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考生,河南省的考生志願表不確認簽字就不會被投檔嗎

2021-04-18 13:36:52 字數 1306 閱讀 1590

1樓:

1、按照要求,未經考生書面簽字確認的志願資訊,將不作為投檔依據。也就是不能被投檔錄取。

2、已經填報志願的考生要按照規定時間簽字確認。志願經考生簽字確認後,錄取時不得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最後怎麼解決的 想問一下

河南高考志願表不簽字會有什麼影響?會影響錄取嗎?

3樓:夢迴小學

不簽字的志願是不作為投檔依據的,就是沒有法律意義。可以選擇徵集志願。或者先問問你班主任有沒有給你簽字

4樓:三江美院河南辦

不簽字就相當於你沒有填報志願

2018級河南省的高考志願填報後沒有去簽字確認怎麼辦,還作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志願只是讓大家熟悉流程的,並不會有任何影響,頂多你後面填報不太懂而已

6樓:學醫的孔子

考試吧6月25日訊 高考志願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經考生本人校對簽字。考生的志願一經校對簽字確認後,不得更改;已被高校正式錄取的考生,一律不準改錄。

填報高考志願是考生在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中作為行為主體的權利、義務和責任,每一位考生都應重視和珍惜。考生對志願表校對簽字,實際上是履行自己應盡的職責,是對自己的前途負責,志願表一經簽字確認,不得更改。考生對自己校對簽字的志願資訊負全責,因以下原因產生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不按規定參加志願填報;選報志願不當;自動放棄填報志願;在規定時間不校對簽字;委託他人代填、代校、代簽;本人拒籤、錯填、漏填;因保管志願填報系統登入密碼不嚴而造成志願被他人篡改或被代填等。

從近幾年情況看,委託他人代填、代校、代簽,容易造成志願資訊的錯誤,一旦產生不良後果,考生後悔莫及。考生一定要有風險意識和責任意識,慎重填報志願,高度重視簽字確認工作。

說以凶多吉少

我是河南的考生,報完志願後沒有簽字確認,還能被錄取嗎?

7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未經考生bai

書面簽字確

認的志願信du息,將不zhi作為投檔依據。

按要求,志願dao網上提交後,需要到當回地招辦履答行書面簽字確認手續,否則將不作為投檔依據。

ps:抓緊關注每個批次徵集志願的機會,千萬不要再錯過。

河南省的高考志願填報後沒有去簽字確認怎麼辦,還作數嗎

8樓:呂萬里好

高考志願填報後,如果沒有簽字的話,趕緊補簽上就可以了,沒簽也是作數的

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

考行測和申論,預計2020年河南會參加四月份的春季聯考 考行測,申論,具體的話可以諮詢相應的諮詢機構哦 預計會參加2020四月份的春季聯考,考行測和申論,時間不多嘍,要好好備考啦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參加考試的小夥伴已經沒有猶豫的餘地了,掐指算算,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過個肥年就該...

河南省2019在職研究生還有嗎,河南省2016在職研究生還有嗎

有的河南省2016在職研究生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河南工業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大學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2016年醫學 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30 已經不能了,2016年在職研究生五月的同等學力和十月的在職聯考都已經報名結束了,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只能等到2017年的考...

2019河南省招生之友電子版,2015河南省招生之友電子版

好的 留下你的郵箱 滿意在採納。學校的電子版樣書 頁碼按順序的。掃描的時候解析度設定的太大了,看的時候縮小一點就清楚了。理科二本的能不能發來一份,河南2015版的招生之友742378424 qq.com 求求你了 問題不詳細,沒辦法回答你!下次注意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如果有了,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