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你把他當成最好的兄弟,他口頭也說把你當成最好的

2021-03-31 17:45:15 字數 2178 閱讀 4934

1樓:粉黛綠梅

我比較好奇,你們是怎麼樣當成兄弟的

2樓:小黎的黎

可能他本身就是不愛出去和朋友玩的人

如果有一個人說喜歡你,而且很執著,可是你只是把他當你的好兄弟,好朋友,你該怎磨做

3樓:香奈兒

我也遇上過這種啊,我這個人就是很直的那種,我直接就給他說不可能,可以做朋友,如果他堅持那樣的話,我有可能就不會理他了。總之,有時候不喜歡一個人,他那樣來煩你是很難受的,女人就是心軟。有時候我說得厲害了點就覺得他挺可憐的,但我可是真受不了他那些舉動,是很為難。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果斷一點好。

4樓:熱咖啡冷礦泉

告訴他你對他的感覺,找表哥演場戲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針對對方的性格入手,如果是北方人,很直爽,那麼告訴他,只有朋友才是一輩子的,他會明白的,如果是南方人比較細膩,建議可以一棒子打死,否則很容易更加傷害他,長痛不如短痛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嚴重單相思。好可憐。香奈兒530 心太狠了。555555555555。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情就應該果斷些,拖拖拉拉只會傷害你的朋友,到時候連朋友都做不了,這有這樣的經驗的,明著告訴他你內心的感覺就好了,時間長了,他會明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他很好, 但是要把話說清楚

你把一個人當成好兄弟,但是他切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你會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但你認為你交的是個很真心的朋友,但有時那個人常會背叛你,所以,事情都有兩面之分。你把他當好兄弟說明你是一個重情義的人,而他並不是。但是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繼續把他當兄弟,沒必要因為別人的冷漠而改變自己的看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不善於表達,別多想哦,還有,如果真的沒把你當兄弟,那麼,記得拿得起放得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樣的人,就當普通的朋友,因為他不把你當兄弟.

一個男的說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12樓:空了

如果是女的,說明他喜歡你。你如果是男生,則表明他拿你當知己。

13樓:一路灰大

還有就是最信得過的朋友嘛

當你最好的朋友你把他當兄弟,而他卻不當你是一回事,反而不和你真心,而卻處處給你難堪你會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他做兄弟了

如果你們沒有什麼誤會 他這樣對你是他的不對

你也不要為失去這樣的一個假心假意的朋友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這種人的性格就是這樣

所以你也別把他看的太重

這樣的兄弟不如當普通朋友

不要太交心拉

不然有一天他背叛你了

你還全然不知是怎麼回事

不要再留戀這樣的人拉

趕快醒醒把

天下怎麼大還怕找不到

完全交心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 形形色色的朋友 】】

有一種朋友,叫做損友

是常在你心愛人面前挖苦你,虧你,吐槽版你

是常常扯你後腿,

但他卻是個從不權真正傷害過你的人

有一種朋友,叫做開心果

是吊兒啷噹時多,正經八百時少,

是常常惹的你火冒三丈,逗的周圍的人捧肚大笑,但他卻是個從不做出令你無法原諒他的人

又有一種朋友,叫做真心朋友

他或許不常陪你歡笑,但他卻是個能與你相擁而泣的人你或許常常忽略他,不常找他,但他卻是個願花時間陪伴你的人他或許不是詼諧逗趣,

但他卻是個曾叫你感動莫名的人

他或許不善與你哈拉,但他卻是個聽你說話的人真心朋友,他是個呆子,

他不會讓你露宿街頭,他會為了 你的棲身之處而到處奔波;

他把你的事當作他的事;

他不會讓你感到無助;他不會丟你獨自一人孤單真心朋友,是個呆子

卻是你無法捨棄,一個你最愛的呆子!!

有人他突然問你問題他說假如有一天

出軌的惡報 一 妻女人淫 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時還得快。家中自有還債婦,你要賴時她不賴。意思是說你若出軌,那麼你的妻子也會與人邪淫而替你還債。原因是女人多有報復心理,看到丈夫邪淫,為了報復,勢必也會紅杏出牆。所以古人所說 淫人之妻者,妻亦被人淫。確是常見的報應。二 萬病纏身 性病與其它病不同,絕大...

假如有人擁有不死之身,在他1千歲時,他的心態會是怎樣

他一定想趕緊離開吧,因為它周邊的親人,朋友都已經先後離開了,支撐他一個人孤零零的感覺,特別的可憐。假如人擁有不死之身,在他1000歲的時候,他內心一定會非常感慨,也會非常的孤獨。因為沒有人擁有過不死之身,所以很難揣測當他1000歲的時候,它會擁有怎樣的一個心態,但是我猜想他一定是看透了人生冷暖。他會...

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喜歡的人發了這樣一天說說,他怎麼了

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從這句話可以看出是有心事,煩惱來自於對另一方的名字,同時煩惱也是來自於對對方的喜歡。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意思詳解 1.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出自戴望舒的 煩憂 用這個作為個性簽名,說明你喜歡的人有自己喜歡的人,她在為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