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好了,我就列印出來了,沒到截止時間後打

2021-04-18 13:36:52 字數 1328 閱讀 3210

1樓:catlovett榮

只要你確保填報的志願沒有問題就行啦

預祝金榜提名

2023年高考填報志願是否儲存成功就算好了?

2樓:科普小行家

是的。

以bai2023年四川省高考填報志du願為例:

填寫zhi

志願時dao應該避免出現填寫資訊不完回整的情答況,系統會進行警示,考生應根據系統的警示修改好自己的志願。填寫或修改志願結束後,單擊頁面底部的[儲存]按鈕,則所填寫的志願資料將得到儲存,儲存即表示該批次志願已經提交。

3樓:可可粉醬

是的。選擇要填報的批次進入填報頁面,按志願樣表上的院校**內和***碼填到志願欄內,

千萬不要容填錯欄,填錯位。

考生每次上網填報志願都是有時限的,考生每次登入志願填報系統後填報時間為30分鐘,應在30分鐘內完成志願填報,若超過30分鐘,系統將自動退出。如果考生還要填報或修改,可以在15分鐘後再次登入志願填報系統。

4樓:du知道大大

2023年高考填報復志願儲存成制功,就是把填報的志願傳送到所在省市教育考試院**的伺服器上了,就填報志願完成了。

完成以後要安全退出。否則其他使用這臺電腦的人人可能會看到你填寫的資訊,並且在規定的時間內可以修改。

2023年重慶高考志願填保完後院校後面也點了保在,但一直沒退出志願填報**有影響嗎?

5樓:雪兒歡樂多

這是沒有影響的,抄

過一段時間也會bai自動退出但du是要保證沒有退出這段時zhi間沒有別人來動你dao

的志願,

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的新生。

合理填報志願對於考生來說意義十分重大。

考生填報志願,要嚴格按照各省市公佈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填寫志願表,志願表中志願學校和專業的「批次位置」一定要與「招生專業目錄」公佈的批次位置相一致。考生填塗《志願資訊卡》和《志願表》要認真細緻,《志願資訊卡》由計算機錄入後列印出考生志願核對表,考生校正簽字。錄取時將以《志願資訊卡》的志願順序為依據投遞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影響的,過一段時間也會自動退出的,但是要保證沒有退出這段時間沒有別人來動你的志願,軟體關閉了的話就沒問題

2023年高考志願,2023年高考志願

山東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 煙臺大學 山東警察學院 濟南大學魯東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濟南 山東工商學院 聊城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輕工業學院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濰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 萊陽農學院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求教(甘肅省考生)

我也來說幾句 只供參考哈。那個,軟體工程我不太熟悉,貌似我學校考研 通訊工程 考清華之類的面試被淘汰的多去清華軟體工程了 你看看我的計算機水平就知道了,算是專業計算機非常優秀的。許多人都不報軟體工程,對程式設計能力要求我感覺不是很高,你去了可能會吃虧,這個目前軟體工程這門課好像挺虛的,建議還是電腦科...

關於09年高考平行志願的改革,高考填報志願實行的「平行志願」從哪一年開始?

我是一名記者,報道每年的高考已有十二年,我把最近的情況跟你講一下 平行志願和傳統的第 一 第二志願不同,考生可在每個錄取批次中,填報若干個平行的學校,投檔錄取原則也從過去的 志願優先 變為 分數優先 遵循志願 從而大大減少 高分落榜 的現象。平行志願的設定形式為普通類各批次均實行平行院校志願設定,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