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臨床醫學研究生初試成績283分有希望嗎

2021-08-13 23:49:31 字數 1759 閱讀 3382

1樓:rostiute魚

有希望,a區285-290,b區275-280這個分數今年能過b區,考生初試科目應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原則上應相同。

考研調劑條件主要是:

1、學員要符合所調入專業具體的報考條件。

2、初試成績務必要達到第一志願專業調入地區的國家初試分數線。

3、調入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

4、初試科目應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統考科目原則上應該相同。

考研注意事項:

一、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考試用品

考試用品前一天已經備齊,所以放到書包裡面就可以了。由於考研是在冬季,建議考生最好能外穿大衣,備有一件棉背心,多穿一雙襪子。進考場之後換上棉背心,不至於臃腫,利於快速寫字。

可以把換下的大衣搭在下身,可以防寒御冷。

二、多穿點衣服

考研的教室一般沒有暖氣,所以大家一定要全副武裝,能穿多厚穿多厚,不要在顧及自己的風度。要不然在教室會被懂得思路全無。

三、考前不要喝太多水

考研時間為3個小時,且冬天天冷,水分揮發的慢,很容易造成內急的情況。考試的時候,出去上廁所是很耽誤時間的,另外監考老師會懷疑作弊,造成你心理壓力,影響你的情緒。

四、準備好小東西

考試期間,一些小東西很重要,也很關鍵。特別是巧克力,一定要帶。做考研試題,其實是個體力活,3個小時的高強度勞動,在這個時候吃些巧克力,既醒腦提神,又可以補充熱量,有助於保持良好的考試狀態。

還有手錶,考試時把握時間節奏很重要,一定要帶一塊手錶以防萬一。

2樓:武松不打潘金蓮

擴招18.9萬,重點傾向臨床醫學,尤其是專碩,幾乎相當於醫學專碩擴招1倍,大膽預計今年a區285-290,b區275-280這個分數今年能過b區,恭喜你!

3樓: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實話實說,希望不大,沒記錯的話b區分數線去年295,哪怕擴招,今年好像成績都偏高,分數線不漲就已經謝天謝地了,至於降…也不是沒機率但不可能超過十分∠( ᐛ 」∠)_除非題主少數民族可以走計劃,但好像調劑還不是很有用…

4樓:一起考法碩

應該是沒啥希望了

這幾年臨床醫學的國家線每年都在上升

a區線285還是在15年的時候

期待奇蹟吧

現在可以著手開始下一年的研究生考試了

祝明年成功上岸

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希望,加油,準備複試。

6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2023年國家線已出,各個專業有漲有降,其中:哲學漲漲5分,經濟降2分,法學漲5分,教育漲6分,文學持平,歷史版降1分,理學降2分,工學降6分,農學降2分,醫學降5分,管理權學持平,藝術漲7分,體育漲7分,管理碩士漲5分。

分數線連結如下

網頁連結

2023年,醫學考研283分,能參加調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b區國家線290,你這個283是不能調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今年醫學類國家線a區300分,b區290分,沒過國家線是不能調劑的。

2020臨床醫學考研初試成績283分適合去英國讀研究生嗎?

9樓:泰藍背景提升

你的研究生成績對於英國申請沒有任何意義。而且臨床專業出國讀也面臨這更換專業的情況,你如不選擇澳洲好點。

2023年醫學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

已經不能了,2016年在職研究生五月的同等學力和十月的在職聯考都已經報名結束了,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只能等到2017年的考試了,2017年可以及早的進行報名。醫學類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5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一考試須先通過研究生課程班學習,修滿學分,同等學力申碩需要本科學歷且獲得學士...

護理跨專業考臨床醫學還是基礎醫學研究生比較好?我是五年制護理

考臨床的話要考慮學校要不要的情況,所以你這樣跨專業最好是考本校的研究生,希望還大點。你如果是護理的本科學位是絕不可能讓考執業醫師資格證的,這是國家規定的,哪個學校都不可能改變,你要想轉臨床只有通過考研,基礎的話還是不要考慮了吧,出來你要怎麼就業呢,你應該在醫院實習過吧,哪個科的要基礎的呢,臨床有臨床...

臨床醫學的階段研究生是免學費的嗎

臨床醫學copy的階段研究生不是免學費的。根據 關於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機制的意見 財教 2013 19 從2014年秋季學期起,按照 新生新辦法 老生老辦法 的原則,向所有納入全國研究生招生計劃的新入學研究生收取學費。所以現在已經沒有公費研究生了。原則上,現階段全日制學術學位研究生學費標準,碩士生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