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有哪幾寬好耳機啊

2023-02-07 11:40:02 字數 730 閱讀 8188

1樓:冰蜜桃紅茶

1.森海塞爾hd700耳機採用了開放式結構,整體的設計風格擁有同森海塞爾hd800還是有點相像的。這款耳機的外觀方面略小於hd800,採用了深色調搭配,看起來更加沉穩。

這款耳機採用了40mm振膜,並且為可插拔式線材,但同hd800的接頭方式則完全不一樣。產品特點:開放設計,可拆卸線材,40mm單元振膜,音質表現出色森海塞爾hd700耳機需要藉助於耳放和一些專業的音源驅動方能獲得更好的音質。

耳機的線材採用了尼龍防止外層,最大限度的防止了無意間的拉扯對於森海塞爾hd700耳機線材的損壞。

2.森海ie 800包含幾項微小但意義無法估量的突破,例如超寬頻(xwb)換能器系統。直徑僅為7毫米,是目前動圈入耳式耳機中最小的超寬頻聲音換能器,能夠提供不失真的聲音,令人驚歎的高低頻表現,即使在高聲壓級下也可以正常工作。

藉助sennheiser雙腔體吸音系統(d2ca)、陶瓷外殼以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橢圓形耳道墊圈,ie 800包含諸多突破性創新。這款在德國設計、開發和生產的耳機不僅採用了創新技術,而且擁有討人喜歡的極富時代感的優雅設計。ie 800入耳式耳機採用防劃的陶瓷外殼等高品質材料製造,確保經久耐用,隨時體驗高保真**享受。

2樓:竹下律子

森海塞爾 mx550(¥199)只比mx500貴一點,可以看成是升級版吧,音質上我反正沒聽出來什麼差別 森海塞爾 mx400(¥88)也不錯,但和mx500有一定差距,不過一般人mx400也就夠用了,其它的就沒用過了。

森海塞爾耳機比較,鐵三角和森海塞爾哪個牌子耳機音質好

個人強烈建議mx360,三音完全超越mx500,側重低音,很適合m6的口味,而且已經以把m6的音質發揮到極限.我已經推薦過很多人了,他們都接受了我的建議,俄日全額沒有後悔的!樓上說的mx660跟mx760我也有,確實很不錯,但是首先兩款耳機價位太高,然後是音源是m6,所以更好的耳機也就沒有必要了,浪...

對比幾款森海塞爾降噪耳機

首先說ie系列他是耳塞,和耳機是兩個概念。其實你本身來講。就 那點功率來說,你就是給他上個奧菲斯也沒用。更何況pxc450和350系列它屬於高阻抗耳機,不能算很高,150歐姆吧。但就蘋果的 而言是不可能推動的。接下來咱們說ie6.ie8和ie7他本身來講屬於耳塞,他的阻抗配合 絕對是沒問題的,再加上...

鐵三角,森海塞爾,和魔音耳機,哪個好,什麼型號好,手機用的,價格

魔聲嗎?魔聲耳塞除了銅渦輪剩下都比真聲音的 貴的多的多。三角的300塊左右都是樣子機,太花哨沒好聲。索尼這個不好講,我認為還行,沒怎麼聽過這個價位的,可以自己查查。森海的低價位算是做得不錯了,入耳 平頭也都還聽得湊合,cx mx做得也都不錯,推薦cx300或第二代,算是符合你要求。同時推薦akg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