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劇人第四季什麼時候開始播出

2021-03-04 05:38:43 字數 1890 閱讀 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 第四季 (2018)

導演: 施嘉寧

編劇: 婁辰

主演: 郭德綱 / 岳雲鵬 / 宋小寶 / 孫濤 / 孫建巨集 / 賈冰版 / 賈金金

權 / 馮秦川 / 程野 / 毛毛 / 盧鑫 / 玉浩型別: 真人秀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01-14(中國大陸)

集數: 12

單集片長: 80分鐘

2樓:賈青芬戴妝

為迎農曆春節,《歡樂喜劇人

第二季》將停播一期,補位賽將在2月14日20:30東方衛視播出。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幾點播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是一檔由歡樂傳媒攜手東方衛視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

該節目由郭德綱擔任主持,由孫濤、賈冰、孫建弘、賈金金、馮秦川等擔任參賽選手,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傳遞快樂。[1]

該節目於2023年1月14日起每週日晚20:30在東方衛視首播[2]  。

中文名稱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2]

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類    型

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

導    演

施嘉寧主持人

郭德綱[2]

主要嘉賓

孫濤、賈冰、孫建弘、賈金金、馮秦川

製作公司

歡樂傳媒

首播時間

2023年1月14日[2]

播出頻道

東方衛視[2]

播出時間

每週日20:30

優酷網每集長度

約80分鐘

播出狀態播出中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 第四季 (2018)

導演: 施嘉寧

編劇: 婁辰

主演: 郭德綱 / 岳雲鵬 / 宋小寶 / 孫濤 / 孫建巨集 / 賈冰 / 賈金金 / 馮秦川 / 程野 / 毛毛 / 盧鑫 / 玉浩

型別: 真人秀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01-14(中國大陸)

集數: 12

單集片長: 80分鐘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將於何時開播?

5樓:蜂鳥飛燕

東方衛視攜手歡樂傳媒聯合出品的大型喜劇競演綜藝拼多多《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將於今晚(2018.01.14 )20:30東方衛視盛大開播,優酷全網獨播。

本季節目中,郭德綱將繼續擔任「喜劇掌門人」,「春晚釘子戶」孫濤、「搞笑萌叔」賈冰、「海派笑將」孫建弘、「麻花雙嬌」賈金金、馮秦川四組喜劇人組成首發陣容。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季人氣喜劇人宋小寶將作為首位「大魔王」迴歸應戰,並與四組喜劇人在舞臺一決高下,如此高配版喜劇比拼,可謂看點十足。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不僅匯聚了當下喜劇界領軍團體,同時又引入更多喜劇流派,致力於為觀眾呈現最為豐盛的喜劇盛宴。升級版「魔王賽制」讓節目更具可看性,參演喜劇人摩拳擦掌,只為讓觀眾樂在其中,放「肆」一笑。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大概多久會播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 第四季 (2018)

導演: 施嘉寧

主演: 郭德綱 / 岳雲鵬 / 宋小寶 / 孫濤 / 孫建巨集 / 賈冰 / 賈金金 / 馮秦川

型別: 真人秀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01-14(中國大陸)

集數: 12

歡樂喜劇人有沒有第四季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會有誰

開心麻花 德雲社 遼寧民間藝術團 大碗娛樂 喜聯娛樂 大碗娛樂的張小斐淘汰後。愛笑兄弟肖旭 肥龍補位。答案就是這樣 歡樂喜劇人有沒有第四季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 歡樂喜劇人 第二季第四期20160214期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 歡樂喜劇人有沒有第四季 歡樂喜劇人 第四季 2018 導演 施嘉...

歡樂喜劇人有沒有第四季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

歡樂喜劇人 第二季第四期20160214期 歡樂喜劇人第四季嘉賓名單 歡樂喜劇人有沒有第四季 歡樂喜劇人 第四季 2018 導演 施嘉寧 主演 郭德綱 岳雲鵬 宋小寶 孫濤 孫建巨集 賈冰 賈金金 馮秦川 型別 真人秀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 01 14 中國大陸...

閃電俠第四季播出時間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網頁連結 閃電俠第四季已更新到第九集 是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美劇 滿意請採納 第四季已經播出了,都出來挺久了 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閃電俠第四季首播時間確定 2017年10月10號上映,在cw電視臺播 掛逼閃電俠。關鍵時刻開掛逆轉時間 閃電俠 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閃電bai俠du第zhi四dao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