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女生選專業要考慮哪些問題

2023-01-24 16:05:31 字數 810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就業方面考慮,對女孩子比較好的專業如會計、營銷、祕書等,都比較適合女孩子。

我認為你報志願不能光考慮專業,還要考慮學校,例如你想選擇營銷之類的專業,學校最好選擇經貿類的,這樣它的營銷專業會強一些,千萬別選理工強的學校。

如果你的分數不是很好,不能隨意挑學校,我認為最好選一個適合女孩子就業的專業,學校差點沒關係,專業真的很重要。

2樓:夾心小糖果

我建議你千萬不要選工科的專業 太不適合女生了

以後不好就業 而且 這些工作不適合女生

我們班的很多女生都轉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最重要了 不喜歡的專業就等於浪費青春以及生命!

4樓:

看個人,不見的各個女生都對理科不行,如果你覺得你理科方面還不是感到學得很困難,而且對他有興趣,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是要看她個人興趣,這些事情不總是父母能決定的,到了這個年齡也不是小孩子了。我的建議是,可以學英語,考口譯,還比較方便考研。或者學設計,未來比較吃香的行業

6樓:水拍岸

是的,我也很同意樓上的觀點,女生最好從就業的實際操作性角度考慮.也可以考慮些設計啊,或者其他小語種的專業,比如西班牙語,法語等等,這些很吃香的.有了這些基礎,將來考研或者出國,甚至退步講在國內就業都有好處.

7樓:乜霈

呵呵 別的我不知道 反正不能選工科的 我們班的五朵金花就不太…… 最好選英語什麼的

理科生高考後選報專業應考慮哪些方面

主要幾點 1.學校的重點學科是什麼。選擇專業用 2.學校是不是211及985重點院校。選校用 3.學校地域。4.學校的碩博點都有什麼?考研用 選擇專業除考慮個人興趣外,還要看選擇的專業在該校是不是重點學科,有沒有碩博點。該專業就業情況如何。重要一點 除了一些重點綜合性大學外,儘量文找文科大學,理找理...

2019高考關於選專業的問題,2010高考關於選專業的問題!

410分 應該是三表了 主要是看你要上的學校哪個專業最強 物流要是專科還可以本科學不到實際的東西 旅遊管理 和文祕 都可以不過要是就業的話還是文祕好點就業面寬 你好,高考過後很多學生都會面臨如何選擇專業及學校問題,學校固然有之高低區別,到對於專業來講,也許有冷熱之分。本來在啟林教育從事職業規劃工作多...

適合女生選的專業有哪些,適合女生選擇的專業有哪些?

一看興趣,二看發展前景目前看來,空中乘務 學前教育 護理這幾個專業的發展版最好,人才缺口權非常大,另外,據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的老師說,也有很多女孩子選了形象設計專業和財務會計專業,可能和這個學校給推薦就業有關係吧。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