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複檢怎麼不合格

2021-08-13 23:52:01 字數 2877 閱讀 394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 身高、體重標準

(一)身高

男性162cm上,女性160cm以上。

特勤人員:坦克乘員162-178cm,潛水員168-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4-172cm,**警衛團條件兵165cm以上,特種部隊條件兵168cm以上,北京衛戌區儀仗隊隊員175cm以上。

(二)體重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0%。

女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第二條 顱腦外傷,顱腦畸形,顱腦手術史,腦外傷後綜合徵,不合格。

第三條 頸強直,明顯斜頸,ⅲ度以上單純性甲狀腺腫,結核性淋巴結炎,不合格。

單純性甲狀腺腫,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第四條 骨、關節、滑囊疾病或損傷及其後遺症,骨、關節畸形,習慣性脫臼,脊柱慢性疾病,有頸、胸、腰椎骨折史,影響肢體功能的腱鞘疾病,不合格。

有下肢骨折史,空降兵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輕度胸廓畸形(潛水員、潛艇人員除外)。

(二)四肢單純性骨折,**1年後,復位良好,無功能障礙及後遺症。

(三)大骨節病僅指(趾)關節稍粗大,無自覺症狀,無功能障礙,陸勤人員合格。

第五條 兩下肢不等長超過2cm,膝內翻股骨內髁間距離和膝外翻脛骨內踝間距離超過7cm(空降兵超過4cm),或雖在上述規定範圍內但步態異常,不合格。

肘關節過伸不超過15度,無功能障礙,陸勤人員合格。

第六條 手指殘缺,影響功能的足趾殘缺或指(趾)畸形,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影響長途行走的雞眼、胼胝、重度皸裂症,不合格。

第七條 惡性腫瘤,影響面容或功能的各部位良性腫瘤、囊腫、瘢痕、瘢痕體質,不合格。

第八條 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點、字、圖案”,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不合格。

少數民族地區純屬民族風俗習慣的文身,著短裝不明顯影響軍容,合格。

第九條 脈管炎,動脈瘤,中、重度下肢靜脈曲張和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

下肢靜脈曲張,精索靜脈曲張,空降兵不合格。

第十條 有胸、腹腔手術史,疝、脫肛,肛瘻,重度陳舊性肛裂,環狀痔,混合痔(直徑大於0.5cm 或超過2個),不合格。

闌尾炎手術後半年以上,腹股溝疝、股疝手術後1年以上無後遺症,合格。

第十一條 泌尿生殖系統炎症、結核、結石等疾病或損傷及其後遺症,影響功能的***官畸形或發育不全,隱睪,包莖,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無自覺症狀的輕度非交通性精索鞘膜積液(不大於健側**),**鞘膜積液(包括**在內不大於健側**1倍,空降兵除外)。

(二)交通性鞘膜積液,手術後1年以上無**,無後遺症。

(三)無壓痛、無自覺症狀的精索、副睪小結節(不超過2個,直徑小於0.5cm)

(四)輕度急性包皮炎、**炎、包皮過長。

第十二條 中、重度腋臭,頭癬,泛發性體癬,疥瘡,慢性泛發性溼疹,慢性蕁麻疹,泛發性神經性皮炎,面部白癜風,銀屑病,與傳染性麻風病人有密切接觸史(共同生活)及其他有傳染性或難以**的**病,影響面容的血管痣和色素痣,不合格。

多發性毛囊炎,**對刺激物過敏或有接觸性皮炎史,手足部位近3年連續發生凍瘡,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輕度腋臭(坦克乘員、潛水員、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除外)

(二)侷限性神經性皮炎(直徑不超過3cm),孤立散在白癜風(著短裝非裸露部位,直徑不超過1cm)、花斑癬、股癬,輕度手(足)癬、指(趾)癬、凍瘡。

第十三條 淋病、梅毒,軟下疳,性病性淋巴肉芽腫,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銳溼疣,***皰疹,艾滋病及其病毒攜帶者,不合格。

