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菸草專賣局招聘考試的考試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9:29:25 字數 4593 閱讀 8476

1樓:淳于千兒羊漪

筆試:筆試由第三來方按照工作規

源程和工作方案開bai展。筆試具體時間和地du點以准考證為準

zhi,並在「招聘」專欄dao另行公佈。參加筆試人員需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按規定時間到指定考場參加筆試。須攜帶的文具包括:

黑色鋼筆或碳素筆、2b鉛筆、橡皮。筆試成績在考試結束後5個工作日內在雲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公佈。

2023年雲南菸草專賣局招聘考試的考試內容是什麼?

2樓:drar_迪麗熱巴

考試分公共科目筆試和麵試,公共科目筆試合格者通知參加面試(部分崗位加試外語),公共科目筆試一份綜合試卷,含公共基礎知識、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申論三個部分內容。

1、《公共基礎知識》部分:內容涉及馬克思主義哲學,***理論,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寫作及國內外重大時事。

2、《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部分:涉及常識判斷,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方面內容。本項考試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3、《申論》部分:主要測查應試者對給定資料的閱讀理解能力、分析歸納概括能力、提出和解決問題能力,以及文字表達水平,此種考試的題型為主觀性試題。給定一篇1500字左右的背景資料,內容涉及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

應試者必須閱讀給定資料,並且按照題目要求進行作答。

雲南菸草專賣局招聘考試注意事項:

使用者需要注意應聘者應對所提供的個人資訊和相關資料的真實性、有效性負責。在招聘任何環節發現應聘者不符合資格條件或有弄虛作假行為,立即取消其報考或錄用資格,已經錄用的,依法解除勞動關係。

應聘者需要注意應聘者如與報考單位職工有直系血親關係、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或近姻親關係的,填寫報名資訊時須說明,招聘單位將按相關規定在組織招聘工作時安排迴避。故意隱瞞不報的,一經查實,會立刻取消應聘人員考試或錄用資格,已簽訂就業協議或被錄用的,解除協議或勞動關係。

3樓:中公教育

筆試:筆試由第三方按照工作規程和工作方案開展。筆試具體時間和地點以准考證為準,並在「招聘」專欄另行公佈。

參加筆試人員需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按規定時間到指定考場參加筆試。須攜帶的文具包括:黑色鋼筆或碳素筆、2b鉛筆、橡皮。

筆試成績在考試結束後5個工作日內在雲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公佈。

4樓:後花園

包括常識判斷、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在備考中,對一些像數量關係、判斷推理之類的難點部分,很多人是直接放棄,而答其他更有把握的題,但事實上這部分題型可能就是使你區別於其他人的關鍵。當然如果同學在這些題上實在花費太多的精力,也可能會影響其他題的答題時間,反倒使你整體成績下降。

因此,對這一類的題,在備考時要認真研究規律,努力掌握解題技巧;考試時則要縱觀全域性,根據答題情況合理取捨。2023年雲南及各地市菸草專賣局(公司)招聘現已開始,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4日-3月11日,具體招聘公告彙總如下:

2019雲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招聘考試公告彙總

招聘單位 報名時間 公告

雲南省菸草農業科學研究院 截止5月31日 2019雲南省菸草農業科學研究院人才引進招聘5人

雲南省菸草質量監督檢測站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省菸草質量監督檢測站高校畢業生招聘1人

雲南香料煙有限責任公司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香料煙有限責任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6人

雲南華葉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華葉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1人

雲南菸葉復烤有限責任公司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菸葉復烤有限責任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12人

雲南省菸草菸葉公司 3月4日-3月11日 2019中國菸草雲南進出口****高校畢業生招聘2人

雲南省菸草菸葉公司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省菸草菸葉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公告5人

迪慶州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迪慶州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1人

怒江州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怒江州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1人

西雙版納州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西雙版納州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2人

德巨集州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德巨集州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公告2人

臨滄市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臨滄市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公告18人

麗江市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麗江市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10人

普洱市 3月4日-3月11日 2023年雲南普洱市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18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招聘方式

公開、公平、公正,擇優錄取。

二、招聘專業、招聘人數、學歷及工作地點(附件)

三、招聘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招聘物件

1.國民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23年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必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學位證,並在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資訊網可查。

2.國民教育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2023年畢業生,成績合格,取得相應的畢業證、學位證,並在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資訊網可查。

3.國外留學人員應通過教育部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畢業時間及認證時間均需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內),並持有大使館開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

(二)報考條件

報考人員必須符合以下全部報考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熱愛祖國,熱愛菸草事業,遵紀守法,品行端正,作風正派、吃苦耐勞,無不良記錄、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工作責任心。

