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一些戰士的問題

2023-01-24 16:25:16 字數 1376 閱讀 3185

1樓:

本人小zs一名,發表一下個人看法。

1、樓上2位說的很好,我也不用複製下來了,作為防z,格擋是必要的屬性,但是砍人還是ap好,因為屬性減少ap不減(我是一直在zc被qs虐的,減20%屬性啊,要是不減ap和耐多好啊)

2、fb wqz還是力量好點,畢竟王者有加成的,fb命中是關鍵,特別是開荒,那就是耗......

3、國服到這個階段,其實也無所謂fb wqz還是kz,看你自己裝備而定的,如果是狂戰堆急速也不錯,畢竟雙手**速度都不快,你還要拿2把,不過我們公會fb還是wqz dps高,畢竟重傷這效果現在強大了很多。(看天賦選擇吧,我拿一把災變+把s2,但是最後dps比拿詛咒火炬的wqz差120秒傷,最後知道關鍵是重傷效果現在可以疊加了,我太遲鈍了啊)

4、a怪基本就是橫掃雷霆旋風斬,不過我覺得a怪的時候我衝上去還是盯一個砍,畢竟這不是zs強項啊,現在多了最後個轉圈圈的技能,好了很多,可能是你會裡那位出暴出的多吧。

5、t5換s2值得,國服現在t5價值不大了,當然是在你防裝齊全的情況下,至少我的肩膀是t5換的s2,褲子沒有辦法,s2的fb裝還是沒有t5的好....

2樓:

1.力量影響ap和格擋,1點力量=2ap,但由於王者祝福和天賦加成,1點力量收益大於2ap,因此戰士選擇堆力量而不是ap。

2.對於目前的畸形版本,**戰士首先保證滿命中,爆30+,然後堆破甲,要是破甲能堆到100,那你nb了。

3.國服狂暴戰士具體不詳,tg不論國服臺服完全變廢,狂暴重傷要求好**和rp,主要堆命中和爆,急速適量,不要太多。

4.**戰士a怪主要靠大風車爆發,其次就是順劈的可憐傷害。真正a怪能力沒有狂暴戰士強。如果有其他職業可以ae,可以放棄a怪。畢竟不能a的職業也不少。

5.t5換s2不值,現在s4應該都不需要等級了,可以混分換。目前版本臺服已經第七賽季了,國服jjc實際上已經過時了,失去意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我不是個職業的戰士..當小號玩的

1.力量加ap和格擋,敏捷加暴擊和一點護甲,12力量除了24ap還加格擋

2.**戰需求暴擊,狂暴戰需求命中,因為**有壓制,加了天賦1秒cd..而且暴擊率提高. 狂暴戰,技能需要怒氣,打不中就完了 ap是輸出的前提 破甲多也很牛b

3.這我不知道,不過關f之前,dps之王我覺得非狂暴z莫屬,現在也應該差不到哪去

4.**戰士a怪..雷霆,橫掃,卡好時間換姿態旋風斬,沒太多經驗,我玩狂暴的.

5.jjc可以先混下便當隊,戰士本來就不是個血薄的職業,練好走位再和隊友配合配合很容易,實在不行被集火的時候我們有盾牆啊..我們jjc隊伍就是戰士先手,衝暈對方目標再斷筋,讓我們集火,破膽又能群控.

還有我覺得戰士砍賊啊,小德啊..特別爽啊

以上,一個不長玩戰士的玩家的心得.多包涵

魔獸世界戰士問題,魔獸世界戰士的一些問題

目前fb輸出zs有2種 戰,狂戰 狂戰你得堆急速 堆爆 還得堆破甲。泰坦現在也削弱了雞肋天賦點了就得搞2把好雙手 不點得強化雙持。反正狂戰就是狂吃裝備。無buff40 爆就是入門爆擊,全buff至少得50 急速我沒試過 實在堆不起來了 沒那麼多g去消費,而且感覺狂戰相當缺怒 就看你的輸出手法和臉了,...

魔獸世界戰士問題

這兩個陣營基本沒太大區別,對戰士唯一有影響的是兩個1,肩膀fm 占星是 15爆20ap,奧是 10爆30ap。差別不大2,破碎殘陽的項鍊 占星效果是一個小球球打出去,造成700 900傷害奧的效果是提升200ap,這個很逆天 但是這個項鍊很容易換掉,所以影響不大 我推薦占星,因為占星聲望好衝。奎爾丹...

魔獸世界戰士T問題高手進,魔獸世界戰士T手法問題?

不知道你裝備如何 就不說裝備了 其實裝備在你的仇恨中 佔的比重很大 新手t 還是多練練你的手法吧 初期不建議用巨集 不建議狂暴姿態開鹵莽再換回防禦姿態 起手 開起盾牌格檔 不要以為盾牌格檔僅僅是減少傷害 盾牌格檔更大意義在於提高你的格檔值 加大你的盾牌猛擊的傷害和仇恨 從這幾句話你應該可以得出你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