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

2021-05-11 02:18:10 字數 1199 閱讀 5666

1樓:戚廣利

體重條件:女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1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 =(身高-110)kg。這樣看你體重是偏輕了一些,不過,你這個體重如果有關係還是問題不大的。

2樓:

當兵體重不合格能去嗎的回答如下:

1、答案:應該不會影響,具體情況要諮詢一下當地的武裝部。

3、其他: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去國家裡成為兵的身份。

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另一部分通過體校、警校、各種車隊、街舞隊、籃球體能技術訓練社、耐力生存與拓展訓練探險、集體負重訓練、cs團隊訓練社等訓練方式來進行為期六個月到一年的軍事化訓練,時間為六個月至一年左右,現在很多大學生在畢業後會選擇去當兵。

4、英文表示:as a soldier

3樓:沙漠也長草

你好!這個建議你去武裝部找他們談,體重不足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他們肯幫你,那你當兵就沒問題了。

你的體重確實也太輕了,下限是49.3公斤,你才45公斤,你還是要注意身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其他專案沒問題,那麼託關係走後門有機會的!必須走非正常渠道!

5樓:顏兜兜搜尋

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標準體重=(身高-110)kg

你的體重確實不合格,但體重不是很大的問題,但是如果找找人託關係就能去。

6樓:麥田守望者

徵兵 體重不是大問題 政審最重要 其他的都沒事的 你可以找熟人給你說說 不行就花倆錢請他們一下 **難但是增體重還不簡單麼 你說是吧

滿意請採納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不要聽那些沒有體驗過軍營生活的人亂講。一個小疤算什麼,只要你沒紋身就可以了。

每個年滿18歲的公民都有義務服兵役,只你要向當地村委(街道辦)報名,然後再通過層層體驗,政審啊!一般都是沒問題。如果你們那當兵的人多的話,那可能得花點小錢走下水路了!

沒辦法這年頭黑啊!白天都得打燈籠!!!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人 意思意思 你懂得

9樓:小沙

想去當兵,身高160cm,體重44kg,我身體特別好,能不能去當兵啊?

當兵心理測試如果不合格怎麼辦,如果心理測試不合格,還能當兵嗎?

回答當兵需要良好的心裡素質,這方面理論上來講是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提問多少分及格 說話啊回答 稍等提問 快點回答 機檢顯示1,代表合格 顯示2或3都是不合格的,需要補測或訪談,如果合格,則心理測試依然算合格,否則就算不合格。不是以分數來評分標準的 提問哦哦,他只做了個筆試是什麼意思 ...

當兵體檢當中有一項不合格是不是後面就不用檢查了,還是要等全部都檢查完

一般情況下要所有專案檢查完了才能走。徵兵體檢時先是五官科,等該科各項檢查完時,對視力不合格者再進行一次檢查,如仍不合格,則會通知你不再參加以下的檢查,才可以走人。通常徵兵體檢的專案主要是進行視力方面的檢測,看是否有近視,是否有色盲的情況,同時也需要進行傳染病方面的檢查,看是否有異常的傳染病。同時也需...

科目二考試不合格,還能去駕校練車嗎

當然可以練了,你沒過要是還不讓你練,那還怎麼考試。只要你還沒畢業拿到駕照,就可以一直在駕校練車 考試不過跟練車沒關係的 再次考試時交補考費就好了 該練照樣練呀,不練的話下次考試豈不是更不能過。建議總結第一次沒考過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的去訓練,為再次考試打好基礎 可以的啊,但是你補考是要間隔十天之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