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四季聖職者轉什么好,dnf第四季聖職者轉什麼好

2023-02-07 11:35:03 字數 890 閱讀 1352

1樓:於斯特

①聖騎的輔助毋庸置疑的強,組隊有奶爸基本都是碾壓過圖了。審判流的聖騎也不差,不過技能比較少,如果不熟練的話很容易沒技能用,影響刷圖效率。綜合起來聖騎刷圖還是不錯的,pk也不差,需要技術。

②復仇者是百分比職業。復仇者要輸出有輸出,要控怪有控怪,綜合刷圖能力很強,而且單一屬性攻擊容易堆屬強。不過刷圖範圍有些小,雖然說一些技能範圍相當大,但大多數技能都是打自己身邊的,聚怪不好的話就有點慢。

pk的話缺起手技能,連招比較給力。綜合來說刷圖不差,pk不差。③藍拳,百分比職業。

藍拳被設定成pk職業就預示了他刷圖的悲劇。藍拳的技能基本都是設定為1對1的技能,遇到怪多又分散的圖那真是痛不欲生。而且藍拳對手速要求高,又比較難玩,刷圖真心有些難。

pk有技術一切好說。綜合來說刷圖勉強,pk強勢。④力驅,百分比職業。

力驅的皮很厚,刷圖輸出很暴力,偏向爆發型職業。力驅的控怪不差,刷圖還是比較給力的。pk輸出高。

綜合起來還行。⑤法驅,百分比職業。法驅的技能多偏向於持續輸出型。

法驅控怪控場很強,刷圖相當效率。不過皮很薄,跑位不好的話比較危險。pk壓制強。

綜合起來刷圖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奶爸 你見過滿血通關的大叔麼? 你見過進圖加幾百力量智力的buff麼? 你見過奶爸的血防有多少?

你知道奶爸在異界是什麼地位麼? 單刷的時候玩審判 組隊異界奶爸 多爽 裝備便宜 傷害牛 即使失誤了也不會有多大代價

3樓:貪睡丨寶寶

法驅吧,力挺法驅!v5!

4樓:北笙

果斷力驅,刷圖無壓力,你應該可以看出誰是複製的

5樓:

復仇者 驅魔師 藍拳 奶爸其實挺坑的

dnf第四季玩什么角色,看補充,dnf第四季玩什麼角色,看補充

槍炮或者審判,個人更傾向於審判 魔法職業寶珠更便宜 大槍的技能幾乎都是 百分比 固傷 所以對 等級和強化都有要求,而審判只有牙籤是百分比 固傷,其餘技能純固傷,可以0強菲德里斯一直用到死 而且審判由於有大量的輔助技能,即使固傷被削弱影響也會小很多 樓主啊 狂戰都爛大街了 玩不膩啊 我都玩得吐了 槍炮...

DNF第四季狂戰純刷圖加點,DNF第四季狂戰60級純刷圖加點

我大概跟你說吧 不然很麻煩的 抓頭滿 地裂 5破霸體 大崩滿 大吸 12 前期點不多。血氣旺盛 17 如果你不喜歡貧血流勿點 二刀一直跟上去 放棄血刃。崩山跟上。三段 1 跑路用 很長時間不玩 但我狂戰已經滿級了。用不明白的繼續問 有幾個被動已經忘了 望採納。dnf第四季狂戰60級純刷圖加點 蹦山滿...

閃電俠第四季播出時間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網頁連結 閃電俠第四季已更新到第九集 是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美劇 滿意請採納 第四季已經播出了,都出來挺久了 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閃電俠第四季首播時間確定 2017年10月10號上映,在cw電視臺播 掛逼閃電俠。關鍵時刻開掛逆轉時間 閃電俠 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閃電bai俠du第zhi四dao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