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根據下文寫讀後感,讀後感 根據下文寫讀後感

2023-01-24 16:25:14 字數 718 閱讀 3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議水滴石穿

水能滴透堅硬的岩石,在一個小河邊,河岸有許多的長得茂盛的草,在河中有一塊巨大的石頭擋住了水的遊玩,小水滴們馬不停蹄地每天都撞擊著石頭,時間一日一日地過去了,石頭依然一動不動地聳立在那裡,年復一年,石頭始終都沒有移動過一步。在河岸上的小草便一旁大笑,你們這些水,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闖。這塊這麼大,這麼硬,你們怎麼會鬥得過它,真是自不量力。

可是水卻不理睬他,草見水不理睬他,便天天罵。水們終於忍不住了,破口大罵。你們這些草,沒有遠大理想就只會待在那兒,這算什麼。

草聽了十分地羞愧,認為自己應該為對水所說的話做補償,便每日都在岸邊叫:水,加油,打倒石頭,水聽到十分感動,原諒了草,也感覺自己心中有一個神聖的使命,更加有了戰勝石頭的決心。

經過水的堅定的決心和草的鼓勵,石頭終於被擊垮了。

在我們人類眼裡,石頭是那麼的堅硬,水是那麼的脆弱,既然連水都能忡破石頭,那我們又有什麼做不到呢?

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去發現自己的優點,挖掘自身的潛力,讓自己才能發揮出來,做一個比水還有潛力的人,讓人們都感受到你的巨大的潛力所在。

2樓:劉樹青

相信自己,跟著自己的節奏走,只要你努力去嘗試一件事,沒有什麼不可能!勇敢的試試,不要只想而無作為!nothing is impossible as long as you make your efforts to do it!

thank you!

沒有讀後感,讀後感怎麼寫?

寒假時,老班要求班上每個人都要讀一本書,於是趁寒假閒來無事隨手抽的一本巴金先生的 家 本以為會是那種晦澀難懂的書,翻了幾頁後竟讀出了興致來,便把它放在枕頭邊,每晚睡前都要翻幾頁。我本是個急性子,每次閱讀 家 時,卻總能夠耐著性子慢慢看,既不囫圇吞棗,也不拖拖拉拉。每次閱讀都彷彿身臨其境,在那個戰火紛...

讀後感咋寫,讀後感怎麼寫?

讀了文章 書籍,把自己的體會 感想寫下來,就是讀後感。寫讀後感,讀 是基礎,要讀懂文章想告訴我們什麼 感 是重點,要著重寫出自己的感受,不宜過多的重複作品內容。為了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感受,也可以適當引用相關的資料。以下是寫讀後感的基本思路 1.簡述原文有關內容。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個 簡 決不能大段大段...

怎麼寫讀後感,讀後感怎麼寫

教你讀後感怎麼寫,如何寫好讀後感 如何寫讀後感?一 格式和寫法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 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題目可以用 讀後感 也可以用 讀 有感 二 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看完一本書或一篇文章,你的感受可能很多,如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