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 寫景 抒情和議論巧妙地結合在一起的寫法的作文

2021-03-30 12:29:19 字數 1141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順序的方法寫一片作文。(寫景·敘事·抒情·巧妙的過度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鬧哪樣啊做做奶摘了推拿和舒蕾噶距離普通湖南影啊?

岳陽樓記是如何將敘事,寫景,抒情和議論巧妙結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樓記》是一篇為重修岳陽樓寫的記。由北宋文學家范仲淹應好友巴陵郡守滕子回京之請,答於北宋慶曆六年(2023年)九月十五日所作。其中的詩句「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較為出名和引用較多的句子。

《岳陽樓記》能夠成為傳世名篇並非因為其對岳陽樓風景的描述,而是范仲淹借《岳陽樓記》一文抒發先憂後樂、憂國憂民的情懷。

賞析「浮光躍金 靜影沉璧」

5樓:友思怡蒯琛

比喻貼切(動靜互襯),形象地描摹出月光下躍動的水波和沉璧似的月影的美好之態。

6樓:雍攝提格

論對仗是極為工穩的。「浮光」、「靜影」作主語,兩詞均為偏正式合成詞。「躍金」、「沉璧」均為動賓短語作為謂語。

用「躍金」來描摹有風時湖面上浮動的月光,用「沉壁」來描繪無風時倒映在湖中的月影,不僅詞藻華麗,比喻形象,且意境也極為優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躍金」來描摹有風時湖面上浮動的月光,用「沉壁」來描繪無風時倒映在湖中的月影,不僅詞藻華麗,比喻形象,且意境也極為優美。

c語言for和if語句結合在一起時的問題

你的for迴圈只有一層迴圈,是無法排序的,for迴圈中if沒有跳出語句,所以不算控制for迴圈 下面修改了一下 include define size 10 int main void int hold int a size int i int j int k printf please input...

兩個好人結合在一起,為什麼沒有好的婚姻呢

因為婚姻好不好跟結婚的兩個人是不是好人沒關係,這個問題問出來其實就已經錯了!婚姻在於對彼此的支援,心靈上的依靠是最重要的。也許我們應該停下腳步,看看婚姻裡的另一半需要什麼,幸福的婚姻其實一直都有,也一直都存在,你所聽到的不幸婚姻肯定也有他們經營不善的原因。在這個社會裡,我們每個人在結婚之初都向往過自...

wps如何將文字框與圖形結合在一起?如圖,將這個文字和箭頭組合在一起,可以使文字隨著箭頭

方法一,右擊圖形,選新增文字,會在圖形中間生成內建文字框,在文字框中錄文字就行了。方法二,文字框和圖形都設為無環繞,將文字框拖到圖形上,然後同時選中,再組合。插入文字框的時候直接插在圖上 wps文字裡面怎麼把兩個 合在一起,如圖所示。點一下 點行,在 允許跨頁斷行 前打勾。把兩個 合在一起方法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