛機時肯定有大巴,我8月份下飛機1點多還有呢,您放心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機場打車進市裡100起步~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打個滴滴呢?你或者等或者打個滴滴去那邊。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坐幾號地鐵,需要多長時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7.9公里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

3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津灣廣場站4、步行約820米,到達天津火車站

1小時10分鐘

天津火車站怎樣到濱海機場,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需多長時間

以下幾種方法供你參考 一.機場巴士專線4 唐山道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唐山道6 00 20 30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7 10 21 30 唐山道發車時間6 00 6 30 7 00 7 30 8 30 9 40 10 40 11 40 12 40 13 40 14 10 15 10 16 20 17 4...

求天津義大利風情街路線,謝謝,從天津站怎麼到義大利風情街?

您好!天津東站出站後,沿著建國道 光復道等道路往西走就是義大利風情區。民族路 進步道 博愛道 光復道等道路組成的區域都是風情區。藝龍旅遊指南中有很多的自助遊遊記及相關目的地指南,樓主可以進去看看。希望可以幫助您,如果有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更多酒店機票資訊請登入藝龍旅行網進行查詢預訂,預祝旅行愉快!...

從天津到邢臺任縣有大巴車嗎,天津站有到邢臺的長途客車嗎?

天津到任縣有直達汽車,在公路客運西站乘車 1 到達公路客運西站路線 公交線路 511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13.9公里1 從天津市 步行約130米,到達歐亞花園站2 乘坐511路,經過5站,到達福建路站 也可乘坐608路 3 步行約280米,到達下瓦房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到達西站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