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朋友上班馬上遲到時,發現你把裝有車鑰匙的衣服送去幹洗了,該是什麼態度

2022-06-27 22:10:24 字數 4463 閱讀 1079

1樓:米粒兒

這個事兒有什麼好說的,立馬打車就跑啊,比自己開車快,雖然衣服乾洗可能沒翻兜是不對,也可能翻了鑰匙給你放起來了,能幫你洗衣服總是沒錯,特事特辦就打車走唄,沒車還不活了咋滴,沒個心胸

2樓:藍天老師

當男朋友上班馬上遲到時,發現你把裝有車鑰匙的衣服送去幹洗了

應該是非常生氣了

3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生氣啊,正常的人這種情況都會很生氣的。但是這個時候真的就看這個人的性格怎麼樣了,也能看出這個人是不是適合以後跟你結婚過日子。如果他很生氣說了你幾句,把火發了一點就算了,那麼還可以,比較適合結婚。

如果他揪住這麼一個錯誤一直不放,暴跳如雷甚至罵人或者是輕微的推你的話,那麼你就要考慮這個人性格行不行了。

4樓:一葉落才能知秋

震驚,生氣,憤怒?看個人性格吧,假如是溫和的男朋友,應該就只是抱怨幾句吧

5樓:lu淺淺

應該會崩潰吧,也免不了心中會有無名火。自己女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裝有車鑰匙的衣服送去幹洗了,他也許還會無奈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點情緒吧,不過還是要解決事情,所以應該是要趕緊叫車走了,當然女朋友這個時候也要服軟,認一下錯,這樣男的應該就不會發太大脾氣了

7樓:珍惜你

當然是內心是暴跳如雷,表面又要刻意的壓制,但是又無可奈何呀。不能過多的埋怨,只好接受遲到的現實。

8樓:信曉星

這個時候如果是,脾氣暴躁的男朋友會很生氣。

9樓:仙女味的紀檬

先認錯,雖然是好心辦壞事,但是呢也是自己的錯,導致他上班遲到

10樓:

通情達理的話,應該沒事,不通理的話會吵架

11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的話

既然失去已經發生了

那麼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既然沒有辦法

那麼就想怎麼解決

比如打車

這樣就可以了

偶爾失誤

是很正常的事情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快要崩潰了。是男朋友太大意了,還是你沒有過早的檢查發現

13樓:滿書禕

靈活點。打個滴滴分分鐘鍾解決的事!

14樓:覺醒吧兄弟

男朋友上班馬上要遲到了,而你卻把裝有車鑰匙的衣服拿去幹洗了,你男朋友應該是什麼態度,這個問題要是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給我女朋友一個吻,告訴她去把車鑰匙取回來,而我就會打車去上班,不會因為裝有車鑰匙的衣服拿去幹洗了而和女朋友生氣,這樣做不是一個男人該有的表現,畢竟女朋友也是為了他能天天穿上乾淨的衣服,會讓他有足夠的面子,男人就應該大度一些,再說了,不開車就上不了班了嗎?開車和打車去上班走的不都是同一條線路嗎?要是打車都能遲到,你開車也不一定能按時到達吧!

所以說你不必放在心上,這樣也是一件好事,叫他知道什麼是時間觀念,還有就是世事難料這個道理,但是你記住一點,以後再拿衣服去幹洗的時候,你應該把衣服的所有兜都翻一遍,看看裡面有沒有東西,這回是車鑰匙,萬一有更重要的東西呢,拿去洗了,不耽誤事嗎?這也是給你一個教訓吧!

大學生談戀愛用管理學原理分析

15樓:滴點**

這是兩個群體之間的相互吸引,而學校和家長作為管理者,需要對這兩個群體進行約束,防止出現意外情況。因為相互吸引是正常現象,而管理者又不能一刀切的完全隔絕,否則就是時代的退步。所以要利用好獎懲規則對這兩個群體進行限制,趨利避害,利益最大化。

利益方:

學生:群體之間達到戀愛目的。

父母,孩子在學校談點戀愛適可而止就好。

學校,不好出亂子就行。

關於戀愛管理學方面的書 推薦一下 越多越好 管理學類的 謝謝 5

16樓:英雄總是要死的

謎男方法、魔鬼約會學、異性吸引術、戀愛厚黑學等等

17樓:

還有戀愛管理學,受教了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怎麼樣

18樓:種完太陽去養豬

學校小,而且樹也小,不過新區嘛可以理解,所以,再過幾年的學弟學妹們,來了之後,會發現學校的綠化更好了(但願吧)。

新圖書館也投入使用了,基本這幾年河南所有的高校新校區圖書館一個賽一個的舒適豪華,甚至連裝修水平都有了質的飛越。

奇怪的是每個學校都號稱自己是河南高校圈最牛的圖書館,這話工大說過,鄭大說過,河大說過,現在財大也說自己的圖書館是高校圈最牛的。反正自嗨吧,自己開心就好了。

宿舍沒空調沒空調沒空調,很熱很熱~~~~~~

有陽臺,有衛生間,不能洗澡!澡堂子沒隔斷,你們就想吧······,你得習慣如果你不想習慣你必須是土豪,這樣你就可以去外面洗了。

女生超級多,女生洗澡又慢,但是我就搞不懂,為什麼女生比男生多那麼多,澡堂子規模是一毛一樣的?科學嗎?

