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說明什麼

2021-03-04 01:38:35 字數 3184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捅破那張紙,對她不夠壞,沒有調戲她,你太老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機會了。或者你可以對她怎麼樣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信任你,有這麼好的朋友你真幸運,好好珍惜你的朋友

4樓:梓涵

說明你們非常在乎彼此。

被一個女生說我把你當成了好朋友,這說明了什麼。她什麼意思

5樓:愛遠妹愛生活

說明她對你不是情人的那種喜歡只是好朋友。這個時候你就別再怎麼怎麼樣啦安心當朋友就好不然說破了就h尷尬朋友也做不成了

6樓:飛文

她不喜歡你,她只是想和你作好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

7樓:筱咪

①她喜歡你,想拉近你和她的關係②她委婉的拒絕你

8樓:艾菲天下

你還有機會,只是她還沒準備好,或者說你還沒經過她的考驗。別灰心她沒討厭你,繼續加油。

9樓:我的每個你

直接點就是你有機會成為她的男朋友 但是不是現在 更直接就是你是備胎

一個男的說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10樓:空了

如果是女的,說明他喜歡你。你如果是男生,則表明他拿你當知己。

11樓:一路灰大

還有就是最信得過的朋友嘛

如果一個女生信任你,把你當作朋友,覺得你很好……

12樓:_平子

看到好多答案。嗯 不要分了 但我還是想說點了。

女生的心思。 我想 她大概心裡的想法很矛盾吧。

一方面可能害怕你不喜歡她 一方面呢其實很喜歡你卻不好意思說出來。

我想 你只要主動些說出你的想法。想必結局還是會如你所願的。

不過另一種可能,她只的只把你當作朋友而已。

啊 藍顏知己啊 .. 嗯.. 其實我以前喜歡的那個男生 和你情況差不多類似。

只不過呢。我們是誰也沒有主動的說出來啊。彼此就錯過了。

真的很後悔。

所以建議lz。你能勇敢的說出來。不要在乎結果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各方面實力(最重要的是人格魅力),她自然會喜歡你。

會跟你講不少東西 有問題會來找你

這是男女朋友之間,女生對男生的依賴心理,證明她已經把你當做依靠了但不讓別人喜歡她

為什麼不讓別人喜歡她?

是在你面前表現出不讓別人喜歡她麼?那證明她很在乎你。

綜上所述:恭喜你了,樓主!好好珍惜!

14樓:夢塵楓

一個女生信任你是對你的肯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她對你有好感~也許她內心比較封閉,不想讓別人走近她的世界,怕最終處不好所以不想別人喜歡她。但她又很渴望有人理解她,為她指點迷津…誰又不想有人喜歡,有人關心呢?她害怕的,也許是別人不因她這個人喜歡她,而是因為她的外貌等外部條件喜歡她…希望你是真心愛她並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和純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處於曖昧階段,只要她身邊不出現其他異性,你們還是有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是有什麼問題的時候來找你呢? 許多女生,她們都想找個可以宣洩情緒的人,她信任這個人,所以很多話,很多事情都會和這個人說,有些時候,是不能說給同性朋友的,但是她不一定是愛這個人... 如果想追她,也只能看緣分了,讓她改變對你的想法,讓她覺得,這個男人是值得依靠的,如果她能這樣想了,你再趁機表明心跡...

18樓:問漁

有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對方才交心的 。

也不能說她不喜歡 你。也許是需要時間去磨合。

也許是,她把你當稱藍顏知己。

要知道,每個人都有一異性的 知己。

這個知己不是說是喜歡的物件。

這個知己肯定是信任的,可靠的,能傾聽自己的人。

所以,,愛一個人不一定要長相廝守。

在一起關係很好的 也不一定是曖昧啊 。

能得一知己,何不知足常樂?

19樓:_suger丶

是介於戀人和朋友之間的關係 比朋友多點親密 比戀人少點曖昧

20樓:好色之徒邪

嘿嘿~她的種種舉動,說明你已經征服了她50%了!!成功就在眼前納~你一定要多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把學習成績提上去!在對她熱情些,送些小禮物,沒事請她喝杯奶茶之類的~照我說的做!沒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信任比喜歡更加親切,她不喜歡你又怎麼會信任你呢?主動一點,men一點…就ok了(你有著堅實的基礎,不需要再刻意的做什麼)…就差你的表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已經喜歡了啊 這些東西說不好 也許時間長了 她就喜歡上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拾到啦,有人喜歡你。好好對人家哦,要給人家幸福。

24樓:類似愛情蕭亞軒

那麼她肯定已經喜歡上你了,你走運了,加油吧

25樓:安首席

喜歡上是種感覺 不是刻意發發貼就能有的 看你們緣分勒拜託

26樓:紫欣追影

你要主動追,不過不要不讓她與其他男生來往 否則她會厭倦你的哦!

27樓:天的邊緣外面

是因為她喜歡你,給你的暗示罷了!

28樓:清風微涼

我是女生 這時她有可能沒喜歡上你,可是絕對信任你,先和她做朋友,時間久了就會自然而然的依賴你,喜歡你拉!切忌急躁!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時無刻的關心她,她有麻煩時馬上出現幫助她,讓她漸漸的一有事就想起你,就離成功很近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方面提升自己的實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信任你變成依靠你,你就成功啦。

32樓:斟臥

關心她 愛護她 剛開始別說你喜歡她 在適當的時候說

我有好朋友,我真的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可是當別人誇我人很

這樣的人不做朋友也罷!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自己做錯了事還覺得自己理直氣壯,還專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什麼,還屬強詞奪理,這樣的人人品不好,最好進而遠之,以後慢慢疏遠。小事上面吃虧就算了,如果將來遇到重要的事情,這樣的人一定會因為嫉妒,就給你攪黃的。為了避免更大的損失,還是離她遠一點。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

男朋友把自己當做女神說明什麼,當男朋友把你當成女神,意味著什麼

說明你們抄沒將來,平凡人才有將來,他肯定是第一次拍拖,電影看多了,要不就是謊言哄你的。如果他不成熟,你就應該引導他,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有美好將來。他當你女神,總有一天會歸於平淡的,把你當凡人,一下子可能就沒興趣了,真的那一天,怕你們兩都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無論在電影,還是現實生活,都經常出現 ...

如果人他不把你當成好朋友了,你還繼續把他當成好朋友嗎

和我很bai相似,真的。du 會把你當朋友的人zhi,永遠不會不理你。可以問dao清原因,再做決版定。友誼之間也權會有醋,很正常。我和他原本約好去跑步,結果他和別人去踢足球了。冷落了我。不過,我們的關係還是很鐵。希望你們早日和好。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真的不把你當好朋友就算了,我覺得既然別人都不把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