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機上網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2023-01-24 16:25:14 字數 5081 閱讀 86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靜態ip地址的 買的上網賬號上應該有指定的ip和dns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的.因為你關了dhcp client的服務

解決方法,開啟這個服務就行啦

用交換機上網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3樓:古龍夜柳

.....路由器是網路層裝置,作用是連線不同的網段,交換機是資料鏈路層的裝置,他是基於mac傳送資料包,不認識ip,你要是想上網,非用路由不可,你可以路由接交換,但是隻用交換無論如何都上不了``` 追問: 我的就是在路由器下面串下來的 交換機啊 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滿意請採納

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4樓:幸福的大表哥

網路連線受限應該怎麼解決?

用交換機 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不能上網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設定有誤~用路由上網的那家把防火牆關了

6樓:米勒文奇

不是設定問題,這樣的問題很正常。我裝了幾次寬頻剛開始都有這問題。

電信家庭使用者原則就是不支援接路由器的,這是壟斷的政策。發現就會斷一下,或者是限制網速。剛開始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強迫你自己去拉條線。過幾天應該就好了。

網線用交換機分出去後,不能上網了,提示受限制無法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檢查網線

確保網線沒問題,是否因為網線沒插好或者網線出問題了。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的現象,第一步得把這個狀況說明白了。如果在右下角的網路圖示上一個大大的紅叉,這時候就首先要去檢查網線有沒有插好。

如果網線插上並正常其作用的話,在桌上型電腦插網線的地方以及筆記本插網線的地方旁邊一直閃爍著黃色的燈。如果指示燈沒有閃爍這就意味著網線沒插好或者插好了沒起作用。

二、重新獲取ip地址資訊

當網路無法連線的時候,第一時間所想到的就是要檢視自己的ip地址資訊。可以在命令列(cmd)下輸入ipconfig或者(ipconfig /all檢視詳細)進行檢視。

如果獲取的是自己公司網路正常網段的ip地址或者家裡的路由器所設定的ip網段的話,這是正常的。如果ip地址資訊不是和自己環境設定的網段的時候,這就屬於不正常的情況,需要重設ip或者重新獲取ip地址。

如果是通過dhcp獲取上網的ip地址的話,這時可以利用ipconfig /release命令釋放現有的ip地址資訊,然後利用ipconfig /renew從dhcp獲取合適的ip地址。這種方法能解決部分沒有獲取到正確ip地址資訊、dns等情況,有時候在有dhcp的環境下手動配置了ip地址也會處於連線受限制或在網路圖示上顯示感嘆號!,這時候需要把ip地址設定成動態獲取。

三、診斷網路連線

解決網路問題,windows裡面有一個很好的工具叫做「windows網路診斷」利用它可以幫助檢查出一些問題的原因。開啟我電腦的網路介面卡,筆記本如果用無線連線到網路就是開啟無線網絡卡網路介面卡,這時候可以點選右下方的「診斷」開啟windows網路診斷「進行檢查:

這時候就會彈出嚮導,進行自動診斷。有的情況它會自動進行修復,部分的問題利用windows診斷就可以解決。

如果檢查出相關的問題,可以根據找到的問題進行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要知道,交換機沒有路由功能,不具備分配ip的功能。也就是說,路由可以當交換機用,但交換機不能替代路由。

根據樓主的問題,我想你的網線從五樓到二樓,那麼五樓應該有路由的,至於ip受限制的原因我幫你分析下:

1、看你的交換機是不是年頭比較久了,或者是什麼牌子的交換機,一般d-link的交換機比較早的交換機之間的連線要用交叉線(很早的說法就是,同裝置之間連線用交叉線,不同裝置之間連線用平行線,就像兩臺電腦直接聯機就要用交叉線),壓線順序:a端: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b端:

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不過現在新的交換機都是自動識別的。

2、要是近兩年的交換機,看看你引下來的網線壓線順序對不對,我碰到這樣的情況,一個朋友從房東那拉根網線,單機能用,過交換機就不行,後來我一看是他網線的問題,不知道誰給他壓的線。

3、要是以上問題都不存在,那就是交換機有問題了,換個交換機試試;或者交換機某個插口有問題了,根據你說的情況,問題出在二樓。

9樓:

網線有問題,沒做好水晶頭,網線本身不通,還有個可能就是網線太長了,不能超過90米長,最好不要超過60米,如果太長了得在中間加一個交換機,

10樓:

樓上說的樓主先看看。如果再不行,我建議你查一下,第一,你的交換機是否為網管型,如果是,是否以前有配置未清理掉!

第二,理論上,交換機級聯不能超過3級,也就是一個串一個的連交換機,最多3臺,你看你的交換機是否超出這個限制!

可以肯定排除是網線的故障,樓主不必太在網線上浪費時間!

11樓:北冰蝴蝶

你的情況應該是網線不好,長距離的應該用***的網線.

