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富陽農信社招聘考試的內容是什麼?和銀行一樣的麼

2021-04-17 06:28:22 字數 860 閱讀 2812

1樓:不作不會死巨蟹

一般農bai信社考試內容

分公共科目和專業du 科目,兩科合併為一套試卷。zhi另外增加寫作內容dao;專業科內目考試內容容為經濟、金融和財會等 知識。

農村信用社考試,推薦花 蘿 卜 裡面的複習資料,你可以去看看。

銀行考試考試科目一般是考經濟學,金融學,國際**,會計學基礎,管理學,營銷學,計算機,英語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科目內容為:行測、申論、公共基礎知識、寫作。

專業科目內容為:政治、計算機、金版融權、會計、財務、經濟、人力資源管理。

2023年臺州農信社考試考什麼內容的啊?是不是和銀行招聘的不一樣的題型啊?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台州農信社考試內容為:行測和申論、

更多農信社考試資訊詳情:

·2015台州農村信用社行測備考資料—數**算題·2015台州農村信用社行測備考資料—言語理解題·2015台州農村信用社行測備考資料—數量關係題2015台州農村信用社行測備考資料—經濟常識精選題2015台州農村信用社行測備考資料—文學常識題2015台州農村信用社行測備考資料—法律常識習題http://taizhou.offcn.

更多農信社考試備考資訊詳情台州中公教育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共基礎和專業知識。和銀行招聘是不一樣的。

2019雲南農信社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

2020雲南農信社招聘公告還沒有釋出,以下是2019年雲南農信社招聘報名條件僅供參考 一 應屆畢業生 1.本科要求24週歲以下 1995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碩士研究生要求28週歲以下 1991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博士研究生要求35週歲以下 1984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2.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

2019山西農信社招聘面試技巧 校內經歷如何回答

校內經歷簡單寫就好,比如2015年 2019年 在 學校學習,專業是政史,任職學生會主席等等,這樣介紹一下就好。1 如果招聘單位對應屆畢業生的應聘者提出這個問題,說明招聘單位並不真正在乎 經驗 關鍵看應聘者怎樣回答。2 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最好要體現出應聘者的誠懇 機智 果敢及敬業。3 如 作為應屆畢業...

2019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筆試範圍是什麼

您好!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筆試範圍還沒有出來,可以參考2016年漳州農村信用社招聘筆試範圍。筆試 分為五類 1 金融財會經濟大專 a卷 2 金融財會經濟本科 b卷 3 文祕本科 c卷 4 法律本科 d卷 5 計算機本科 e卷 本次a b試卷內容為金融 50 財會 20 經濟 10 法律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