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三支一扶好考嗎一般都考什麼?因為本人第一次考希望朋友們

2021-04-17 06:28:22 字數 2200 閱讀 7131

1樓:學佑平忻媚

考的跟公務員是一樣抄的襲

行測和申論

,不知道你平時是否有

準備公****

如果有的話就有基礎

是有希望的。我也是內蒙的三支一扶,現在考三支一扶的人很多,都想把它作為考公務員的一個緩衝期,而且三支一扶現在的待遇也提高了

所以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三支一扶的錄取是根據報的地區和支醫,支教,支農,扶貧分成四類,分別排大榜,從上往下錄取的,如果你是支醫的

那麼考上的機率就大一些,因為內蒙古支醫的人相對少些。支醫一般75分以上能錄取,支教,扶貧分數最高,一搬80分以上才能錄取。具體跟你報的地區人數多少有關。

我建議你現在還是多做幾條行測和申論

一直延續到你考試那天

還是很有希望的

,最後祝你金榜題名!

2樓:墨秀芳冀風

你好copy!

考申論和行政能力測試,還有一些公共基礎知識。申論和行測是在一起考的,這個和考公務員不一樣,其他的基本和公****相似,難度一般比公****題簡單。光靠平時積累我感覺也挺容易的,我去年考試的時候有好多人都是裸考上崗。

去年的話,分數線差不多80上下吧。就這樣...

打字不易,採納哦!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申論的,主要是一些常識性的 知識,你能考過的,你可以在來年的4-5月份登入留意內蒙古人事編制網的三支專欄

4樓:中公行測專家

您好,現在內蒙古三支一扶筆試內容為行測和申論。

考試的時候會給考生髮草稿紙的

您可以關注內蒙中公教育網http://nm.offcn.com/上面會第一時間公佈內蒙古最新公考資訊

還有公****真題、方法技巧等

內蒙古三支一扶具體考什麼內容啊?

5樓:中公教育

由三支一扶考

試網公佈的2023年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科目:

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

內蒙古三支一扶好考嗎一般都考什麼?因為本人第一次考希望朋友們指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跟公務

復員是一樣的 行測和制申論 ,不知道你平時bai是否有準備du公**** 如果有的話就有基zhi礎 是有希望的。

dao我也是內蒙的三支一扶,現在考三支一扶的人很多,都想把它作為考公務員的一個緩衝期,而且三支一扶現在的待遇也提高了 所以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三支一扶的錄取是根據報的地區和支醫,支教,支農,扶貧分成四類,分別排大榜,從上往下錄取的,如果你是支醫的 那麼考上的機率就大一些,因為內蒙古支醫的人相對少些。支醫一般75分以上能錄取,支教,扶貧分數最高,一搬80分以上才能錄取。

具體跟你報的地區人數多少有關。我建議你現在還是多做幾條行測和申論 一直延續到你考試那天 還是很有希望的 ,最後祝你金榜題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申論和行政能力測試,還有一些公共基礎知識。申論和行測是在一起考的回,這個和考公務員答不一樣,其他的基本和公****相似,難度一般比公****題簡單。光靠平時積累我感覺也挺容易的,我去年考試的時候有好多人都是裸考上崗。

去年的話,分數線差不多80上下吧。就這樣...

內蒙古三支一扶考試內容是什麼?有沒有考試用書?**有相關的考試用書?謝謝!!!急!!

8樓:內蒙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教材,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生可以用蒙文答卷,但同一試卷中必須使用同一種文字作答。三支一扶考試用書有三支一扶考試一本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更多相關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共基礎知識 申論和行政能力測試 題都很簡單 大部分人都能考過 沒有專用書 看看考公務員的那些書就行 新華書店有些社群考試或村官考試的書 都可以

內蒙古三支一扶都考什麼題型?求助前輩

您好來,華圖教育為您服務自!內蒙古三支一扶考 就是公共基礎知識,還有申論。題型都差不多 時事政治,思維能力。內蒙古三支一扶的考試題型?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三支一扶考試採取筆試方式進行,不指定複習教材,考試內容為申論和基本素質測試 參照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其中申論50分,基本素質測試100分。考...

什麼是三支一扶考試,三支一扶考試都考什麼?

三支一扶,其實就是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其中,支教計劃是指到師資緊缺的基層義務教育學校從事支教服務 支農計劃主要是到鄉鎮或農技服務部門從事支農服務 支醫計劃是到鄉鎮衛生院從事支醫服務。扶貧計劃到鄉鎮從事扶貧開發專案服務。三支一扶的工作時限一般為2年。工作期滿後,自主...

我是一名內蒙古高三的美術考生,學的一般,快考試啊!該報什麼學校。請有經驗的進

內蒙來連的真不少呢 首先,你說你學的一般,是指什麼,專業課還是文化課。要知道,大連的文化課在東北算高的。至於學校 魯美平面系來連了,這一個大系,近是個系,比如動畫,多 平面設計什麼的,那,只是設計系。能招1000多人。其次,就氛圍而言,遼師美術系還是蠻強的。個人認為,師範大學的美術系無論是學習內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