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志願,你認為選哪些專業將來好就業

2023-01-09 00:45:17 字數 615 閱讀 9575

1樓:柴米油鹽

所以也能夠看出,人工智慧的就業前景,以及發展前途,所以高校也在不斷的開設這這一專業。金融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專業,並且如果就業,就能夠月入過萬。但是要想學精,必須要填報一個比較好的大學,只有這樣,才不會耽誤自己。

計算機這個專業,也是非常吃香的,並且將計算機學好了,還能夠去大城市應聘程式設計師,或者是高階工程師。如果是女生的話,那麼選擇學前教育,也是非常不錯的,能夠教書育人,並且社會地位也比較高。

2樓:楠男學姐

網際網路行業人工智慧行業,銷售行業,金融行業,法學行業,比較容易就業,發展前景也是比較好的,而且熱度也比較高,特別受歡迎。

3樓:釩矽攢勵奎

我覺得我們可以選擇漢語言文學專業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播音主持專業,戲劇影視文學,專業翻譯,專業英語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4樓:大事發生的

可以選擇臨床醫學,人工智慧專業,大資料專業,金融學專業,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學前教育專業,軟體技術,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應要專業,外貿專業等。

5樓:曉丹學姐

計算機行業,醫療行業,醫學行業,金融行業,科技行業,都比較好就業。

2023年高考志願,2023年高考志願

山東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 煙臺大學 山東警察學院 濟南大學魯東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濟南 山東工商學院 聊城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濰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 萊陽農學院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高考志願有哪些熱門專業,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有哪些熱門專業可以選?

2015年高考怎樣報志願 選擇專業應做到六要六不要 1 不要望文生義,而要了解專業目錄及內涵。2 不要只追熱門,而要因人制宜分析就業前景。3 不要一廂情願,而要量力而行 留有餘地。4 不要就專業論專業,而要分析學校的專業競爭力。5 不要用選學校代替擇專業,而要把握專業錄取辦法。6 不要看到就是寶,而...

2023年高考壓本科線如何報志願

1 二本及以下批次的 壓線 考生,不妨選擇外省院校,這樣既可以保院校又可以選擇一個相對理想的專業。從近年來的錄取資料來看,省內院校的報考人數眾多,第一志願上線率極高,錄取分數逐年 競爭壓力很大。而位於外省的一些院校,錄取分數線相對穩定,很多院校和本省院校在辦學水平上沒有差別,甚至其中的一些院校要優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