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用了都說好的頭戴式降噪藍芽耳機呢

2022-01-09 18:19:56 字數 4877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很喜歡獨自安靜地聆聽**的人,對於日常的嘈雜避之不及,但有時候戴著耳機都逃不過,**享受都大打折扣了。降噪藍芽耳機給了我新的體驗,要說什麼藍芽耳機好,搜尋了一圈,今兒就給大家分享下我覺得很不錯的五款頭戴式降噪藍芽耳機,看看哪款能帶給你一個只屬於自己的「靜享」空間。

第一款:擊音k5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igene擊音k5降噪無線耳機是由敲敲科技(北京)****自主開發的一款封閉式、有線藍芽二合一的動圈式頭戴包耳耳機。

主動式降噪是擊音k5最突出賣點,官方資料根據美國標準ansi s3.19-1974測試,可以有效的將噪音暴露值控制在81分貝以內(個人感覺你給我的這個數值是靈敏度)。以波音727飛機起飛時艙內噪音為80分貝、靠近發動機部分約85分貝;按照降噪等級計算,擊音的噪音等級可以算為5級,屬於專業降噪耳機級別了。

k5耳機的耳套採用了蛋白質仿生皮革,舒柔更透氣,初次佩戴的感覺很舒適,手觸耳機皮質部分的感覺細膩。頭樑內部細節的部分精緻,不鏽鋼拉伸的部分在內部是有刻度顯示的。

擊音k5內建360毫安鋰電池,在有線模式下開啟主動式降噪可以連續使用30小時;藍芽模式下使用時間約為10小時。續航時間遠遠比你想象中的來得充裕許多,更值得提的是插上3.5mm的音訊線還能變身有線耳機,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也不害怕遊戲延遲了。

擊音k5,五級主動降噪旗艦耳機,擁有超保真音質,採用航空材質,久戴不痛,輕鬆應對五種城市噪音,還你一個靚靚的心情哦!

第二款:飛利浦shl5905gy

飛利浦shl5905gy採用復古造型,是飛利浦城市系列裡面當地其中一款,佩戴起來相當舒適,在音質方面,它搭載了40mm的揚聲器單元,使耳機的頻響在12到23500赫茲之間,在低、中、高的音訊表現都相當出色,並且相容現在主流的手機產品,帶有線控操作,非常適合那麼喜歡復古時尚耳機朋友使用。

第三款:鐵三角ath-msr7

鐵三角是日本著名的耳機品牌,這款鐵三角ath-msr7採用人體工學的耳罩設計,擁有柔軟的記憶棉耳套,高硬性的金屬頭樑,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在音質方面採用直徑45mm驅動單元,保證音質的真實感,在高中低頻的的表現也相當完美,而且採用單邊換線的設計,能夠讓使用者自行更換線材,非常適用於那些喜歡聽女聲的人們使用。

第四款:羅技ue5000

羅技ue5000這款藍芽耳機做工精細,採用了深色的外觀構造,看上去顯得簡約大方又充滿科技感,耳機頭樑採用磨砂處理,並且在內側有加層橡膠墊,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任何壓迫感,在效能上,搭載了最新藍芽4.0技術,能夠迅速與平板或者手機連線,並且採用摺疊設計,攜帶方便,續航時間長達10小時,非常適合人們日常佩戴。

第五款:akg n700nc

akg n700nc外觀非常時尚大氣,商務與流行都能兼顧。整體舒適度不錯,兩邊耳墊軟硬適度,頭樑鬆緊度也比較合適,對頭部尺寸較大的同學還是比較友好。音質上,整體聲音風格基本一致,依然非常飽滿紮實,氛圍感甚至還有所提升。

2樓:

現在的耳機頭戴式的降噪音的耳機有很多。比如說華為的。蘋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hik d1s頭戴式藍芽耳機

這款耳機是最近才剛剛推出的一款新的頭戴式藍芽耳機,在各個方面都進行了挑戰與強化。它繼續採用高通的優質方案,保證了它的音質可以穩定的輸出,並且立體聲效的效果也是更上一層樓了。續航上,它比一般的頭戴式耳機的世界更長久,充電一次,就差不多可以使用40個小時。

這款耳機最主要的一點便是它帶有主動降噪模式,當開啟後,可以有效的降低四周環境的噪音。

第二款:漫步者w860nb頭戴式藍芽耳機

這款耳機在外表上配合傑出的設計創意團隊,融合現代美學藝術文化打造出了成熟穩重且優雅的氣質。利用anc主動降噪方案,拒絕了身邊噪音的干擾,以此來享受美好的**。在音質上,它利用40mm鈦鼎振膜,獨立腔體,立體聲開闊十足,令我們享受音色清澈,力道十足的**。

第三款:森海塞爾hd250bt頭戴式無線藍芽耳機這款耳機採用32mm動圈驅動單元,以強勁的效能還原聲音細節,呈現出動態、渾厚的低音和清澈的高音。再加上它採用快速穩定的藍芽5.

