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姓徐和顧結合在一起好嗎 爸爸姓徐 媽媽姓顧想起兩姓 羊年出

2021-03-31 17:44:12 字數 651 閱讀 5606

1樓:用一輩子而已

徐顧bai,可以以這個名字來紀念你們du的愛情結晶。zhi

其實我dao說真的,真沒必要回搞的那麼複雜,答起名字最好起一個有意義的,這個意義最好是和你另一半,或是一個地名,一種吃的,一種物品,都可以。或者是一種你們才知道的含義都可以

您好,爸爸姓徐,媽媽姓宋,寶寶屬猴農曆十二月出生,叫什麼名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bai

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du字,確定喜用五zhi行用字,根據姓氏搭dao配吉利組合版,再確定權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3樓:牟鄭龍

: 徐正孤 徐訪倍 徐子季) 徐弘雨(80分) 徐曼恭(100分) 徐平孟(80分) 徐上和(91分) 徐民沛(80分) 徐弘牧(80分) 徐玄行(83分) 徐覓恆(100分...

c語言for和if語句結合在一起時的問題

你的for迴圈只有一層迴圈,是無法排序的,for迴圈中if沒有跳出語句,所以不算控制for迴圈 下面修改了一下 include define size 10 int main void int hold int a size int i int j int k printf please input...

呆和呆組合在一起是什么字,呆和呆組合在一起是什麼字

槑拼音 m i 部首 木 部外筆畫 10 總筆畫 14 五筆編碼 ksks 倉頡字碼 rdrd 鄭碼 jfjf,u 69d1,gbk 988e 筆順編號 25112342511234 筆順編號 25112342511234 四角號碼 66994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9d1 編輯本...

起名字女孩張與朱兩姓合在一起,陳朱兩個姓氏組合在一起男孩起什麼名字好?

字 義 深黑色的馬。多指駿馬。字 義 本義指赤心木,後也用於指大紅色。姓名五行 姓氏五行與名字五行構成 火火木 天人地三才,配置極佳。姓名卦象 姓名卦象是 山地剝 之 風地觀 卦氣旺,姓名成功運佳。姓名靈數 張驪朱的姓名靈數為5,具有自由和快樂的天賦。總體評分 93分,您的名字取得非常好!張驪朱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