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亞到底哪款好,西伯利亞哪款耳機好

2023-02-07 11:35:02 字數 2619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簡單點解釋吧,西伯利亞耳機的相容性很好(相容性是指遊戲、影音、語音等綜合因素)要說西伯利亞v2和v1的區別嘛,首先西伯利亞v2和v1在聲音單元上有很大區別,v2不但在聲音單元上比v1強,就是在歐姆阻抗、頻率範圍的比較上也要好於v2(西伯利亞二代的增強版50mm聲音單元將增強低音及整體的音域,同時也將頻率響應提高到10-28000hz,西伯利亞二代具有非常清晰的高中低色調,比賽選手和遊戲玩家可以在家中享受全封閉式耳機所帶來的方便功能,消音泡沫的填充有效阻止了外界噪音的侵入,針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fps)類遊戲至關重要的腳步聲、手榴彈**聲音的方位等重要資訊完全能夠做到精確辨析。)。其次就是外觀上有很大的改進,作為西歐伯利亞耳機的升級版,西伯利亞v2耳機採用了隱藏式伸縮麥克風,可自由從左側耳杯中自由伸縮,這樣的設計為了讓遊戲愛好者和旅行愛好者更加方便,尤其是那些經常外出比賽的選手更加適合。

steelseries(賽睿)執行長bruc hawer :「每一個西伯利亞二代全尺寸耳機已經針對專業遊戲進行了特殊優化,使得這款耳機成為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pc遊戲玩家首選耳機之一。什麼樣的耳機是令人難以忘記的,它能為**愛好者和音訊體驗的網路**使用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多功能體驗」 剛剛看到有人說西伯利亞v1的耳機**在180到230之間??

我很詫異,不知道你買的是否是工包產品,如果是工包產品的話,那麼恭喜你,你買到了山寨版的西伯利亞v1。那種耳機無論你怎麼煲機都是那樣,不要浪費時間了,扔了吧。你如果是打cf的話,哥們v2有點奢侈了,我聽說cf這遊戲好像只有前、左、右、聲場而沒有後、上、下聲場。

我沒玩過cf也不知道情況是否屬實,不過,cf這遊戲就算了吧,打cf的話,用a90就足夠了足夠了。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話,問我就可以。我已加你qq!

如果耳機入手後,記得煲機,要不然就可惜它強大的聲音功能了!呵呵,最後個人認為,西伯利亞耳機不錯,但是外接音效卡的設計有點缺心眼,相當的缺。

2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我不知道你包括了3h.5h.7h沒,還是單隻v1,v2如果你只是為了玩cf,那就推薦5hv2,為了fps遊戲設定的,但是聽**或者看電影會很蛋碎。

你想要一個全面點的耳機的話,價效比高是icemat v2,因為v1跟v2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當然價錢也不是一個檔次的。icemat v1 對於玩cf是相當充足了。如果覺得花那麼多錢買v2沒必要,那v1還是值得入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v1和v2差不了多少,只是v2的麥克風的聲音稍微小一點,區別就是換個耳套,還有個拉伸麥克風,沒什麼區別,感覺上還是一樣的.以前我用的是西伯利亞v1**一般在 180到230之間,看你選不選音效卡了, 現在我都不用西伯利亞了,用的是 碩美科e-95冠軍2010新版 **在300到400元之間.

西伯利亞哪款耳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硬說的話,還是5hv2的好些,但是後掛的音質非常強勁。

本人還有一款iron lady,也不錯。

但是強烈推薦用razer的巨齒鯊,如果你想追求遊戲效果的話。

本人玩cs,也玩了不少硬體

個人的體會而已。

我想買款 西伯利亞耳機 買哪種好,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西伯利亞v2好一點。 因為cf都普遍用這款~ 音效卡是為了聽聲音準確些。 如果真要買的話最好是配上~

6樓:你在天邊

西伯利亞v1在價效比上比v2好很多 v2只是設計的更加舒適,不過v1就已經很舒適了!

如果買原裝的音效卡可以讓耳機發揮最大功效,也就是所謂的7.1聲道(一般是5.1聲道)

如果推薦別的牌子,我推薦森海塞爾px100.音效表現力一直是王者品質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沒必要買西伯利亞耳機,你就去買一個動感耳機,非常的合適玩遊戲·看電影,效果非常好·而且**也便宜

8樓:翰文

我只能說 現在耳機最好的而且價效比較好的就是 siberia v1+ siberia音效卡 無任何耳機能比的價錢和音質

遊戲耳機,求推薦,西伯利亞怎麼樣,哪款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買多少錢的咯。

t18 t19不錯啊,設計路線的,不然k5也挺好的

10樓:無敵超級小螞蟻

上個霜凍之藍就可以了!

西伯利亞的耳機怎麼樣,哪一款比較好,價效比高

11樓:空城已去撕念

耳機挺好的,質量也不錯 優點: 低音清晰,外觀不錯,漂亮時尚,敲起來還有清脆的響聲; 缺點: 高音有時不好,不過**偏高,戴這耳機戴久了就不舒服; 總結:

還是挺喜歡這款耳機,總的來說還不錯。

森海塞爾和西伯利亞哪個品牌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這個東西 真的是很主觀的一個東西 就拿我的ck9來說 人聲絕對夠毒 但是低音真的太少了 以至於剛買到的時候以為買了個假的!其實買耳機自己去聽一下就可以了 沒必要非要比出哪個好哪個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伯利亞是做遊戲耳機的

聽**的話被森海秒殺

西伯利亞是在哪個國家,西伯利亞是哪個國家的?

俄羅斯西伯利亞 俄語 是烏拉山脈以東的廣大地區的總稱,佔北亞的大部分,面積約1300萬平方公里,東至太平洋 北至北冰洋 南至中亞北部,現屬俄羅斯,相當於該國領土總面積的75 西伯利亞依據地形可分為三部分 西西伯利亞平原 中西伯利亞高原 東西伯利亞山地,所蘊藏的土地 能源和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是一片富饒...

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區的開發是利用西伯利亞的什麼優勢

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區的開發是利用西伯利亞的礦產資源優勢 土地面積大的優勢。俄羅斯礦產資源十分豐富,其發展經濟當務之急是變資源優勢為經濟優勢,依據其國情可實施的戰略部署是 a俄羅斯的主要工業和人口都集中在該國的西部,即烏拉爾山以西,但西部資源消耗殆盡 所以,應該重點開發人口稀薄,資源豐富的東部,即烏拉爾...

西伯利亞鐵路的修築意義,修築西伯利亞大鐵路的自然原因和人文原因

西伯利亞大鐵路改變近代遠東 西伯利亞大鐵路的修建,對當時的中國也產生了相當影響。由於當時的沙俄一直覬覦中國的東北地區。因此西伯利亞大鐵路在 的侵略政策中佔有重要地位。西伯利亞大鐵路開工後不久,財政大臣維特就主張大鐵路幹線應通過中國東北直達海參崴,這樣就可拉近中國東北與 之間的聯絡。恰在此時,清 在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