路由器連線交換機上網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試試:

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進戶網線,把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

設定好以後,把進戶網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

13樓:

本地連線--右鍵 屬性---配置---高階---mediatype 10mbps 全雙工(預設是自動或auto),用此法試下,不行則考慮網線問題,如線序,網線質量,水晶頭。

14樓:瀚宇網路科技

有條件的話,先測試路由那條線能不能上網,不能上網的話,檢查交換機

15樓:鋤禾當午挺單純

注意ip不能衝突@!

為什麼計算機連線網線後顯示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

16樓:愛91點

1.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 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3、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參看派單知識庫:「網絡卡燈不亮或 經常不亮」的解決方案

4、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帶領使用者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如果使用者xp系統按照:知 識編號:9973,如何在winxp下設定adsl撥號連線 方法帶領使用者建立撥號連線,如果98系統建議使用者安 裝raspppoe軟體或者ehernet300軟體連線即可。

5、如果上述操作無效聯絡電信部門確認埠。

6.adsl modem故障是主要原因。

7.如果多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可嘗試將路由器拆除後連線internt。若能順利上網,則說明路由器故障, 應排除路由器故障或更換新的路由器。

8.如果是adsl包年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欠費,請諮詢客戶服務中心。有部分地區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使用者,在**欠費的情況下,**可以打通,但是卻無法上網,這時也有可能是**欠費,因為現在部分地區的電信部門在使用者**欠費情況下,不是停止**的使用,而是停止網路的使用。

9.部分品牌modem供電不足也容易造成錯誤678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說,你的電腦顯示「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圖示是區域網的圖示,而你又沒有組建區域網,所以就成這樣,跟你上網際網路網沒關係的,不必管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上網就 不用管他,想消失的話,網路連線屬性,網絡卡屬性,連線受限制提示 鉤鉤去掉.七夕人專業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比較籠統,你顯示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的時候,你的電腦還能正常上網嗎??如果能正常上網那就是正常,不管他。如果不能上網,進要進入你的路由器裡面設定。

進入路由器的方法參照路由器說沒說。設定的時候就要輸入你的賬戶與密碼。如果這樣,還不能解決你就把你的問題,與你使用的各方面裝置寫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ip地址是自動獲得還是手動設定

如果沒有dhcp伺服器分發ip地址的話

那就要手動設定了

21樓:

你的ip地址原來設定的是靜態的

跟現在的網路ip地址衝突

建議設定成自動獲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配置ip

解決辦法:

路由那邊開啟dhcp功能

或者在本地配置ip

23樓:匿名使用者

受限制一般是由於設了密碼

電腦上不了網,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24樓:

1、首先我們先連線我們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如下圖:

2、連線成功後可以看到上方有一個連線受限制無連線的提示,此時我們的電腦不能上網,我們開啟瀏覽器發現網頁開啟失敗。如下圖:

3、此時我們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找到受限制的網路,點選屬性按鈕,進入網路屬性介面進行設定。如下圖:

4、進入網路屬性介面後,點選屬性右方的支援選項,找到修復選項,點選修復按鈕。如下圖:

5、然後進入網路修復介面,等待網路修復完成即可,修復完成後我們會看到我們的網路連線受限制無連線已經沒有了,可以正常上網了。如下圖:

25樓:盤笛泉白梅

把電腦和貓的電全斷開,等個10分20分在開機,可能就會好

26樓:玄儂接芳蕤

設下本機網絡卡的ip地址,這問題很可能是由於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造成的

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上不去網,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看來你的電腦和你的網線都沒問題,可否告知你們的網路結構,以什麼方式上網等環境?你的補充只能說明你們的電腦沒問題,你們是通過什麼方式上網的?adsl?光纜?用的是路由器還是交換機?按照你的描述 四臺電腦別人的都能正常用 路由器和別人的電腦沒問題。隔壁的電腦用我的網線可以正常使用 你的網線沒問題。我的電...

電腦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網路連線提示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回事

1 電腦自動分配ip試下 2 已經是自動分配ip,那就設定個手動ip3 還不行,進入路由器,檢視設定有沒有問題,有則改之,重啟路由器。4 我幫不了你了。可以把你的問題再描述一下嗎,你是用筆記本接到無線路由上可以上,但是桌上型電腦接到路由上不能上嗎?那用你的筆記本接線到路由上可以上嗎?如果可以的話就是...

急 家裡的電腦網路連線受限制如何解決

不用設定ip 的 網路上的芳鄰反手鍵屬性 本地連線反手鍵屬性 正下方應該有 2個打 的選項 全把 點 確定就可以了 不影響你上網速度 建議手動設定正確的ip 閘道器 dns應該就沒有問題原因 有可能本本是手動分配的ip,不是通過dhcp分配的ip,而臺機卻是自動獲得,所以出了問題,或者本本也是自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