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剛考取臨床醫學研究生,想入手一款筆記本,不知道y460,v460,thinkpad系列,sony如何選擇

2022-12-12 06:55:14 字數 871 閱讀 7865

1樓:匿名使用者

y460主要賣點是效能,適合玩遊戲,用jbl喇叭和杜比音效,待機發熱什麼的就不行了.

v460是個主要偏重商用,同時也強調娛樂的本子.相對皮實些,有硬體安全功能支援顯示卡切換,而且v系列的好多功能就是從think系列借用來的(比如aps)我覺得你要是喜歡穩定但又對遊戲有不高的要求不妨考慮下這個本.

think的話,你要6000價位只有edge了,看著是挺漂亮,待機時間也比較長,但遊戲效能就不行了。

sony的本子價效比不是特別高,但看起來還算漂亮,螢幕也不錯。遊戲的話也不咋樣。

2樓:

同配置 索尼一般都比聯想貴很多

現在出的索尼的型號都跟聯想一個價位了,不降質怎麼降價

質量肯定成問題

3樓:萌萌噠小

哈哈,我也是剛考上臨床醫學研究生,我新進的本子是thinkpad。r400。 才6000多一點

4樓:殘菊毛毛

筆記本中我個人比較偏好聯想的thinkpad系列,眾所周知的是它的商務功能非常突出。尤其是thinkpad sl400 2743ncc,雖然效能配置中規中矩,但是該系列本本注重商務化,鋼琴烤漆工藝為該機增色不筆記本中我個人比較偏好聯想的thinkpad系列少,對於追求個性的「小黑」粉絲來說,時尚的工藝可是thinkpad系列的一大亮點,sl400 2743ncc本本配置均衡,滿足日常工作需求不成問題。

5樓:貪玩

預算6k的話就買thinkpadr400吧,推薦買r400-25c,自己加一條記憶體條。

這樣配置為t6570/2g/250g.256m雙顯示卡。藍芽,攝像頭。具有ibm血統。很好很強大。**一套下來在5600-5700

護理跨專業考臨床醫學還是基礎醫學研究生比較好?我是五年制護理

考臨床的話要考慮學校要不要的情況,所以你這樣跨專業最好是考本校的研究生,希望還大點。你如果是護理的本科學位是絕不可能讓考執業醫師資格證的,這是國家規定的,哪個學校都不可能改變,你要想轉臨床只有通過考研,基礎的話還是不要考慮了吧,出來你要怎麼就業呢,你應該在醫院實習過吧,哪個科的要基礎的呢,臨床有臨床...

臨床醫學的階段研究生是免學費的嗎

臨床醫學copy的階段研究生不是免學費的。根據 關於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機制的意見 財教 2013 19 從2014年秋季學期起,按照 新生新辦法 老生老辦法 的原則,向所有納入全國研究生招生計劃的新入學研究生收取學費。所以現在已經沒有公費研究生了。原則上,現階段全日制學術學位研究生學費標準,碩士生每...

2023年臨床醫學研究生初試成績283分有希望嗎

有希望,a區285 290,b區275 280這個分數今年能過b區,考生初試科目應與調入專業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統考科目原則上應相同。考研調劑條件主要是 1 學員要符合所調入專業具體的報考條件。2 初試成績務必要達到第一志願專業調入地區的國家初試分數線。3 調入專業與第一志願報考專業相同或相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