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她當很好的朋友而她卻只把你當普通朋友,我還應該對她那

2021-04-30 03:50:18 字數 3057 閱讀 3501

1樓:灰機

如果你認為她值得你對她好的話,那就繼續,朋友的感情如果你還想要回報的話,那愛情更加是不可能啦,用真誠對待她,我希望你可以找個機會和她談談,把話說清楚

當一個女生這樣對你,她已經只把你當作朋友了是嗎?

2樓:方璐婷

也許他對你有些厭煩了

有些女生是這樣的,喜新感重,但我不是說他哦(別誤會)你們是不是接觸少了?

多和他交流一下

想辦法逗她開心

要知道他喜歡什麼

不喜歡的就儘量避免

祝福你~成功哦!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對你很冷淡咧..

這樣看來她的確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她對你冷淡,你就對她熱情點!多多關心她,讓她能感覺得到,但絕對不要讓她感到煩呀...

不要總想著讓她關心你,男生嘛,就是要有這種厚臉皮精神,說不定她那天被你的真情所感動...

4樓:小悃

我覺得她那樣說的話,應該來說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如果你想追她的話,還是放棄吧。而且也不要經常找她,那樣她只會覺得你很煩,久而久之可能會不理你。

因為女生的心理都這樣啦。還有,她既然已經把你當成普通朋友,那你還是不要和她說你喜歡她,不然她也會因為覺得不好,和你疏遠的。你只能把你喜歡她放在心裡。

或者去喜歡別人吧,這樣,你們之間你不會因為喜歡她,而讓你有所顧忌。也許你們還能成為很好的朋友也說不定。祝福

5樓:星空下的殘魂

夢該醒了 她不想理你 很明顯的 雖然這話有點直接 但是事實 你別想不開

6樓:我是雅楠

她覺得這些都好無聊還有她連敷衍你都沒有這說明她不夠喜歡你

7樓:____孩子

呵呵 也許是他工作忙!或者累了!但我看來就是愛上他人!你要做好衝刺的準備了!努力挽回!!!!! 選擇自己的路!相信你!你是唯一!!!!

8樓:胡蘿蔔戴草帽

兄弟你沒跟他表白,他知道嗎?這個問題要解決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回答你的話,就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來看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加油把她追上手啊

問這做什麼真是糾結

11樓:杜善樑

問題是她喜不喜歡你....

12樓:小豬嘜

不用急,要有耐心,年輕人還是要以事業為先。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你有什麼誤會

如果你把一個人當做很好的朋友,可是他對別人說,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甚至只是同學,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喜歡與自己價值觀一樣、客觀條件接近的朋友。

如果你特別在乎你的朋友,就意味著你要犧牲自己的特點,去接近朋友的價值觀和客觀條件,達到他對你的認可與接受。

簡單說就是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想得到友情(愛護),只能努力滿足朋友的要求、價值觀。

15樓:剋日米斤

怎麼說呢!只要真誠的對人,他會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的!

如果你把一個人當成好朋友,而她卻對沒把你當好朋友,可能只是普通朋友或者舍友吧!那你覺得應該放棄這段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把她也當做普通朋友的,我不會把我的真心給一個不值得的人的。

17樓:only_u我的最愛

也不要放棄,普通朋友也是朋友,我也試過對一個人掏心掏肺,她人率真,可愛,相處的挺愉快的,所以覺得她值得當我的朋友,就那次跟她鬧矛盾之後,她對我冷漠,愛理不理的樣子,對其他人都正常交流。我也跟她好好溝通過,她只蹦出一句話「你覺得我是好人還是壞人,隨便你吧」,到底怎麼了?是要叫我釋懷嗎?

18樓:鼓風的帆公館

不一定你付出多少別人也付出多少,隨心就好

19樓:胡晉謠

平平淡淡的

普通朋友就好了

20樓:諾跑了

付出了總有回報!你認為他把你只是當朋友!說明你還沒有當成最好的朋友!

我只把別人當普通朋友,他卻把我當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21樓:聰茂永川中心

你要學會聆聽,學會當別人的忠實聽眾,你可以不把他當好朋友,但是別人跟你說的心事你也不能到處傳,這是對別人起碼的尊重,因為別人相信你、信任你才告訴你心裡的小祕密。

22樓:小熊貝斯

只是彼此圈子不一樣,你的圈子裡有很多人,他的圈子裡人很少,不必有什麼煩惱,平心氣和地相處就好了。

23樓:嚴陳晨

和她直說嘛,人家傷心就傷心唄,反正不是你好朋友。

24樓:幽靈狼一號

既然他把你當好朋友,那就試著和他當好朋友

當你喜歡她,她只把你的好,當做普通朋友一樣的好,我該怎麼辦

25樓:食霍霍

改變你喜歡的方式,壞一點,光明正大的追求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大膽一點的表白啦!

27樓:夏姓名成成

要有耐心哦,這是泡妞的必備心態!

28樓:河南丶呂哥

唉 他有喜歡人的話就收手吧

29樓:冷酷的冰雪人

找個機會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 看看他什麼態度不就行了

30樓:冰冰冰冰糖君

男朋友當不了可以做藍朋友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她告白,不過告白要告得有水準

32樓:花語

試著也把她當一普通朋友

我想問當你把她當朋友,而她在背後沒有把你當真心朋友,她在外毀你,做黑粉掙錢,你們怎麼看這樣無恥的友

這種朋友心裡知道就行了,以後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絕交唄,自己心裡明白就好啦 這種人不值得有真正朋友。你都說人家無恥啦,還能做朋友嗎?這樣的人就不配做朋友 我一直把她當成真心朋友,但是她這個人藏得太深,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把我當成真心朋友來對待,求幫忙!真心不一定換的真心,假意肯定換來的是假意,你心態隨和一...

你把她當最好的朋友,她卻不以為然,你會怎麼辦

所謂的對她好也是建立在你的主觀意願中的,汝之蜜糖,彼之砒霜。多想想這句話,我之前也是這樣。有一個朋友,總是怕他孤單,於是總喊著他跟我和我物件一起吃飯。結果卻是 秀恩愛 秀優越 所以如果真的把別人當朋友要設身處地的去想一些東西,而不是一切我以為。如果她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或者是同學之類的也就是說你在...

我把她當朋友,她卻不把我當回事,我把別人當做最好的朋友,為什麼她就不把我當回事?我幫她的事情不算少了!

我也是,感覺身邊沒有一個是真心對待自己的,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備胎不知道從什麼說起,每天過著巴結她人的生活,為了她們甚至改變自己的底線,好累?我也是,對她那麼好,她卻拿我的好當作理所當然,還任意踐踏,甚至對版我各種不公平對待,把權她慣的吧!看了樓上的話,我覺得對,本來就是自己一廂情願,自作自受,但是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