學習氛圍這個東西就分專業了,有些專業的學生閒的摸魚,整天在校園在商業街遊蕩,有的學生每天忙的鬼影都不見。

大概就像有一位學長說的話:你是什麼樣的,學校就是什麼樣的。

雖然河南財大排名什麼的不能談,但依然有很多學長學姐考研進了985,努力才是唯一的出路吶,童鞋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是省屬重點大學,還不錯;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農林經濟管理、哲學、法學、地理學是河南省重點一級學科,金融學、會計學、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20樓:萬里

用這個問題來給自己大學四年劃上一個句號吧。

客觀來說,學校很小,總共就2個教學樓+實驗樓是教學區,然後就是宿舍樓,還集中在一起,擠得很,後面有兩個商業區,額,然後!!就沒了!什麼?

圖書館,抱歉,不存在的。有點也值得誇獎,學校綠化還是ok的,不過感覺就是佈局有點像高中,完全沒有大學暗中自由的氛圍,人多的地方賊多,要麼就是一個人都沒有,學校面積咱們好好利用好行不?

學習氛圍算是ok,畢竟學校算財經類院校,這塊的話還是比較重視的,就是!!西方經濟學真的掛科超多好嗎?哭瞎,當然有的專業,喝,基本沒有課,自然也就沒有所謂的學習氛圍好與不好之分了。

網路?呵,我感覺周圍同學還停留在qq空間的年代,什麼新產品基本沒啥人用,搞不懂啊搞不懂。

整體來說,坐落鄭州,學校整體氛圍很悠閒,人是很放鬆的,操場上嗑嗑瓜子打打牌,宿舍裡男生遊戲下,女生看劇,學校貼吧,千年都是那些東西沒有新鮮的,感覺10年前玩的小遊戲,客觀來說,這些真的是對我們青春的浪費。

作為大學,難道不應該要有一個朝氣的樣子嗎?你可以選擇多種的生活,自由或者忙碌,無疑,都是生活的不同狀態,可是年輕人好像也該是有點活力的樣子吧,趁著年輕,去愛去享受生活,去感受更廣闊的天空。

在財大的時候我們經常說這樣一句話“母校就是那個你可以每天罵她上千遍也聽不得別人說她一句不好的人”。我對她的感情現在也還是這樣

其實財大是所好學校,好的地方是其生源。河南省前幾的學校,壟斷了多少好苗子。財大學習氛圍很好,看之前有人的答覆說要珍惜青春,男生別躲在宿舍lol,女生看綜藝刷微博,可財大除了窩宿舍裡你還能去哪?

我不會告訴你鄭東新區那地方一出門都是民工棚。可是其他學校我們的同齡人在幹什麼呢?我會告訴你人家學校有游泳池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羽毛球場高爾夫球場還不止一個嗎?

人家可以聽聽名人演講聽聽**會,為全國性比賽刷夜寒暑假去國外名校遊學交換,畢業不是申請出國就是保研在國內大學裡隨便挑選。而財大你想要的這些都沒有,甚至保研的資格都沒有,只有一個操場和漫漫的黃沙。

以前高中老師說“別看你們現在還坐在一個教室裡,高考完就完全不一樣了”,當時不以為然,如今空餘恨。大學我們學著一樣的馬哲線代,考著一樣的四六級,可是平臺!平臺!

卻決定著我們之間的差距。而不說家境,不說河南高考的不公,我們本來可以和他們享有一樣的這一切的,只要高考前多努把力。順便說一句,一流大學的老師包括教祕輔導員的素質也比二流?

最後強調一下,我知道人生是場馬拉松,即使高考不好,沒有好的出身和平臺這都沒什麼,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奮鬥總是有機會改變命運。衷心祝願財大越來越好!x5

考研與專業有關嗎?必須考與自己專業有關的嗎?

21樓:風鈴漫晚

考研與本科專業有一定關係,但並非必須考與自己本科專業有關的專業。

考研一方面可以延續自己的本科專業,進行進一步的深造。另一方面也可以重新選擇一個自己喜歡或者擅長的專業,彌補本科沒能學習到的遺憾。

22樓:yoga眠眠

考研專業與專業是有一定關係的,但是不是絕對的關係。選擇考研的專業,既可以報考與本人的大學就讀專業相關的專業,也可以選擇報考和自己就讀專業不相關的專業。不是必須選擇報考與自己專業相關的。

總的來說,考研選擇的專業不是必須和大學期間就讀的專業相關,可以跨專業報考,不限於本專業。但是跨專業考研具有一定的難度。考生可根據未來的就業方向及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考研專業。

男朋友把自己當做女神說明什麼,當男朋友把你當成女神,意味著什麼

說明你們抄沒將來,平凡人才有將來,他肯定是第一次拍拖,電影看多了,要不就是謊言哄你的。如果他不成熟,你就應該引導他,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有美好將來。他當你女神,總有一天會歸於平淡的,把你當凡人,一下子可能就沒興趣了,真的那一天,怕你們兩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無論在電影,還是現實生活,都經常出現 ...

我跟男的說我把你當男朋友了,你是我男朋友,我們也在一起了。但他都沒有表明我是他女朋友,但好像跟他朋

還是不要想的多了 大概只是只是不好意思 這是最合理的解釋 你可以問一下他,這種事情還是問清楚的比較好 不然回頭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長期的飯票怎麼辦 這樣你不就是浪費了時間還浪費了感情 可以問,兩人要坦誠相待哦 男女朋友真正交往,都是奔著未來的,如果男的不願意談太多未來,一,他不夠成熟,二,他不夠愛你,...

當自己發現男朋友勾搭別的女生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放棄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一腳踢了 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就用你的智慧奪回來,如果不愛算了,給他們機會吧,選擇個你愛的和愛你的男人來愛,不是更好!我會選擇放手,因為他不值得我愛他.當然會覺得不爽,看厲害承度,如果厲害的話,就和他分 男朋友總是揹著我在網上勾搭別一個女人,我該怎麼辦?如果你跟他說讓他跟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