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研究生畢業,在填寫畢業登記表中有一項,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

2021-04-17 06:28:22 字數 4546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忽略,因為戶口上沒有他

也可以如實填寫,畢竟他是你父親,這是一個改變不了的事實

2樓:弋笛風

家庭主要就是父母兄弟姐妹,離異父母也要都寫,他們還是你的父母,還是法律意義上的權利義務人,還是存在血脈親情。可註明離異。

社會關係就是親戚朋友,

3樓:___五花楠丶

真實情況寫,難得可貴的是誠實!

4樓:六木狼

無這個還用猶豫麼?·

本人研究生畢業,在填寫畢業登記表中有一項,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有無被殺,關,管

5樓:晏秀愛修橋

研究生你好:為你高學位的服務感到榮幸,看你的父母離異有沒有*****,如果戶口分開就不影響的,因為跟父親也沒聯絡,你完全可以只填寫母親,在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那一欄填無就行。

6樓:讓長順莊風

父母離異,你隨母生活,那麼填主要家庭成員

:母、子。[父親已分開又無聯絡,家庭成員肯定不是了]

主要社會關係中要不要填,或者如何填,你還是去問搞這項工作的有關老師吧。他們會告訴你的。只有他們的解答才具權威性。不然可能給你添麻煩,帶來不利不好。

7樓:123河流六

你好,樓主:

我認為填畢業登記表時,因為你本人與母親一起生活,父母離異,跟父親沒聯絡。所以沒有必要填上去!

因為單位的相關人員會經常翻閱你的檔案,提拔、入黨還有好多東西都要一看再看的!

所以為了你能有一個好的工作崗位,所以還是沒必要填上去!

8樓:夜璃醉

那肯定是不要寫的。

你父母已經離異,你跟著母親一起生活,跟父親確實只有血緣關係,卻沒有監護關係了。

最主要的是,父母既然已經離異,你父親又沒跟你們一個家庭生活了,這就構不成『家庭關係』了,懂沒?所以他也就不算你的家庭主要成員了。

如果以後你參加工作,有熟悉你家庭情況的人問起你這個問題,你完全可以據實以告,就說你父母離婚了。這沒什麼的。

而如果你檔案裡寫上你父親的這個情況,那就相當於你檔案裡有一個汙點了--雖然這個汙點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的檔案一旦成型,應該是不可更改的,那樣的話,以後參加工作了,特別是跟那些黨啊幹部啊之類有關的,你這份檔案就會給別人一個給你降分的藉口了。

9樓:韭花老豆腐

首先是你的心理有點壓力導致不自信,已經離異了的,這個是大前提,你完全可以填寫無

10樓:yinfang尹芳

原則上你的監護人是你母親,你的父親和你只有血緣關係而不存在家庭關係,可以不要填寫。

本人研究生畢業,在填寫畢業登記表中有一項,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有無被殺,關,管的

11樓:東南方

父母離異來

,你隨母生活,

自那麼填主要家庭成員 : 母、子。[父親已分開又無聯絡,家庭成員肯定不是了]

主要社會關係中要不要填,或者如何填,你還是去問搞這項工作的有關老師吧。他們會告訴你的。只有他們的解答才具權威性。不然可能給你添麻煩,帶來不利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實填寫,畢竟父親真實存在

2、忽略,院方不會因此追究

13樓:九二共識

不寫,當時離婚時候不管是協議離還是判離,都不在你的家庭成員裡面了,只寫上你的母親就行

14樓:恆信緣

研究生你好:為你高學位的服務感到榮幸,看你的父母離異有沒有*****,如果戶口分開就不影響的,因為跟父親也沒聯絡,你完全可以只填寫母親,在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那一欄填無就行。

畢業生登記表中的家庭主要成員有無被殺,關,管的情況一欄如果填寫錯誤會影響公務員政審嗎

15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報抄考資訊中所有資訊都必須如實襲填寫,對於家庭主要成員有無被殺、關、管的情況這一欄是不能寫錯的,這個作為政審的一部分肯定會審查到,但是不同單位對於這些問題的關心程度是不一樣的,有些單位會非常嚴格,有的可能會覺得無傷大雅,你這個對誠信肯定還是有一定影響的,不過既然已經報名了,剩下時間就還是認真備考,先過了筆試,等到資格複審的時候看看能不能跟招考單位說明情況取得諒解,沒有說成有的影響會小些,但是如果有被關、被管的寫成沒有,對個人誠信影響會大些,但凡事都沒有絕對,建議還是認真備考,等筆試過了資格複審的時候看看能不能跟招考單位說明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部分是按實際情況填寫的,在找工作時一般情況下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 考公務員時,家庭主要成員有被關和管的,那是絕對會影響到公務員政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有影響,要分情況。

如果是被判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則無法通過政審,如果是曾經服刑已經出來的,普通崗位不受影響。

這兩種情況報考警察都是不行的。

18樓:東風最愛三月情

應該可以,再去也不一定查出來,查出來也需要一級一級的啊!

