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暑假作業答案

2023-01-24 16:25:15 字數 1269 閱讀 8998

1樓:塗芷文

答案是沒有的,作業老師不會檢查的,不交都沒事,反正你也是抄嘛,還浪費時間。開學後的考試不用慌的,大家都考不好,老師也不會在乎。真的擔心的話,開學後老師會發答案的,你看看語文、文綜的答案,心裡也會有點數的。

話說以前我也求過答案,被學長學姐們噴了···

ps:我沒有一年的暑假作業時做的,沒有對成績產生影響

2樓:泡泡

初一就不做作業啦?

再說,暑假才剛開始吧孩子……

其實暑假作業還是有一定的存在意義的。

3樓:拉勾咘棄

孩子啊本來我應該有的、不過被老師給撕了、作業本應該跟你的一樣的吧、有那麼需要嗎

4樓:殘殺

給錢還要好點。

給分就算了。

孩子你就慢慢寫吧。

不要走近道。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5)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不包括我)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6樓:聽說0海豚唱歌

孩子。自己寫咯~

fighting~

7樓:陽光下de雛菊

那啥,一般同學都有。

成語接龍(初一暑假作業上的),初一 暑假作業下冊成語接龍

一往無前 前功盡棄 棄暗投明 明察秋毫 毫無遜色 色膽包天 天昏地暗 暗無天日 日新月異 異想天開 開門見山 山窮水盡 盡人皆知.左右逢源 源源不斷 斷章取義 義薄雲天 天道人事 事出有因 因小失大 大材小用 用兵如神 神清氣爽 爽然若失 失魂落魄 魄散魂飛 飛蛾赴火 火燒眉毛 毛舉細故 故弄玄虛 ...

小學暑假作業塑料的歷史,小學生暑假作業答案(全部)

早在19世紀以前,人們就已經利用瀝青 松香 琥珀 蟲膠等天然樹脂。1868年將天然纖維素硝化,用樟腦作增塑劑製成了世界上第一個塑料品種,稱為賽璐珞,從此開始了人類使用塑料的歷史。從此開始了人類使用塑料的歷史。1909年出現了第一種用人工合成的塑料 酚醛塑料。1920年又一種人工合成塑料 氨基塑料 苯...

初一的數學暑假作業題

x 2 y 2 8x 10y 41 x 2 8x 16 y 2 10x 25 x 4 2 y 5 2 0 x 4,y 5 x y y x 4 5 5 4 41 20x 2 y 2 6x 4y 13 0 x 2 6x 9 y 2 4y 4 0 x 3 2 y 2 2 0 x 3 0 y 2 0 x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