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2019元價位級的頭戴式耳機,主要聽點搖滾和流行

2023-01-24 16:25:18 字數 779 閱讀 6815

1樓:合尋桖

可以考慮bose系列..oe佩戴也比較舒適..音效也不錯..

價位應該是1600左右。 個人認為oe的隔音還不錯..如果你在考慮2000-3000的話..

也可以考慮一下bose qc..消噪的..好像是3000多一些。

個人還是非常喜歡bose的..我現在就在用oe..頭戴式..很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v700 dj hd595 game 也只有這些了 不然隨身音源推不動

hd系列從2xx的dj監聽 到4xx的多** 5xx的入門hifi 6xx的高階 開放 半開放 封閉式都有 不同的型號有各自的特點 誰跟你說hd只能古典 來自奧地利的akg夜無視了 無語了 當我們什麼都沒說過 您自己隨便買吧

3樓:石下醉客

大耳機沒耳放實在是推不好,感覺有些浪費了。這個價位幾個旗艦均有不錯的表現。首先是森海的老旗艦hd600,然後拜亞的新旗艦dt990,akg k701也可以。

不過每一個樓主的前端都推不動,還是上二房吧,浪費了。

4樓:逝去的凡塵

用walkman推兩千的耳機,難度比較大,上了耳放後,預算又不夠,真是不好辦。

這個價位可以直推的,鐵三角esw9,2000出頭,es10也行,當然還有魔聲錄音師,魔聲solohd等燒包貨色,也可直推,但價效比比較扯。

真正的直推之王是dt860.但單用walkman也不太好,不如用剩下的錢買個耳放或臺機吧,完美音質就出來了。

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推薦。

百元以內 漫步者h500,沒什麼可說的,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200元左右 akg k420,是這個價位的首選,如果不考慮密封性的話,開放式,通吃 森記的px80,又一款不錯的便攜開放式,就是線細了點,高音細節不如k420 白牙的dt235,白牙味,喜歡古典的話這個不錯,但不適合 400元左右 ko...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

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推薦。

百達翡麗自1839年起百達翡麗就致力發揚日內瓦高階製表的傳統。這個獨立手 表製造商享有設計,生產和裝配世界公認優秀手錶的完全自由。古典設計與頂 尖技術結合的百達翡麗是一代傳一代的計時物品。1966 年 louis cottier 去世,百達翡麗的古董世界時表的生產也因而也劃上 了休止符。這些古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