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9在職研究生還有嗎,河南省2016在職研究生還有嗎

2021-03-04 09:22:40 字數 1700 閱讀 1367

1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有的河南省2016在職研究生大學:鄭州輕工業學院 河南工業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大學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2樓:瘋了

2023年醫學-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 30

3樓:金英傑教育

已經不能了,2023年在職研究生五月的同等學力和十月的在職聯考都已經報名結束了,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只能等到2023年的考試了,2023年可以及早的進行報名。

醫學類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5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一考試須先通過研究生課程班學習,修滿學分,同等學力申碩需要本科學歷且獲得學士學位後工作滿三年;專科或本科無學位最後只能取得結業證書,沒有申碩的資格。

目前執業醫師資格證對於考生的學歷與嚴格的要求,很多在職研究生是不能夠考取執業醫師資格證書的,考生也應該考慮到,請謹慎選擇是否參加在職研究生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現在已經取消在職研究生了。

在職的只能參加全國統考通過委託培養全脫產讀研究生了。

現在的醫學在職研究生還有沒有

5樓:本溪市學信教育

在職研究生首先是得到國家的認可的,並且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醫學類的研究生是有的,吉林大學有醫學類的在職研究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很多,但都不被承認學歷。

gct取消,在職研究生還有價值嗎

7樓:優路教育

關注在職研究生考試的人都應該知道,從2023年起將不再以十月份考試的形式招收在職研究生了,那麼gct取消,就讀在職研究生還有價值嗎?

雖然gct取消了,想報考在職研究生的人還是可以選擇報考一月聯考或是五月同等學力申碩,這兩種考試形式同等學力申碩可以拿到和十月聯考一樣的在職研究生學位證書,一月聯考可以拿到含金量比較大的在職研究生雙證。

所以,gct取消後對在職研究生本身的價值沒有什麼影響,在職人員依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報考形式。隨著不斷的發展,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院校開始招收在職研究生了,並且開始招收的在職研究生專業也越來越多,在職人員只要按自身需求或工作需求選擇專業就可以了。

同力統考申碩成功後拿到的碩士學位證書是被國家承認的,在以後的工作中也是有用處的,像升職加薪比較容易等。而一月聯考雖然有難度,但依然有比較高的通過率,通過後拿到的證書是和統招研究生一樣的,也可以升職加薪、出國留學等。

所以即便是gct取消了,在職研究生的價值也還是沒有變化的。

gct取消,就讀在職研究生還有價值嗎?

8樓:翔正(北京)教育科技****

很少有合適大家的了而已,最新的都是考合作辦學mba,證書最終拿國外的證書,國內可以認證的**都在十幾萬。但是不用聯考,不用語言。

醫學類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

9樓:學而好教育

您好呀。

醫學抄類專業也是襲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的,只不過招生的院校需要是專業的醫學類院校。

基礎醫學招生院校

蘇州大學、浙江大學、鄭州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青島大學、南方醫科大學等26所大學。

2023年在職研究生還可以報名嗎

2017年在職研究生的報名時間是,在2016年十月份報名的一月在職聯考和在2017年三月份報名的五月同等學力申碩。報名時間大概就是這兩個時間段,具體時間還沒有公佈。每年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都差不多,2016年一月聯考的報名時間是2015年10月10日,報名時長是21天,截止日期是2015年10月31日...

2023年醫學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

已經不能了,2016年在職研究生五月的同等學力和十月的在職聯考都已經報名結束了,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只能等到2017年的考試了,2017年可以及早的進行報名。醫學類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5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一考試須先通過研究生課程班學習,修滿學分,同等學力申碩需要本科學歷且獲得學士...

2023年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好的大學的研究生都不會好考,本身問這個問題就感覺沒有什麼意義。什麼叫好考,什麼又叫不好考呢。既然準備考在職研究生,就要全力準備,盡最大努力,這樣不管考不考得上,自己都努力過了,再好考,估計你不準備也不會考過。考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上海來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源要求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滿兩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