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愛你體貼把你當寶的男朋友,是什么體驗

2023-02-07 11:35:04 字數 868 閱讀 3272

1樓:day繼續走

愛情真的是非常美好的東西。有一個寵你成寶的男朋友是很多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夢想。我現在可以非常幸福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歷。

我和他是高中同學。我們高一的時候就在一個班。但是那個時候我們都不太熟悉,一直到高一下學期快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們被分到前後桌。

那個時候是小組教學,比如說上課的時候,我們一個小組的就會討論習題。我記得很清楚,那時候英語課我每次查單詞都會和他要英語字典,我們慢慢的熟悉起來了。但是時間過得太快,馬上考試了。

高二會分班,他因為成績不理想面臨著和我分開的局面,我挺不開心的。

在邯鄲我們一起逛公園,逛遍了邯鄲的公園。我過生日的時候他在晚上九點半趕到我們學校陪我,待一會兒又回到自己的宿舍(我們不是一個學校)。他在我生病的時候陪我看病,在邯鄲的第一場雪有他的陪伴。

我發脾氣的時候他都會包容。他能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他明明已經做的非常好,但是他還是會反思自己怎樣會更好。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和他分開。

2樓:cj加ml等於我們

有時候感到非常的幸福,但是有時候卻感到是一種累贅這一種負擔。

我男朋友就是對我非常的好,他就是那種把我當成寶貝一樣的人。無論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們兩個從來不吵架,他從來也不跟我吵,所以有時候我很生氣,我總是愛罵他,但是他從來都不還口,都是等到我消氣了之後才過來理我,給我講大道理。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吵架,正是消磨兩個人之間矛盾的時候,他每次不給我吵我,雖然說已經消氣了,但是並沒有根本的解決問題。吵架能夠讓兩個人都互相說出對方的心聲,這樣有時候更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在愛情裡面其實最怕的就是沉默。

最近電影前任3講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兩個人就在沉默裡斷了聯絡。我想如果他們兩個都提前說出自己的心聲,也許就是另一個結局。

男朋友把自己當做女神說明什麼,當男朋友把你當成女神,意味著什麼

說明你們抄沒將來,平凡人才有將來,他肯定是第一次拍拖,電影看多了,要不就是謊言哄你的。如果他不成熟,你就應該引導他,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有美好將來。他當你女神,總有一天會歸於平淡的,把你當凡人,一下子可能就沒興趣了,真的那一天,怕你們兩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無論在電影,還是現實生活,都經常出現 ...

怎麼判斷男生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

看他神情動作就能夠知道了,如果他總是不由自主盯著你看,這肯定就是喜歡你了,因為她在他心中很迷人,如果不怎麼關注你那肯定是拿你當作是朋友了。細節很重要吧,普通朋友不可能面面俱到 他絕得喜歡你!對你和對其他人一樣 就是朋友,對你和對其他人有明顯區別 那就是喜歡你了 怎麼判斷一個男生到底是喜歡你還是隻把你...

我跟男的說我把你當男朋友了,你是我男朋友,我們也在一起了。但他都沒有表明我是他女朋友,但好像跟他朋

還是不要想的多了 大概只是只是不好意思 這是最合理的解釋 你可以問一下他,這種事情還是問清楚的比較好 不然回頭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長期的飯票怎麼辦 這樣你不就是浪費了時間還浪費了感情 可以問,兩人要坦誠相待哦 男女朋友真正交往,都是奔著未來的,如果男的不願意談太多未來,一,他不夠成熟,二,他不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