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體檢當中有一項不合格是不是後面就不用檢查了,還是要等全部都檢查完

2021-05-11 02:18:10 字數 1434 閱讀 2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要所有專案檢查完了才能走。

徵兵體檢時先是五官科,等該科各項檢查完時,對視力不合格者再進行一次檢查,如仍不合格,則會通知你不再參加以下的檢查,才可以走人。

通常徵兵體檢的專案主要是進行視力方面的檢測,看是否有近視,是否有色盲的情況,同時也需要進行傳染病方面的檢查,看是否有異常的傳染病。

同時也需要進行身高體重和血壓的檢測,這些都必須在正常的範圍的情況下才可以正常的當兵。

同時注意檢前3天保持正常飲食,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飲食。避免使用對肝、腎功能有影響的藥物,避免劇烈運動。檢查前一晚早點休息保證充足睡眠,不要熬夜。

22:00之後禁水禁食,以免影響第二天檢查結果。

體檢當日著裝宜簡單、寬鬆,女士不宜穿連衣裙、連衣褲、連褲襪,不要佩戴金屬飾物。

2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當兵的體檢當中有一頊不合格了。是不是後面的就不用檢查了,還是等全部檢查呢\這個肯定會要讓你檢查完的\並不會半途而費不查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查都查了,為啥不查完呢?也許名額多,就把你召走了呢!

徵兵體檢,是不是視力不合格後面的就不用檢查了?可以直接走了麼

4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是的,一項不合格就不能通過。

1、徵兵基本要求: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

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年以上、無併發症、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正常,視力達到相應標準的,為合格。

2、徵兵體檢淘汰率「爆表」敲警鐘

導致應徵青年體檢淘汰率「爆表」的誘因主要有十個方面。一是視力不合格的竟然佔到不合格人數的46%,二是體重不合格者佔到不合格人數的20%。此外,一些本多發於中老年群體的常見性疾病,也不同程度地在應徵青年中有所體現。

比如,血檢、尿檢不合格,心臟、血壓不合格,男性精索靜脈曲張不合格,耳鼻喉炎症不合格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徵兵體檢時先是五官科,等該科各項檢查完時,對視力不合格者再進行一次檢查,如仍不合格,則會通知你不再參加以下的檢查,你才可以走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是有一流程的,視力不合格並不代表你去不了,檢查完了後還有一個篩選的問題,複查是有的,看樣子你不想當兵?

7樓:小明舞步

有錢的話交點錢,有關係靠關係,近視是小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你要真的相當兵的話就來重慶普瑞眼 科醫 院做個飛秒手術吧,我之前來這做眼科全面檢查的時候,好多準備考軍校的男生來這預約手術的,手術很快就做完了,什麼也不耽誤的呢,關鍵是看見世界真的很好啊..

個人簡歷當中有一項叫教育經歷教育經歷是什麼意思應該怎麼填

就是你的讀書生涯,從大學到小學 分階段寫,如 年 月到 年 月,在某某學校就讀大學 几几年到几几年 某某小學 几几年到几几年 某某中學 几几年到几几年 某某高中 几几年到几几年 某某大學 個人簡歷當中有一項叫教育經歷應該怎麼填 教育經歷一般從高中填起,就是幾年幾月幾日 幾年幾月幾日就讀於 學校 專業...

下列哪一項不是孔子的思想核心,下列哪一項不是孔子的思想核心?

其核心是 禮 與 仁 治國思想 在治國的方略上,他主張 為政以德 用道德和禮教來治理國家是最高尚的治國之道。這種治國方略也叫 德治 或 禮治 經濟思想 孔子的經濟思想最主要的是重義輕利 見利思義 的義利觀與 富民 思想。這也是儒家經濟思想的主要內容。教育思想 孔子首次提出 有教無類 認為世界上一切人...

體檢結果有一項72一4 ca72一4 高於120是不是惡性腫瘤

ca724 胃癌抗原 是檢測胃癌和各種消化道癌症的化驗標誌 這也是一個非特異性腫瘤標誌物,此指標升高不代表一定就是患了腫瘤主要見於胃腸道,卵巢腫瘤,對胃癌 卵巢粘液性囊腺癌和非小細胞肺癌敏感度較高,對膽道系統腫瘤 結直腸癌 胰腺癌等亦有一定的敏感性。所以如果你僅僅只有ca724升高是不用擔心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