內 科第十四條 血壓標準

收縮壓:≥90mmhg;<140mmhg

舒張壓:≥60mmhg;<90mmhg

第十五條 高血壓病,器質性心臟病,血管疾病,不合格。

直立性低血壓,周圍血管舒縮障礙,潛水員、潛艇人員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心率:60-100次/分。

(二)心率50-59次/分、101-110次/分或聽診發現心律不齊、心臟收縮期雜音等,需經臨床、心電圖或其他檢查,確係生理性。潛水員、空降兵和補入高原地區的新兵從嚴掌握。

第十六條 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肺結核,肺大泡,結核性胸膜炎及其他呼吸系統慢性疾病,不合格。

第十七條 嚴重慢性胃、腸疾病,肝臟、膽囊、脾臟、胰腺疾病,細菌性痢疾,內臟下垂,腹部包塊,不合格。

下列情況合格:

(一)仰臥位,平靜呼吸,在右鎖骨中線肋緣下觸及肝臟不超過1.5cm,劍突下不超過3cm,質軟,邊薄,平滑,無觸痛、叩擊痛,肝上界在正常範圍,左肋緣下未觸及脾臟,無貧血,營養狀況良好。

(二)既往因患瘧疾、血吸蟲病、黑熱病引起的脾臟腫大,在左肋緣下不超過1cm,無自覺症狀,無貧血,營養狀況良好。

(三)細菌性痢疾**1年以上,急性病毒性肝炎(乙、丙型肝炎除外)**後5年以上未再**,無症狀和體徵,實驗室檢查正常。

第十八條 泌尿、血液、內分泌及代謝系統疾病,風溼性疾病,不合格。

第十九條 鉤蟲病(伴有貧血),慢性瘧疾,血吸蟲病,黑熱病,阿米巴痢疾,絲蟲病,流行性出血勢,不合格。

絲蟲病**半年以上,瘧疾、黑熱病、血吸蟲病、阿米巴痢疾、鉤端螺旋體病、流行性出血熱**2年以上無後遺症,全身情況良好,能擔負重體力勞動,合格。

第二十條 癲癇或其他神經系統疾病及其後遺症,不合格。

第二十一條 神經症,精神**症,精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人格障礙,智力低下,夢遊,遺尿症,不合格。

第二十二條 影響正常表達的口吃,不合格。

2樓:大不了

你得注意了,競爭和驚喜才剛剛開始,家訪後還會複檢一次的,到正式走兵還會刷掉幾個人,這時候你去不去得了就看毛爺爺的能力了……

鋼筋抽檢不合格,鋼筋抽檢不合格

鋼筋首次複試不合格後,使用單位加倍取樣 樣品封存以及送檢應在監理單位和生產 銷售 單位的現場確認。加倍複試不合格,使用單位應會同監理單位就不合格鋼筋的處理情況及時上報工程質量監督部門。鋼筋複試不合格,使用單位應當在監理單位的監督下對不合格鋼筋及其所使用的建設工程進行處理和處置,辦理退貨手續,並在 綜...

懷疑床墊不合格怎麼辦,怎麼判斷床墊不合格

一 從產品標識看床墊優劣 床墊不論是棕墊 彈簧軟墊,還是棉墊,產品標識上都有產品名稱 註冊商標 製造公司或製造廠名稱 廠址 聯絡 或傳真,有的還備有合格證明和信譽卡。市場上銷售的無廠名 廠址及註冊商標的床墊絕大多數是質次價低的偽劣產品。二 從面料做工判斷床墊質量 除棉墊外,棕床墊和彈簧床墊都有比較美...

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

體重條件 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 身高 110 kg。這樣看你體重是偏輕了一些,不過,你這個體重如果有關係還是問題不大的。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的回答如下 1 答案 應該不會影響,具體情況要諮詢一下當地的武裝部。3 其他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