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醫學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

2021-03-03 21:00:02 字數 673 閱讀 9081

1樓:金英傑教育

已經不能了,2023年在職研究生五月的同等學力和十月的在職聯考都已經報名結束了,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只能等到2023年的考試了,2023年可以及早的進行報名。

醫學類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5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一考試須先通過研究生課程班學習,修滿學分,同等學力申碩需要本科學歷且獲得學士學位後工作滿三年;專科或本科無學位最後只能取得結業證書,沒有申碩的資格。

目前執業醫師資格證對於考生的學歷與嚴格的要求,很多在職研究生是不能夠考取執業醫師資格證書的,考生也應該考慮到,請謹慎選擇是否參加在職研究生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現在已經取消在職研究生了。

在職的只能參加全國統考通過委託培養全脫產讀研究生了。

關於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形式的在職研先入學後考試,必須先選擇學校就讀研究生課程班,修滿學分後可以參加每年5月底全國統一的同等學申碩考試。一般是3月初網上報名,3月底現場確認,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週日考試。

4樓:帕天

不脫產的知名度最高的就是:同等學力研究生入學考試 和正規研究生一樣,就是少個畢業證書。社會認可度也遠遠大與其他型別的研究生模式

2023年臨床醫學研究生初試成績283分有希望嗎

有希望,a區285 290,b區275 280這個分數今年能過b區,考生初試科目應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原則上應相同。考研調劑條件主要是 1 學員要符合所調入專業具體的報考條件。2 初試成績務必要達到第一志願專業調入地區的國家初試分數線。3 調入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

臨床醫學和基礎醫學有什麼差別,臨床醫學和基礎醫學的區別是什麼啊?

解讀不一樣的高考志願填報,歡迎關注陳晟老師課堂,陳晟老師課堂專注解決在高考志願填報中高校如何選,專業哪些實力比較強,志願如何排序,通過為孩子測評解讀適合的專業 大學,為考生報考大學保駕護航。基礎醫學是為臨床醫學的發展作鋪墊的,可以這樣說,沒有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就只能還是停留在經驗醫學的水平上!就像我...

臨床醫學外科包括哪些專業,臨床醫學包括哪些專業?

你是問專業 嗎?臨床醫學本來就是一個專業,只是學制不同 分五年制,本碩內連讀的七年制,以及本碩博 容連讀的八年制。課程有50幾門,包括生理學,生物化學。病理學,病理生理學,診斷學,外科學,內科學,兒科學等等。醫學包括 臨床醫療 護理專業 放射影像 血液化驗 預防醫學 分子生物及免疫學等。1.臨床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