0無線連線技術,可以令我們享受更出色的聽音體驗。續航上,它擁有25小時持久電池續航,可以陪伴你一整天。在降噪方面它也沒有忽略,起到了很好的降噪效果。

4樓:大傻猴

第一款:擊音k5頭戴式藍芽耳機

k5耳機側面的不鏽鋼刻度拉伸帶來視覺上的效果,外殼部分採用了航空鋁材的面蓋。雷瑟工藝的igene logo顯得精緻不失格調。360°包耳式設計在外殼金屬部分與耳機主體黑色部分的襯托下,讓耳機整體的看上去顯得清秀很多。

耳套採用了蛋白質仿生皮革,舒柔透氣,初次佩戴的感覺很舒適,手觸耳機皮質部分的感覺細膩。頭樑內部細節的部分精緻,不鏽鋼拉伸的部分在內部是有刻度顯示的。

k5有主動降噪功能,降噪的原理是通過耳機本身的降噪系統產生與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聲波,抵消外部噪音,從而實現降噪的效果。

噪音汙染其實無處不在,地鐵、公交、馬路、甚至家裡,每個地方都有,很多時候一些特別的疾病(比如神經衰弱,失眠等)也都和這些噪音有關,所以個人認為每個人應該配備一款降噪耳機,在心煩意亂的時候,用它隔絕一下環境噪音,也是非常不錯的排壓的方法。

通常耳罩的旋轉角度為90度,這樣耳機就可以平放,k5提供了一個更大的角度,直觀的感受就是耳機在佩戴的時候可以稍微前傾一些,不會頂在腦袋正中間,更好的釋放耳機在腦袋上所產生的壓力,讓佩戴更加輕鬆。

除此之外,k5還具有ipx4防水效能、藍芽一拖

二、語音操控提醒等等,是非常適合新手入手的一款頭戴式藍芽耳機。

第二款:sony 索尼 wh-1000xm3 頭戴式藍芽耳機

1000x是索尼主打降噪的耳機系列,這個系列目前在售的有wh-1000xm2和wh-1000xm3兩款產品,售價分別為1699元和2899元。

wh-1000xm3在engadget、the verge、cnet等各大**和測評機構的最佳無線耳機榜單中,多次佔據冠軍寶座,被認為是綜合素質最好的無線耳機。如果說bose qc35擁有頂級的降噪能力,那xm3在給你頂級降噪能力的同時,還有頂級的聆聽體驗。

wh-1000xm3只有255g重,戴起來很舒服,它的頭樑也重新設計過,沒有「夾頭」的感覺。它還配備了更方便的type-c充電介面,充電10分鐘聽歌5小時的快充水平可以說沒有對手。

第三款:bowers & wilkins 寶華韋健 px 頭戴式藍芽耳機

相比於索尼和bose,寶華韋健的產品有更出色的質感和做工。

推薦的這款px就體現出了它的做工,它表面網布、皮革和金屬的銜接處理得非常好,用耳機中的奢侈品來形容也不為過。

px也可以使用type-c介面連線手機,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手機取消耳機孔,採用type-c資料介面。

聽感方面,px支援aptx和aac藍芽編碼,有著相當不錯的低頻量感,下潛足夠深,中高頻表現也都很均衡,適合用來聽流行**。

此外,px加入可三檔調節的降噪功能,29小時的續航時間處於中上水準,開啟降噪時大概是22小時。

第四款:beyerdynamic 拜雅頭戴式藍芽耳機

當拜雅(beyerdynamic)的耳機dt48於2023年問世前,「耳機」(headphone)一詞還不存在,所以這個品牌被尊稱為耳機之父。

這個品牌的amiron wireless耳機被認為是「你能買到的音質最好的無線耳機」,amiron wireless的續航時間達到30小時,位於業界中上水平。它支援aptx和aac藍芽編碼,採用更方便的type-c充電介面,右耳耳罩外殼是觸控面板。

預設值下,amiron wireless的低頻不僅量足,而且緊實有密度,可以把搖滾樂濃郁又強烈的感覺表現出來;而中頻有比較豐富清晰的細節,人聲與樂器聲的層次清楚分明。