19樓:罩罩各種無聊

政審到這一行的時候你只需要出示相關能證明你正確的資訊就可以

填寫畢業生檔案登記表裡面有一個家庭成員有無被關、管、殺的一欄,如果有可以寫沒有嗎? 20

20樓:天使的翅膀

應該可以,再去也不一定查出來,查出來也需要一級一級的啊!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有無被殺,關,管的,與本人關係如何?

21樓:完旋真向

涉及到填寫這類情況的,一般都是本人積極要求上進的,我認為會產生負面影響的資訊還是不填的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如果要求不嚴,沒又什麼事。如果像是入黨、入伍、考公務員、報考警察類院校,政審會比較嚴格,有些情況就算你不填(特別是直系親屬有可查的犯罪記錄、***背景、吸毒等,)他們也有可能查的到,就只有花錢疏通關係這一條路可走了,也不見得管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入黨申請表之類的表家庭主要成員(未成年結婚前,家庭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的情況最好如實填寫(用詞儘量簡潔,模糊。如:

因參與...被拘。因為這類表最後可能要核實並去相關家庭成員單位去蓋章的,如果是一般個人履歷類就無需實話實說了。

畢竟不是光彩的事,會帶來太多的為什麼?煩啊!希望能幫到你

23樓:奧巴馬康熙

入黨申請表之類的表家庭主要成員(未成年結婚前,家庭主要

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的情況最好如實填寫(用詞儘量簡潔,模糊。如:

因參與...被拘。因為這類表最後可能要核實並去相關家庭成員單位去蓋章的,如果是一般個人履歷類就無需實話實說了。

24樓:小老鼠要吃**

家庭主要成員是指父母哥弟 主要社會關係指爺爺奶奶 叔叔伯伯 其他應該不算吧 如果這個範圍裡有 應該預示填寫 呵呵 只要自己表現好 努力 這是最重要的

25樓:走進數理化

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的情況最好如實填寫(用詞儘量簡潔,模糊。

26樓:一年四季

家庭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丈夫子女,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如有以上情況,我建議儘量模糊填寫,社會變動,不知道啥時候你會被影響,文字東西嗎,小心點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無視,或者據實填寫。現代除非是要進什麼要害部門,否則很少看這些東西。

家庭主要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有無重大問題與本人關係如何(填在畢業登記表上滴`急用謝謝)

28樓:時間岢苡證明噯

應該是寫 無。你應該這樣斷句:家庭主要成員和社會關係有無重大問題,然後與本人關係如何。他是在問你你家有沒有成員犯過什麼罪然後跟你的關係怎麼樣 如果沒有這樣的人 就填寫無。

29樓:死神的詛咒嗜血

家庭主要成員 不就是 父母和兄弟姐妹嗎 社會關係 群眾 黨員 還有什麼啊 與本人關係 不就是 父子 母子 兄弟 姐弟 兄妹 姐妹 嗎

30樓:是小骨頭喲

與本人關係如何!重點在如何好麼 不應該填良好嗎

研究生入學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表中有一項為有何聯絡項怎麼填 5

31樓:樑剛正

對。就是填寫填密切聯絡,一般聯絡,不常聯絡。

畢業生登記表中的自我鑑定怎麼寫,畢業生登記表上的自我鑑定怎麼寫

回首四年的大校園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思想上,令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我順利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且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感覺就像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聖的一筆,轉化成為一種...

畢業登記表亂填對考研有影響嗎,我畢業生登記表字寫的不太好,對考研會不會有影響?

沒有影響,符合考研報考條件即可參加考研,報考條件如下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網上報名時需...

畢業生登記表有一欄“本人工作志願”怎麼填

結合專業知識,發揮專業技能,填寫想要從事方面的工作。畢業生登記表是各類學歷教育畢業生用來填寫所取得的學籍和畢業檔案的登記 裡面包含著畢業生個人的基本資訊 簡歷和在學校的獎勵 處分和評語等。畢業生登記表不僅是畢業生本人在校學習期間的成長記錄,也是校方認定其畢業資格的基本依據。畢業生登記表作為畢業生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