考試必備:菸草專用教材

1/5頁

2.品行端正,勤奮敬業,有良好的職業素質、較強的團隊意識和溝通協作能力。

3. 專業與報考崗位相符,具有與所聘崗位相適應的專業知識、專業技能及身體素質。

4.被錄取人員辦理報到手續時,必須提交以下證書,否則取消錄取資格:

(1)《畢業證》;

(2)《學位證》。

(3)國家教育部印製的《就業報到證》;國外留學人員須持有《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及《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4)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5.身體健康,符合《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國人部發〔2005〕1號)、體檢操作手冊和《關於修訂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140 號)的相關規定,同時要求考生無其他影響正常工作的身體狀況。

6.未與其他單位簽訂勞動合同或就業協議。

四、招聘流程

釋出招聘公告——應聘報名——資格稽核——准考證領取——筆試——面試——體檢——簽訂就業協議

(一)招聘資訊釋出

招聘資訊釋出**:國家菸草專賣局外網、雲南省菸草專賣局外網、雲南省教育廳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服務網、怒江大峽谷網、雲南高創人才服務******等。

(二)應聘報名

1.凡認可本公告的公平、公正性,且對公告具體內容無任何疑義的學生,自

2023年雲南省菸草專賣局招聘定向和非定向是什麼意思?

6樓:中公教育

2023年高校畢業生bai

招聘崗位

包括非du定向崗位zhi和定向崗位dao兩類。

非定向崗位:優先招錄國內一流

回大學答(參見雙一流大學名單)、國際排名前500名院校的畢業生,博士研究生不限院校。畢業生的gpa排名或綜合成績排名須達到所在院系或班級的前50%。按照雲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相關規定,非定向崗位畢業生需安排到基層一線工作,其中:

碩士研究生不低於2年,大學本科畢業生不低於3年。基層服務期滿後,表現優秀的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按照組織程式調整工作崗位。

定向崗位: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不限院校,安排到煙站工作,且服務期不低於10年。安排到煙站工作的定向崗位,對本地生源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

2023年雲南昆明市菸草專賣局招聘定向和非定向是什麼意思?

7樓:中公教育

2023年高校畢業生招復聘崗位包

制括非定向崗bai位和定向崗位du兩類。

非定向崗位zhi

:優先招錄國dao內一流大學(參見雙一流大學名單)、國際排名前500名院校的畢業生,博士研究生不限院校。畢業生的gpa排名或綜合成績排名須達到所在院系或班級的前50%。

按照雲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相關規定,非定向崗位畢業生需安排到基層一線工作,其中:碩士研究生不低於2年,大學本科畢業生不低於3年。基層服務期滿後,表現優秀的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按照組織程式調整工作崗位。

定向崗位: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不限院校,安排到煙站工作,且服務期不低於10年。安排到煙站工作的定向崗位,對本地生源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

什麼是2019雲南楚雄菸草專賣局(公司)高校畢業生招聘的定向職位?

8樓:中公教育

定向崗位:大學本科以上學歷,不限院校,安排到煙站工作,且服務期不低於10年。安排到煙站工作的定向崗位,對本地生源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

報考2019雲南昆明市菸草專賣局需要什麼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他們是否有招考計劃。不能保證每年都有招考計劃的。

有招考計劃的,再看公佈出來的公告,上面會明確招考條件或報名條件。

今年菸草專賣局報名條件是什麼,2020雲南菸草專賣局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

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國家憲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體健康,無不良記錄 3.具有相關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歷 4.要求成績優秀,綜合素質高,具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 文字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列入國家高校畢業生統分計劃,學位證 畢業證和報到證三證齊全。2020雲南菸草專賣局...

我想問下大家北京菸草專賣局的待遇如何?我想託關係進,也不知合同工與正式工的待遇有多大區別 謝謝

菸草專賣局的崗位不存在轉不轉正的問題,按工種可以劃分為正式工與合同工,說白點正式工相當於辦公行政人員,合同工就是一線員工,但不論哪個,剛進去前3個月是試用期,至少我是這樣。正式工和合同工的待遇各地都不同,因為國家菸草局也沒統一的工資發放標準,全由省級菸草自己制定,但不論月薪還是年終獎,正式工拿的都比...

國家菸草專賣局原副局長因為什麼被判刑

國家菸草專賣局局長 副局長是副部級,司長是司局級,不是一個級別。副局長當然和司長不一個級別,司長是部門的負責人,副局長是單位的領導是黨委委員 副局長是副部級比司長高半級,局長是副部級但是正部級待遇 國家菸草專賣局是什麼行政級別 國家菸草專賣局由國家 管理,由 設立,是獨立的行政主體。在行政上屬副部級...