第五款:森海塞爾 momentum wireless 頭戴式藍芽耳機

森海塞爾的頭戴式藍芽耳機中,最推薦「大饅頭」momentum wireless,入選techradar和cnet的最佳無線耳機榜單,同時也是vgp 2018 summer的獲獎型號。

momentum wireless的音質很不錯,低頻量感豐厚富有彈性,中頻比較順滑而且有較多細節,高頻沒有刺耳感,而且層次感強。

其它方面,momentum wireless擁有降噪功能,可惜的是不能單獨開啟,只能與藍芽共同開啟,續航時間22小時,處於中上水平。

戴上頭戴式藍芽耳機,可以讓你最大限度地隔絕周圍的噪音,營造更純粹的**氛圍。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啦!

推薦幾款好用的頭戴式藍芽耳機?

5樓:齊家網

fiil耳機她說由著名的歌手汪峰以及它的研發團隊打造,耳機面蓋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成,外觀色彩鮮豔,並且耳機擁有主動降噪功能,能夠使外部噪音降低85%,是使用者不管在喧囂的車站還是集市都能清晰聆聽美妙動人的**,並且續航能力長達50個小時,搭載了40mm鍍鈦複合振膜,音質效果出色,相容蘋果與安卓兩大系統,非常適合那些對耳機音質有高要求的人們使用。

飛利浦shl5905gy採用復古造型,是飛利浦城市系列裡面當地其中一款,佩戴起來相當舒適,在音質方面,它搭載了40mm的揚聲器單元,使耳機的頻響在12到23500赫茲之間,在低、中、高的音訊表現都相當出色,並且相容現在主流的手機產品,帶有線控操作,非常適合那麼喜歡復古時尚耳機朋友使用。

鐵三角是日本著名的耳機品牌,這款鐵三角ath-msr7採用人體工學的耳罩設計,

擁有柔軟的記憶棉耳套,高硬性的金屬頭樑,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在音質方面採用直徑45mm驅動單元,保證音質的真實感,在高中低頻的的表現也相當完美,而且採用單邊換線的設計,能夠讓使用者自行更換線材,非常適用於那些喜歡聽女聲的人們使用。

羅技ue5000這款藍芽耳機做工精細,採用了深色的外觀構造,看上去顯得簡約大方又充滿科技感,耳機頭樑採用磨砂處理,並且在內側有加層橡膠墊,即使長時間佩戴也不會有任何壓迫感,在效能上,搭載了最新藍芽4.0技術,能夠迅速與平板或者手機連線,並且採用摺疊設計,攜帶方便,續航時間長達10小時,非常適合人們日常佩戴。

文章總結:在頭戴式藍芽耳機哪款好的問題中,大家瀏覽了頭戴式藍芽耳機推薦單之後,是不是心中有數了呢?其實,這幾款頭戴式藍芽耳機在效能方面都十分出色,不管是在外觀、音質還是在降噪方面表現都趨於完美,喜歡音質出色的藍芽耳機朋友千萬不容錯過。

什麼頭戴式耳機音質好,什麼頭戴式耳機音質好

建議買頭戴式hifi耳機,音質較好。hi fi是英語high fidelity的縮寫,直譯為 高保真 其定義是 與原來的聲音高度相似的重放聲音。特點如下 1 聲底純淨,無任何令人不悅的 嘶 翁 哄 聲。2 平衡感好,音色從不過亮或者過暗,高中低頻能量分佈均勻,頻段間的融合自然滑順,無突兀和毛刺 3 ...

頭戴式耳機帶的麥克風可以開麥嗎,頭戴式耳機麥克風怎麼用,可以當錄遊戲的麥克風用嗎

可以的,頭戴式耳機帶的麥克風是可以用來使用的,和單獨的麥克風功能是一樣的,可以用來語音,聊天,唱歌等 頭戴式耳機麥克風怎麼用,可以當錄遊戲的麥克風用嗎 頭戴式耳機bai麥克風是一樣的用du的,可以在遊zhi戲裡用麥克風的。dao 麥克風設定 版右下角的小權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

100元左右頭戴式耳機買哪個好?

我推薦森海塞爾的 hd201 本段森海塞爾hd201測評。在以前,高高在上的hifi耳機,只能是少數耳機發燒友的奢侈品,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及。不過,隨著數碼 的發展,耳機市場也在開拓,各個著名的hifi耳機廠商都在大力發展低價位的低端產品。但是要在成本需要大幅降低的低價位產品上,仍然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